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白夜追凶】捉迷 01

周巡陷入了深深的,深深的,焦虑之中。

就连和市局的领导吃饭,都没了兴致。

这个就有点严重了。

周巡想,和我搞对象的,到底是关宏峰,还是关宏宇?

其实这事还得怪关宏宇那孙子,不知道是不是装他哥装上瘾了,没事就一脸深沉的无性恋脸来周巡面前晃悠。

结果周巡巴巴的跟他嘘呼了半天,转头一进门,关宏峰正跟几个警员在那边分析案子呢。

周巡想起这事就气的鼻子都要歪。

于是故技重施,找周舒桐跟着关宏峰。

于是每次关宏宇聊骚的时候,周巡表面上跟他笑呵呵的,桌底下拿手机短信问周舒桐。得知关宏峰远在天边,就立马翻桌子要揍关宏宇。

奈何武力相当,打到最后只能撂狠话。

关宏宇表示有点委屈。

关宏宇说,你对我表白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啊。

周巡说,操你大爷!

关宏宇说,别找我大爷,有事冲我来。

当然关于总是找周舒桐问关宏峰行踪的事也是有坏处的。

关宏峰说,你还是怀疑我?

关宏峰说,你每次和我在一起的时候,都在给别人发短信,这么无聊吗?

周巡百口莫辩。

周巡说,关宏宇我操你大爷!

关宏宇表示无辜。

关宏宇说,我又做错了什么呢?

其实以关宏峰bug一样的智商,这点事想想也就明白了。

那天晚上周巡和领导饭局散了,出了饭店大门就看见关宏峰站在自己车边在等他。

天上还下着雪,关宏峰一身呢子大衣,长围巾皮手套,打着把伞,看起来特别有范。

周巡站在原地仔仔细细的看了他一会。

关宏峰说,看什么呢,上车。

周巡就上车了。

周巡拿手机搜了首上海滩开始放。

关宏峰盯着他,没说话。

周巡干咳了一声,把音乐关了。

周巡说,那什么,老关你怎么来了。

关宏峰说,你这样还打算开车回去?

周巡嘿嘿笑,对着后视镜整理了一下刘海。

关宏峰说,你和宏宇闹的事,就别找小周了。她天天跟着我,刘长永总是有话说。

周巡说,啊?

关宏峰说,小周都和我说了。

周巡说,个小叛徒!我就知道她有反骨。

关宏峰看了他一眼,伸手在他脑后摸了摸。

反骨十分明显。

周巡说,干嘛干嘛!

关宏峰说,我弟,喜欢喝酒。

周巡想,哦,这是给我支招来了。

周巡思考了一下随身带酒的可能性。

周巡回家就在楼下小卖部买了瓶二锅头。

周巡被群众举报,被市局点名批评,还罚了两个月工资,写了三千字检讨。

关宏峰说,你就不能换个瓶装?

过了两天,关宏峰送了周巡一个金灿灿的扁身酒壶,看起来极尽奢华。

周巡十分感动,把他揍了一顿。

周巡说,我认识老关这么多年,就没他买过这么骚包的东西!

周巡说,关宏宇你真当我傻?

关宏宇表示,大意了。

后来周巡知道了关宏峰怕黑的这个毛病,这下简直天助我也。

只要关宏宇装他哥,周巡啪的把灯一关,关宏宇立马就现形了。

然后周巡打头,两人又干了一架。

关宏峰对他弟的行为很不能理解。

关宏峰说,你老挑拨他干什么?

关宏宇说,哥你这种无性恋是不会懂那种肌肉碰撞的快感的。

关宏宇回忆周巡每次和他打架的时候,一脸回味的说,你一定不会懂我的感觉。

关宏峰点点头,犯贱。

其实周巡并不是那么好撩拨的人,早些年的确是个炮仗,不过也说了是早些年。现在周巡就是一个两面三刀的笑面虎,当然对朋友就没什么两面三刀了。

对待姓关的兄弟俩,周巡区分对待十分明确。

对关宏峰,周巡是亦师亦友顺便搞对象,虽然对象有时候看起来性冷淡。

对关宏宇,周巡是啪的关灯,然后。

关宏宇我操你大爷!

虽然关灯这招屡试不爽,但也还是有误伤的时候。

起因是因为关宏峰被关宏宇教育,说哥你这样不行啊,搞对象哪有你这样搞的。坐下吃个饭不是谈案子就是说犯罪心理,周巡也是脑子有病,简直堪比旧社会小媳妇。

就是这旧社会小媳妇五大三粗身高六尺肌肉结实当年警校一杰现任支队一霸。

关宏宇深觉自己为他哥操碎了心。

关宏宇随手在街边买了支玫瑰,塞给他哥就把人推进支队大门。

关宏宇说,保准把周巡感动的不行!

然后关宏宇暗搓搓的就跟着他哥进去了。

关宏峰拿着玫瑰走向周巡办公室,这个消息火速的传遍了所有支队还没有下班的人的朋友圈,下班的都想赶回来加班。

周巡看着拿着玫瑰的关宏峰,恶向心头起,怒从胆边生。

周巡啪的就关了灯。

周巡看着晕死过去的关宏峰,怒道,关宏宇你还上瘾了是吧!

关宏宇吓的魂都飞了,踹门而入。

关宏宇急道,周巡住手!那真是我哥!

周巡看看他,又看看地上那个。

周巡赶紧开了灯,抱起关宏峰开始掐人中。

周巡道,老关挺住!


支队警员朋友圈疯狂转发。

《关队求爱不成,周队羞怒杀人》

刘长永带着老花镜看了看,把他们俩举报了。


评论 ( 55 )
热度 ( 92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