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白夜追凶】捉迷 02

周巡洋洋洒洒声情并茂的写好了检讨书。

周巡对关宏峰说,我就说刘长永是想把我搞下去,他自己当支队长!

周巡说,真当我不知道他那点小九九呢?

周巡说,等着吧,我有办法弄他!

关宏峰把周巡的检讨书拿过来看一看,改了几个标点符号。

周巡说,老关,你的呢?没写啊?要不我帮你写了?

关宏峰就从怀里掏出一叠检讨书,周巡拿过来一看。

周巡赞赏道,引人入胜催人泪下堪比典范,就是一个问题。

周巡纳闷的说,老关你什么时候这么会写小说了?

关宏峰说,宏宇帮我写的。

周巡就又看了一遍。

周巡说,我说怎么字里行间透露出一股低俗的味道。

被关宏峰逼着写了一晚上检讨书,改版了七八次,最后选中第一版的关宏宇在睡梦中打了个喷嚏。

周巡把两份检讨都揣进兜里说,这事交给我吧。

完全是被坑的关宏峰心里不是不计较,他想了想说,你打算把刘长永怎么办?

周巡挺起胸脯说,你看我的!

然后周巡走到门口喊,周舒桐!

周舒桐噌的冒出来,在这呢。

周巡说,走,有任务!

周舒桐傻白甜的问,什么任务呀周队?

周巡大声说,扫黄!

关宏峰想,幼稚。

关宏峰打了个电话。

关宏峰说,喂?张所长吗?我是关宏峰,是这样,我这边有个暗娼窝点,咱们要不要来个联合扫黄。

说起刘长永对周巡,那是绝对的阶级斗争。

好不容易走了关宏峰,还没等他乐呵两天呢,周巡提上来了!

真真是前有抢正职之仇,后有夺亲女之恨。

周舒桐警校毕业那天,要不是周巡给他派了个任务,哪还轮得到周巡这混蛋去卖好。这小子以前跟关宏峰屁股后面装愣头青,关宏峰撤了他就露出尾巴来了!

你说关宏峰都撤了,他周巡愣是把人又给弄回来了,还买一送一来了个关宏宇。

刘长永想着想着,哭了出来。

小汪悄悄的从门缝边退开。

小汪手刀飞奔过走廊,撒欢道,师傅师傅~刘队他哭啦!

长丰支队警员朋友圈今天头条也很好看。

《刘队夺权无望痛哭失声》

(刘长永不可见)


下午关宏宇睡饱了,起床先是去刘音那里吃了个饭,喝了个小酒。

刘音说,我这是饭店?

然后又去理了个头发,眼看快到下班的点,就买了只烧鸡去接关宏峰下班顺便投喂周巡。

到了支队,果然周巡正在泡方便面。

周巡对于烧鸡还是很宽容的。

周巡把烧鸡撕开泡面碗里,一口吃掉一半。

关宏宇看了看,觉得他吃的挺香的,就抢过来也吃了一口。

周巡怒了,把碗抢回来往关宏峰手里一塞,怒道,要吃你自己泡去!

关宏宇说,不就是一碗面吗,我和我哥也经常吃一碗啊。

周巡觉得他是在炫耀。

周巡说,我也还总是和老关一起吃呢!

关宏峰看了看手里的碗,只剩汤了。

不过对于关宏宇这种别人碗里的东西好吃的小孩子心里,关宏峰表示很习惯,周巡尚在习惯中。

关宏宇说,别生气了,回头带你去吃个好吃的地,保准你没吃过。

周巡把脚翘在桌上,从抽屉里摸出一包薯片。

关宏宇看了一眼时间,对关宏峰说,哥,天儿可快黑了啊,走不走?

周巡挥手撵人,都走都走!

关宏宇问他,你不下班啊?

周巡懒洋洋的,一会去扫黄。

关宏峰就嘱咐了他几句,说有事给他电话,然后把跃跃欲试的关宏宇拽走了。

关宏宇一边往外走,一边和关宏峰感叹。

关宏宇说,咱们人民警察就是敬业哈,这么晚还这么多人加班。

对此关宏峰也表示疑惑。

关宏宇说,大家这么辛苦,这样吧,快过节了,我给大家伙送点礼物慰问一下。

关宏峰说,收礼物要被举报的。

关宏宇说,没事,不会的。

关宏峰问,你哪来的钱?

关宏宇说,我堂堂一个物流公司的老总,总有些积蓄的。案子都结了,早给我解冻了。

关宏宇说,哥你一点都不关心我啊,你真把我当表弟啊!

关宏宇说,不行,你给我看看你电话薄,上面备注的是什么?

关宏峰就给他看了看自己的手机。

关宏宇翻了半天,没找着自己。

关宏峰说,哦,早删了。

关宏宇想,明天不接你下班了。

关宏峰想,你要不是我亲弟,我早打死你了。


周巡带着紧张兮兮的周舒桐去扫黄,无所事事的刷着朋友圈,点赞了支队头条顺便转发。

(所有人可见)

周巡咔嚓咔嚓几张扫黄现场照片发给关宏峰。

周巡说,老关你看,就这身材这谢顶,还敢出来嫖,真是太不要脸了!

两分钟后,关宏峰发来两张照片。

一张穿着白T正在刷牙的背影偷拍,一张穿着黑背心做了个健美姿势的自拍。

关宏峰说,我身材好吗?

周巡说,关宏宇你大爷!


周巡早就删了刘长永的好友,后来刘长永就建了个小号,潜伏在支队群里。

刘长永的小号把周巡设了特殊关注,周巡发朋友圈他这就有提醒。

刘长永带上老花镜,仔细看了看。

刘长永把点赞的人都记在了小本本上。

然后把周巡举报了。






补充一下。

这篇是全员粮食,精准cp为关周关和骨科三角。

评论 ( 15 )
热度 ( 3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