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白夜追凶】捉迷 03

上回说到过节,其实就是中秋节。

但就算是这个阖家欢乐的节日里,人民警察也注定是不放假的。

但是不放假也有不放假的过法。

施局可能是良心发现,给下面分局支队批了个联欢会。长丰支队和海港支队联合一起办,原因是节省经费。

关宏宇心疼坏了。

关宏宇说,我哥嫂媳妇在这都过的是什么日子!

关宏宇准备回头给他们发红包。

正说着,赵馨城和韩彬带着他们海港支队的人来了。

还拉着横幅。

上书:热烈庆祝关宏峰队长荣誉回归---海港支队发来贺电。

赵馨城说,什么?中秋联欢?不是关队复职啊?

赵馨城把条幅卷起来揣怀里了。

刘长永说,哼!

周巡拉着他进屋说,就等你了,这逢年过节有啥活动,没你在还真不算有节目。

然后赵馨城就被哄上去才艺表演了。

大家在下面磕毛豆,嗑瓜子,磕花生,磕牙,互相送礼物,然后看着台上赵馨城表演才艺。

跟过年似得。

周巡这个人吧,虽然平时嘴巴贱,脾气坏,时不时的拿别人撒气,还有点欺软怕硬,但总体来说,人缘不错。

所以,周巡收到了很多礼物。

比如,面膜,保湿面膜,舒缓面膜,修复面膜,长效修复面膜。墨镜,防紫外线墨镜,防秀恩爱墨镜,可掀盖墨镜,瞎子镜。

可见人缘之好。

而关宏峰和关宏宇,因为大家都分不太清他们两,于是就都送他们一样的东西。

成双成对的,跟结婚似得。

周巡看着,心里哽哽叽叽。

虽然他自己也是送的一样的。

周巡也收到了关家兄弟的礼物。

周巡说,哎呀呀,这多不好意思。

周巡说着拆开了礼物,两瓶发胶。

关宏峰和关宏宇也拿着周巡送他们的发胶,默然不语。

周巡想,注意形象有什么不对!

关宏宇说,你这送的好啊,我们正好用完了,打算买新的。

关宏宇说,真是心有灵犀!

赵馨城在台上,看他们看的老清楚了。

赵馨城摔了话筒,怒道,你们还看不看了!

周巡和关宏宇赶紧拍手。

周巡说,老赵扭个脖子!

关宏宇说,赵队长给唱个新疆歌!

赵馨城说,老子是江苏人!!

赵馨城说,你看你们都送的什么!一点都不实在,看我的!

赵馨城穿上棉袄就出去了。

周巡呦呵一声,惊奇的说,赵馨城这二傻子都会送礼物了?

周巡认识赵馨城这么多年,深知此人是个智商勉强正常,情商不知道正不正常的家伙。赵馨城单身狗做了这么多年,不是没理由。

周巡转头对韩彬说,都是你教导有方啊!

韩彬想了想,对周巡微笑。

然后赵馨城拉着一车白菜就回来了。

赵馨城说,走的时候一人抱两颗,包够!

关宏宇震惊了。

关宏宇说,我第一次看见情商比我哥还低的人。

周巡深有体会,和关宏宇勾肩搭背的开始八一八关宏峰。瞬间就哥俩好,也不是恨不得打死关宏宇的时候了。

关宏峰想,那三张电影票,一会就扔了。

关宏宇搭着赵馨城的肩膀说,哥们,要不我给你介绍个对象吧,你这样的自己找是够呛了。

韩彬背着手,微笑。

走的时候,韩彬也去挑白菜了。

他挑了两颗最新鲜最水灵的,打算回家给他爸。

赵馨城偷偷摸摸的凑过来,看周围没人,悄悄塞给他一个小盒。

赵馨城说,这就给你的,别和别人说啊!

韩彬挑眉,打开来看了看,又合上了。

韩彬说,我也有礼物送你。

赵馨城心花怒放的问,什么礼物?

韩彬从口袋里翻了翻,给了他一个小瓶。

赵馨城看了看。

赵馨城说,成长快乐???

后来赵馨城总是问韩彬,我送你的眼镜你怎么不戴呢?

韩彬说,我在家带,外面容易弄坏。

赵馨城心满意足的走了。

其实韩彬在家也不戴。

赵馨城送的那副眼镜,跟刘长永和韩彬他爸戴的,是一个款式。

俗称老花。

赵馨城这情商,找对象的确是够呛。



刘长永八风不动的坐在位子上,心里美滋滋的等着收礼物。

然后他的小号就被踢出群了。

周巡说,我就说咱们支队里有奸细!

刘长永气的直哆嗦。

周舒桐抱着一堆成长快乐过来,装作顺手的给了他一瓶。



要说刘长永小号被踢这事,其实他一点都不冤。

你说整个支队的微信群里面,起名不是长丰小喇叭狗剩二丫我是你爸爸,就是关宏峰这种用自己真名的。

就他一个与众不同,起个名叫我觉得刘队说的对,朋友圈总是转发各种会议精神。

不踢你踢谁。

周巡说,我在长丰支队干了十五年,就他妈没见过刘长永有粉!


刘长永又弄了个小号,绞尽脑汁的摸进了支队群。

正赶上关宏峰发红包。

顺手抢了一个。

全场最佳,十分显眼。

周巡点开资料看了下,又把他给踢了。

周巡坐在电影院里等开场,一边抢红包一边说,老关,你发财了啊,发这么大的红包。

关宏峰说,什么红包?

周巡说,微信啊。

关宏峰说,我没有微信。

周巡拿着手机傻了,看看关宏峰,又看看手机。

坐在周巡另一边的关宏宇面带微笑,又单独给周巡发了个红包。

周巡收了红包,把假冒关宏峰的关宏宇踢出了群,删了好友。

周巡直接给关宏峰转了五百块钱的银行汇款。

周巡说,过节,讨个吉利。

关宏宇唱,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长丰支队的朋友圈又有了新八卦。

《前头联欢秀恩爱,后脚踢群死的快----周队关队再反目,刘队或成最大赢家。》



最大赢家刘长永一边磕着成长快乐,一边把周巡举报了。

理由是排挤同僚。

评论 ( 24 )
热度 ( 3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