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白夜追凶】捉迷 05

周巡不止一次感叹。

要不是关宏峰和关宏宇长的一模一样,他真的怀疑两人不是亲兄弟。

他们俩除了脸就没有一个地方是一样的!

关宏宇思考了一会。

关宏宇说,你怎么知道?

周巡也思考了一会。

周巡把关宏宇揍了一顿。

关宏峰就抱着个茶杯在一边喝茶,跟个看破红尘的老和尚一样。

周巡有时候看着关宏峰的脸都觉得自己四大皆空六根清净。

关宏峰是个随遇而安的人,物质要求都不高。

关宏宇不一样,他是个很会享受生活,享受生命的人。

关宏宇一边啃鸡爪一边说,我哥是要当菩萨的人,你可别打扰他感悟天地。诶,这个好吃,你也吃啊!

周巡吃着关宏宇给他的鸡爪子,不死心的问,你们真是亲兄弟?

关宏宇说,我们两哪里都长的一,不信一会你看看。

周巡想了想,又要揍他。

不过想想还有点心动。

关宏峰菩萨看着他们俩吃的满嘴流油,慈悲的拿出手机下载了个微信,然后注册了个账号。

其实周巡也是个糙汉。

干他们这行的就没几个不糙的,周巡办公室家里哪里都能摸出几包零食和垃圾食品,方便面堆了两个柜,忙起来的时候天天吃这个。

不忙就找关宏峰一起吃油泼面麻辣烫。

相比之下关宏宇简直是个腐败的资产阶级。

当然这也是事实。

自从这三人厮混在一起之后,关宏峰很有节制倒还好,周巡是跟着关宏宇吃了不少好东西。

关宏宇高兴坏了。

关宏宇说,以前投喂我哥他还老是抱怨我,还是你识货啊!

关宏宇说着,又给周巡点了个肘子。

关宏峰安静的看他们吃饱喝足,看着周巡扶腰出门。

关宏峰看着周巡的腰,突然说,去我家吧。

周巡傻了。

关宏宇也傻了。

周巡想,这么突然?

关宏宇想,我哥突然开窍了?

周巡想,要矜持一点。

然后三个人就喜滋滋的回去了关宏峰家。

老虎早就被关宏峰炖了,鱼缸空荡荡的,看起来凄凉极了。

关宏宇站在鱼缸前面看了一会。

关宏宇说,哥我给你整个宠物吧。

关宏宇说,食肉鱼什么的这回也得了,我给你整个食肉的蜥蜴来,保管霸气!

关宏宇特别开心的说,名我都给你起好了。老虎的弟弟,就叫老彪吧!

关宏峰冷漠的拒绝了他。

关宏峰说,家里有你一个彪就够了。

周巡就嘿嘿的嘲笑关宏宇。

周巡说,老关,你家是挺冷清的,也该有点活人气。

周巡往沙发上一坐,说,这样,我来给你添点人气儿得了。你把我当老虎就行,我也爱吃烧鸡。

关宏宇不可置信的看了看他,再一次深刻的认识到其实周巡也是个不要脸的人。

关宏宇也是个不要脸的人,为达目的什么浑事浑话都可以说。

关宏宇也往沙发一坐。

关宏宇说,长兄如父长嫂如母,你们可不能忘了我!

周巡撸袖子就扑过去了。

关宏峰说,脱衣服。

周巡和关宏宇这下彻底傻了。

关宏宇蹭蹭蹭脱的就剩背心裤衩,嘴里还说,哎呀哥你这是干什么?

周巡想,没想到老关看起来不解风情,没想到这么会玩。

然后周巡也把上衣脱了。

关宏峰拿出了两幅四十斤的铅袋。

关宏峰说,跑步,减肥。

周巡又把上衣穿上了,努力缩了缩小肚子。

关宏宇现在看关宏峰不像菩萨了,简直面目可憎。

关宏宇一边穿裤子一边举手说,哥我选择做俯卧撑。

周巡也跟着举手,我也喜欢俯卧撑。

关宏峰说,行吧,那就俯卧撑。

周巡和关宏宇快乐的做起了俯卧撑。

关宏峰看他们这么开心,也很开心的把铅袋给他们放背上了。

周巡对关宏宇说,都怪你!

关宏峰一边磕毛豆一边鼓捣微信,顺便帮他们数数。

关宏峰找了个菩萨的照片贴上去当头像,然后悄悄的潜伏进支队群。

时刻关注微信的刘长永看见了。

刘长永看着关宏峰的头像,觉得应该是同道中人。

就申请了一下好友。

被拒绝了。

两个小时候,周巡抓着自己的衣服,连滚带爬腰酸腿软大汗淋漓的跑了。

周巡说,惹不起惹不起!

关宏宇抓着他的裤脚,哭着说,把我也带走!

周巡说,春宵一刻值千金,你和老关慢慢玩!

周巡说着一脚踹开了关宏宇。

第二天上班,周巡果不其然的肌肉酸痛。

周巡哼哼唧唧的对关宏峰说,老关你看你把我折腾的!

爬门缝的小汪听见了,默默的溜了。

长丰支队的朋友圈每天都是新鲜有趣。

大家纷纷回来加班。














周巡说,咦?刘长永今天居然没举报?

关宏峰说,嗯。

周巡坐立不安。

周巡说,老关你说这丫是不是又憋着使坏呢?他怎么不举报?

关宏峰翻过一页报纸。

关宏峰说,因为他被人举报了。




评论 ( 27 )
热度 ( 3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