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郑林」蛇精病脑洞03

41

经过一夜的自我肯定,郑嘉颖精神抖擞的出门买了辆车,然后开着新车去买了件新衣服。


42

公司前台使劲的揉了揉眼睛。

袁弘绝望的捂上了眼睛。

那画面太美他不敢看。

43

郑嘉颖抻了抻衣领,笑出八颗牙。

"怎么样?我这身。"

44

面对此情此景,袁弘还能说什么呢。

于是他竖起了大拇指,对郑嘉颖比了一下。


45

袁弘心事重重的找到了正在擦地板的林更新。

袁弘爱怜的摸着林更新的头,"小新啊,我很担心你啊。"

林更新莫名其妙,"担心我啥?"

袁弘想了想。

袁弘又想了想。



46

袁弘说,"现在变态挺多的,我怕你危险。"


47

林更新听了居然很是赞同的点了点头。

袁弘顿时惊悚了。

48

林更新说,"是挺多的,我昨天晚上还接到一个变态的电话。"

袁弘默然了。

49

袁弘说,"我也接到一个。"


50

林更新拎着水桶和拖把敲了敲总经理办公室的门。

郑嘉颖说进来。

51

林更新默默的把门关上了。

林更新拔腿就往楼下跑。

52

"袁哥!!有变态!!"


53

郑嘉颖郁闷的找到韩栋。

郑嘉颖特别委屈,"我这身就那么难看吗?"

韩栋推了一下墨镜,淡淡道,"挺好的。"

郑嘉颖感动的抱住韩栋,"我现在只有你了!"


54

郑嘉颖疑惑的看着韩栋,"你在干啥?"

韩栋淡淡道,"报警。"


55

郑嘉颖像只斗败的公鸡一样瘫坐在椅子上,了无生趣的签着文件。

袁弘看了看他,"你不是认真的吧?"

郑嘉颖抬头看了他一眼。

袁弘瘪瘪嘴,"你还真看上那小孩了?你比他大不少呢。"

袁弘掰着手指数。

郑嘉颖也在心里算了算。


56

郑嘉颖说,"我看起来很老吗!?"


57

袁弘不能明白,"我说你怎么会看上那小孩呢,你们差很多啊。"

袁弘回忆了一下林更新的脑回路,深深的觉得郑嘉颖和林更新之间差的不是代沟,是鸿沟。


58

郑嘉颖也回忆了一下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林更新对着他的车窗自恋的不行,第二次见面林更新把一叠钱狠狠的丢在他的脸上,再之后面对众多的混混林更新一把将他拉到身后说你别怕,他....

郑嘉颖默默的把最后一句划掉,在心里和自己说是郑林不是林郑,是郑林不是林郑,是郑林不是林郑。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59

郑嘉颖趴在桌子上,苦恼道,"你根本不懂。"

袁弘表示中年人的世界他真的不懂。

袁弘说,"不说别的,你今天这是玩什么情趣呢?追人还是吓人呢?"

郑嘉颖看了看自己新买的骚粉色西服,"不好看吗?"

袁弘真心道,"挺好看的,妈妈桑。"


60

袁弘找到正在清理垃圾的林更新。

袁弘站了好一会,才艰难的帮他老板辩驳一下。

"小新啊,其实郑总不是变态来的,他就是有病。"


61

"啥病啊?"

".....色盲。"






评论 ( 7 )
热度 ( 33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