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郑林」蛇精病脑洞04

62

郑嘉颖听从建议,换了一身颜色朴素的衣服。

郑嘉颖重整旗鼓,打算挽救一下自己在林更新心里的形象,顺便来个约会什么的。


63

林更新擦着镜子茫然的说,"晚上一起吃饭?"

郑嘉颖殷切的点头,容光焕发的问,"我有这个荣幸吗?"

林更新说,"不行,我有约了。"


64

郑嘉颖脸色阴暗,咬牙切齿道,"是谁?!"

林更新悲悯的看着他,"别问了,你不会想知道的。"

林更新拎着水桶道,"靠边,别挡道。"


65

郑嘉颖靠在门边,脸色灰败,暗自弔念自己死去爱情。


66

大家看着堵在卫生间门口的郑嘉颖,都不敢去厕所了。


67

郑嘉颖戴着墨镜,开车暗搓搓的跟在林更新的小绵羊后面。

郑嘉颖咬着指甲想,他倒要看看林更新是在和谁约会。

郑嘉颖想的很好,林更新那小绵羊花里胡哨的,顶天三十迈的速度,他隔着一辆车悄悄的跟着,林更新绝对不会发现。

68

郑嘉颖眼睁睁的看着林更新骑着那辆花里胡哨的小绵羊,以至少一百五十迈的速度飞驰而去。


69

郑嘉颖心如死灰。

郑嘉颖伤心之下,三天没去公司。


70

袁弘发短信给他。

「作什么死呢?赶紧来!」

郑嘉颖把手机丢开,十分妖娆的躺在床上,心道,老子失恋了,老子才不去呢!


71

韩栋也发短信给他。

「小新找你呢。」

郑嘉颖乐颠颠的出门了。


72

林更新蹲在公司门口,郑嘉颖一见到他顿时笑的春花灿烂。

"更新,你找我?"

林更新站起来,"嗯。"

郑嘉颖温柔道,"什么事?"

林更新道,"对不起。"

郑嘉颖声音柔的可以掐出水,"没关系。"

郑嘉颖心想,林更新一定是发现他的约会对象没有我好,今天是来道歉和好的!

林更新说,"对不起,之前误会你是变态。"

郑嘉颖道,"...."


73

郑嘉颖灵魂之光都暗淡了。

郑嘉颖说,"哦。"

林更新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误会你是我不对,这个是送给你的。"

郑嘉颖顿时精神抖擞,他接过小盒笑的见牙不见眼。

"哈哈哈哈,你和我这么见外做什么?买什么礼物啊,你和我吃个饭,叫我声哥哥不就行了。"

然后郑嘉颖就仔细的看了看林更新的礼物。


74

「祖传秘方专治色盲」




评论 ( 8 )
热度 ( 28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