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郑林」蛇精病脑洞05

75

郑嘉颖只犹豫了半秒钟,就决定将错就错施展苦肉计。


76

郑嘉颖低垂了眼,"没想到你还是知道了,我本来不想让你知道的。"

他的眉眼像是画一样精致,落寞的神色足以打动最最铁石的心肠。

郑嘉颖勾起一个完美的笑容,"你不必担心我,去工作吧。"


77

林更新说,"哦,这样啊,那我干活去了。"

郑嘉颖眼睁睁的看着心比铁石还坚硬的林更新走了。


78

郑嘉颖找到韩栋哭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79

袁弘给他出了个主意。

郑嘉颖想了想。他看了看袁弘特真诚的双眼,又仔细的想了想。

郑嘉颖毅然的扣了袁弘年底奖金。


80

听说总经理和人事主任打起来了。


81

郑嘉颖堵在林更新的小绵羊的面前。

"谢谢你的药,我感觉好多了。"

林更新高兴的说,"是吗?能帮助你太好了!"

郑嘉颖说,"为了感谢你,请一定让我请你吃一顿饭!"


82

林更新义正严辞的拒绝了他。

"帮助别人怎么能要求回报呢!"

郑嘉颖急了,"可是...!"

林更新真诚的看着他,"你就叫我雷锋吧,我先走了。"


83

郑嘉颖眼睁睁的看着林更新骑着小绵羊,风驰电掣的飞了出去。


84

郑嘉颖找到袁弘,"要不还是试试你的办法吧。"

袁弘瞥他一眼,"哦?你的苦肉计不用了?我看你吃药吃的挺开心的。"

郑嘉颖心有余悸的说,"别提了,这药性太强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治色盲的,我总觉得我吃了反而分不清了。"

郑嘉颖摸着心口道,"太吓人了,我现在看你脸的色都不对。"


85

袁弘怒道,"老子的脸色不对还不是你打的!"

袁弘恨恨的想,玩蛋去吧!活该你追不到人。


86

郑嘉颖说,"年底奖金加三成。"


87

袁弘打电话给林更新。

"喂,小新呐。明天晚上公司活动,一定要来啊!对,必须的。干好工作是很重要,但是和同事打好关系也很重要啊。就这样说定的啊,明天见。"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