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郑林」蛇精病脑洞06

88

這次別有用心的公司聚會地點就選在了一家五星級的,以燭光晚餐著名的西餐廳。

具體參加人數,两人。

計劃。


89

袁弘打包了一份贵了离谱的甜点,站在西餐厅门口给林更新打电话。

"喂,小新,你到哪了?哦,快到了啊。那什么,没事就问问。对,还有,我今天有事不能去了,你玩的开心点,别客气,郑总请客。"


90

郑嘉颖财大气粗的买了特别多的玫瑰花,还定了专门的小提琴手,想要营造一个完美的气氛。


91

然后林更新就带着他爸来了。


92

人高马大,面色阴沉,杀气腾腾的,林爸爸。


93

林更新无奈的说,"袁哥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爸正好在旁边,他听说聚会非要跟着来看看。说是没聚会过,想见识一下。"

林爸爸看了看他,装作特别小白兔的笑道,"你就是更新的老板?"


94

郑嘉颖看着林爸爸嗜血的笑容,沉默了。


95

三个人围着一张小桌子坐,桌上一只精致的蜡烛。

燃烧着...燃烧着....


96

林爸爸突然道,"你们公司聚会挺有情调啊,不知道的还以为约会呢。"

林爸爸阴森森的问,"怎么,就你们两个?"


97

郑嘉颖看了看林爸爸的笑容,猜测了一下他的隐藏含义。

郑嘉颖道,"不是不是,我来早了,他们还没来。"


98

郑嘉颖擦着冷汗给袁弘打电话。

"喂!袁弘,你快点回来,叫上韩栋和公司的人。"

"十万火急,你就别问了!"


99

郑嘉颖公司的员工受宠若惊的经历了史上最豪华公司聚会。

有玫瑰花,烛光,和小提琴手的浪漫聚餐。

大家纷纷拍照留念,热泪盈眶的表示,总经理这个惊喜实在是太棒了。


100

郑嘉颖摸着自己的钱包,也觉得太棒了。


101

林爸爸阴测测的看着郑嘉颖,问,"你脸色不太好啊,不舒服吗?"

郑嘉颖道,"没有没有,我好的很!"


102

深知内情的袁弘和韩栋坐在角落,默默的倒了一杯酒在地上,权当祭奠郑嘉颖了。


103

林更新叹了口气,"郑总人真的不错啊,他对员工一直都这么好吗?"

袁弘支支吾吾,顾左右而言他。

林更新道,"我以前真是误会他,太不应该了,我觉得我应该和他道个歉,我一直误会他,还以为天下的老板一样黑。"

袁弘道,"呵呵。"

韩栋道,"你开心就好。"







评论 ( 12 )
热度 ( 30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