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年度民国大戏《大宗师》年末贺岁档重磅播出【并没有。

港台明星大腕,内地新生小生,两岸三地联手打造诚意之作。


【这次的广东拳王,我们欧阳武馆拿定了!】

【师父!】


【叶:要我说,还得师哥上去教教他们怎么做人!】

【韩:你这么缺心眼,以后可怎么办。】

【叶:你才缺心眼!】


【袁:你去哪,我就去哪。】

【吴:我去死你也跟着?】

【袁:这个我考虑考虑,你要是答应不死在我前边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林:嘉颖哥!】

【郑:我没事。】



【林:隆哥走了?为啥?】



【袁:这世上本就没有那么多的道理可讲。】



【韩:小叶子家里出事了!】



【叶:从今天起,我就再也不是原来的我了。】



【林:他们还会回来吗?】



【郑:…也许。】



【吴:我走上了这条路,就再也没有回头的可能。】



【康:反了!你们都反了!】



【林:嘉颖哥,你别走。】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评论 ( 4 )
热度 ( 6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