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郑林】蛇精病脑洞10

177

郑嘉颖买了鲜花一束,香蕉两串,草莓一筐,保健品若干。

林更新生病了,他打算去探病。


178

郑嘉颖心情十分雀跃,特地回家换了一身衣服。

骚粉色的跑车在马路上奔驰了二十分钟,郑嘉颖突然发现,他不知道林更新住哪啊!


179

袁弘调出了林更新的入职单。

这孩子特实诚,住址栏洋洋洒洒二十多字,精确到了国省市区街号单元室。


180

郑嘉颖看了看眼前七层高的老楼,又看了看手里提的慰问品。


181

林更新租的房子在七楼。


182

林更新拎着菜刀站在门口,上下看了看郑嘉颖。

“你刚游泳去了?”


183

郑嘉颖对林更新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并表示这些都与公司无关。

郑嘉颖关心的问,“听说你生病了,严重吗?”


184

林更新沉默了一下,顾左右而言他。

林更新说,“多不好意思,太感谢你。要不,留下吃个饭?”


185

郑嘉颖立马脱鞋进屋。

“需要我帮忙吗?”


186

林更新锅里炖着老母鸡汤,味道十分奇妙。

郑嘉颖眼看他又往里面加了枸杞,红枣,川穹,田七,红花,等等。


187

郑嘉颖躲在厕所偷偷的打电话给袁弘。

“老袁,你赶紧看看林更新身份证复印件,上面写的是男是女!”

袁弘呵呵一笑,“你有病吧?”


188

林更新敲门,“郑总,吃饭了。”


189

郑嘉颖视死如归的坐在了餐桌前,联想到上次住院洗胃的惨痛经历,愣是没敢下筷。

林更新问,“郑总你怎么不吃?是不是不合胃口?”

说着,林更新夹了一筷子鸡肉。


190

郑嘉颖说,“你不是不敢吃自己做的东西吗?”

林更新说,“哦,这个是我爸给我炖的,我就按时间往里丢材料就行。”

郑嘉颖顿时放心的也夹了一筷子鸡肉。


191

郑嘉颖再次因为食物中毒住院去了。

好消息是,这次林更新也跟他一起去了。


192

住院处的老大夫看着他一脸恨铁不成钢。

“年纪轻轻的!有什么想不开的,非要寻短见!”


193

郑嘉颖不说话,转头看了看林更新。

林更新擦着冷汗说,“我爸这手艺也太凶残了!”

林更新疑惑,“这么害我,我是不是亲生的!”


194

郑嘉颖安慰他,“放心吧,你绝对是你爸爸亲生的!妥妥的!”


195

郑嘉颖充分发挥了土豪的本质,别有用心的开了一件双人VIP豪华病房。

就他和林更新。


196

不做点什么都对不起这天时地利。


197

郑嘉颖道,“小新呐,咱们都认识这么久了,不要再叫我郑总了,多生分。”

林更新看着他,想了想郑嘉颖背的溜溜的党章,心悦诚服道,“同志!”


198

郑嘉颖咽下一口血,“你在家也这么叫别人?”

林更新道,“那不能!”

郑嘉颖循循善诱,“我在这边孤身一人,一直把你当家人看待,咱们之间是不是可以有一个比较在亲密一点的称呼呢?”


199

林更新有点失望,不过郑嘉颖都这么说了,于是张口就按道上的规矩来了。

“郑哥!”

“………”

“?”

“…其实,叫嘉颖哥就行的啊。”


200

林更新不无不可道,“嘉颖哥。”


201

郑嘉颖捂着心口幸福的快要死掉。

这声坑蒙拐骗来的嘉颖哥着实不易,他要好好回味一下。


202

林更新又叫了他一声,“嘉颖哥。”

郑嘉颖眉目深情,一双眼睛温柔的看着林更新,柔的都能滴出水来。


203

林更新吓道,“你哭啥啊!?”


204

郑嘉颖低头抹去眼泪,解释道,“我没哭,这是…咳,小毛病。”

林更新恍然,“哦对,你色盲来着。”

“……”


205

林更新想了下,一皱眉,“你不是好了吗?难道那药不好使?”

郑嘉颖缓缓道,“后遗症。”


206

其实没事的时候,郑嘉颖也想过的。

郑嘉颖先是摸摸脑袋,再是摸摸心口。

“难道我真有病?”


207

夜深人静。

郑嘉颖悄悄的起床,走到林更新的床边。

他慢慢的弯下腰。

窗外透进来的一点光,淡淡的打在林更新的脸上。

郑嘉颖小声又小声道,“小新…”


208

郑嘉颖走出病房,找到值班室。

“医生你好,你这有精神科的医生吗?”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