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郑林】蛇精病脑洞11

209

郑嘉颖和林更新双双出院。

袁弘伙同韩栋办了个欢迎会。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袁弘虚情假意的说。


210

郑嘉颖含笑,看不出心思。


211

林更新十分感动,先是抱了抱袁弘,又抱了抱韩栋。


212

郑嘉颖含笑,看不出心思。


213

袁弘上下打量了一番郑嘉颖。

袁弘赞叹道,“鬼门关前走过一趟的人就是不一样,你看起来整个人都焕发了第二春!”


214

郑嘉颖顿了一下,道,“你的奖金…”


215

“郑总您玉树临风流潇洒脱不羁福如东海寿与天齐!”


216

郑嘉颖道,“我住院的时候想了很多,充分意思到了自己…对林更新不正常的迷恋。”

郑嘉颖想了想,伸手比了个引号的动作,“不正常的迷恋!”


217

袁弘挑眉。

“你终于意识到了?”


218

郑嘉颖含着慈爱的笑容点头。


219

袁弘看郑嘉颖开始收拾东西。

“你干啥去?这才刚上班。”


220

郑嘉颖道,“我报了个班,赶时间。”

袁弘问,“什么班?”

郑嘉颖没空,塞给他一张宣传单,匆匆走了。


221

袁弘低头一看。

“新东方厨师学校???”


222

韩栋和郑嘉颖擦身而过。

韩栋抓住后面的袁弘,“他这干嘛去?”

袁弘呵呵一笑,“ 二十四孝。”

“啊?”


223

林更新下班的时候,郑嘉颖正等在车库,见着林更新连忙招手。

林更新走过去,“郑总。”

郑嘉颖柔声道,“怎么还叫郑总呢。”

林更新改口,“嘉颖哥,还没走啊?”


224

郑嘉颖说,“我在等你。”

“等我?”林更新疑惑,随即恍然大悟,“哦,我知道了。”

他翻出钱包,“你住院都是我的错,住院费什么的理应我来付!我这只有这么多,剩下的我慢慢还你。”


225

郑嘉颖犹豫了一秒钟就顺势收下,“不着急,你慢慢还。”

郑嘉颖道,“还有一件事。”

“还有?”林更新疑惑,随即恍然大悟,“哦,我知道了。”

他从背包里翻出个小瓶,“你色盲那个后遗症我问过了,这个眼药水给你。据说专治色盲色弱,青光眼白内障沙眼针眼迎风流泪,新款柠檬我,透心凉心飞扬。每天滴三次,不出三天,包盲!”


226

“……包盲?”

“口误。”

“…哦。”


227

郑嘉颖挣扎了五分钟,还是收下了那瓶凶残的眼药水。

“其实,还有件事。”

“还有?”林更新疑惑,随即恍然大悟。

林更新挠头,“还有啥事啊?”


228

郑嘉颖思考了一下,“算了,没事。”


229

林更新看了看郑嘉颖的背影,突然道,“嘉颖哥。”

郑嘉颖立马转身,“哎!”

林更新道,“我请你吃饭吧。”

林更新补充道,“不是我做的。”

郑嘉颖一点没犹豫,“好啊!”


230

郑嘉颖美滋滋的和林更新吃了饭,顺便逛了个马路,心满意足的回家。

郑嘉颖半夜惊醒,“不对啊!我不是已经不迷恋他了吗?”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