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自古相传,得龙图者,得天下。


【龙图?是张图吗?】

【不,龙图是一支血脉。】


【龙图一脉历来能人异士者众,而能掌握这支血脉之人,必是真命天子。】


【龙图已有百年不出,今天下大乱,也许正是一个契机。】



【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拦路抢劫?】


【多谢这位少侠救命之恩,不知恩公怎么称呼?】

【你可以叫我十四。】


【烽火乱世,英雄辈出。各地诸侯,割据一方,此时,正是一展抱负的时候!】


【恩公也对这天下有兴趣?】

【万里山里本无主,自是有能者居之!】


【龙图一脉有一个明显的标识,便是背后一枚龙珠的印记。】


【你快走!】

【要走一起走!】


【十四!】


【你是……龙图?】


【…你一直在骗我?】


【他一直都是骗你的,那个和你患难与共的人从来就不曾存在!】


【你和我想象中的有些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龙图生来便是为了秉持天子,匡扶天下。老天选择了我成为这一代的龙图,可我偏偏就不如他的意!我自己的命运,不要别人来干预。】


【我生为皇子,一生命运早已身不由己。既然命运逼我至此,我既然不好过,也不会要别人好过。你们拼了命想要的,我就偏不让你们得到。】


【都说乱世出英雄,既躬逢其盛,那自然是——】


【【天、下、风、云、出、我、辈!】】










“十四呢!十四在哪!”




手中一颗龙珠玲珑剔透,转动间带起一阵云烟。


坚硬的珠子抵在胸口,熟悉的温暖贴慰在心头,一颗眼泪洇湿了华贵的衣服。


“……这是他,这才是他。”



玄幻武侠巨制《龙图》强档推出,敬请期待。




(并没有。

评论 ( 13 )
热度 ( 6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