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周查】浮想

小镇旁边有个庙,不大,烟火却旺盛的很。


庙里一个德高望重的方丈,叫如松,十里八乡都很有名。虽然名气大,但是为人却很谦和,平时还会下山和大家串个门。


彭乾吾叼着烟洗牌,“又三缺一?儿子,”他招呼着彭七子,“你去把那秃驴叫过来,快点。”


彭七子正在聊QQ,不情不愿道,“你自己怎么不去?”


彭乾吾一拍桌子,“我是你老子!”


彭七子转了转眼睛,“反正三缺一,你找师叔吧要不。”


彭乾吾撇了他一眼,“那你去找吧。”


彭七子就去了。


周西宇有一棵桃花树,家传的,四人合抱那么粗。据说养了好几百年,快要成精了。


每到开花的时候,洋洋洒洒,漫天都是花瓣。


周西宇遇见查老板的时候,也是一个洋洋洒洒的时节。不过洒的不是花瓣,是火焰和水花。


那年,镇子上出了一个变态,炸了一车煤气罐。查老板路过躺枪,吓的不行,周西宇拉了他一把,抱着他卧倒,还顺势滚了两下。


对上眼的那瞬间,周西宇心想,就是这个人了。


查老板后来想起来也是万般感慨,道,“不站着真的没发现他那么矮。”


鉴于周西宇的小小意见,咱们还是不要提陈年往事。把地上的血擦一擦,说回漫天的花瓣。


查老板曾经是唱戏的,不过现在退休了。他每天都去看周西宇扫地,满园的粉色花瓣都扫到一起,还没扫完,又落了一地。


周西宇就一直扫,查老板从来都不会不耐烦。因为周西宇都会默默的把花瓣扫成一颗心,送给查老板。


过来叫人的彭七子默默转身。


何安下洗了一盆桃子,碰上了回来的彭七子,奇怪道,“你干啥去了?”


彭七子拿了个桃,道,“两个老流氓!”


周西宇是个高手,何安下一直想拜他为师。


有一天周西宇送了何安下一本书,一本秘籍。何安下十分激动,日夜苦练,后来彭七子知道了。


彭七子翻了个身,“你快歇歇吧,我师叔那书印了好几百本,见人就送,现在那屋里还一人高的呢。”


周西宇有个至交好友,人称查老板。但是没人知道他到底叫什么名字,只有他的至交好友周西宇知道。但是周西宇从来不说,有人去问查老板,但是那人再也没有出现过。


这个秘密,只有查老板,和查老板的至交好友周西宇知道。


至交好友!


何安下看着从周西宇房间里走出来的查老板,奇怪道,“哎?查老板你啥时候来的?!”


何安下是个傻的,彭七子最喜欢坑他。


彭七子给何安下讲故事,说小镇上有个恐怖传说。


关于查老板的。


查老板是个有深厚背景的人,大家都不敢随便探听他的事情。曾经那个胆大包天,想要查明查老板真名的人,突然有一天半夜,听到敲门声。


他问是谁,门外有人道,“查水表。”


他就被带走,再也没有回来过了。


彭七子告诫何安下,千万不要得罪查老板!


评论 ( 17 )
热度 ( 1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