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周查】鬼说

周西宇死了。

走的干干净净,死的瑰丽漂亮。留下一床染血的棉被,一根扫帚杆,赚足了眼泪。

可是查老板心里不痛快,你说我想你就去看看你,可我还没去看你呢,你怎么就能这样死了?

于是查老板就把周西宇埋在山洞旁边,种了棵花树当墓碑,天天看,没事就看。

说真的,被查老板那样眼睛都不眨的盯着,鬼都害怕。

周西宇干咳一声,觉得自己需要拯救一下气氛。

周西宇说,“咳嗯,那…”

查老板说,“闭嘴。”

周西宇说,“哦。”

何安下怀里抱着野果和两条鱼回来,看见查老板又在瞪他师父,十分自觉的贴着山壁溜进去。

何安下烤了鱼,拿出来恭恭敬敬的先给查老板,然后又拿了野果清水给周西宇供上。

“师父,吃饭。”

查老板吃鱼,周西宇喝水,喝进去的水从弹眼里比油比油的滋出来。

查老板不开心,周西宇赶紧放下水杯,转移话题。

周西宇说,“最近总下雨,我都开始烂了。”

何安下是个傻的,闻言瞪着眼睛说,“师父你等着,我下山去给你买点樟脑!”

何安下蹭蹭蹭的下山了。

周西宇对着何安下的背影看了又看,没忍住道,“这孩子怎么这么傻?”

查老板仔细思考,“要不还是烧了吧。”

周西宇说,“也不是不可以。”

反正只要查老板高兴,怎么都行。

查老板瞥了他一眼,幽幽道,“然后把你的骨灰吞下肚去,溶血入骨,等我死了,也烧成灰,到时候分不开你我,看你还说不说要我娶妻生子的话来。”

他这话说的疯魔,周西宇觉得自己要对他说点什么。

周西宇想了下,道,“你就着点粥,别噎着。”

彭乾吾死了之后杯彭七子埋在了彭家祖坟,不过他就是喜欢没事来这边找周西宇串门。

查老板冷眼看他敲敲花树,琢磨着什么时候去把彭乾吾的坟刨了。

彭乾吾特别开心,“师弟师弟你快出来,我带了好茶来。”

周西宇纳闷,“你埋的那么远,怎么过来的?”

彭乾吾一仰头,特得意,“我儿子给我烧了飞机,去美利坚都是分分钟的事!”

查老板冷冷道,“就你还会开飞机呢。”

彭乾吾欠欠的,故做惊讶,“哎呦,查老板你也在呢?”

他仗着自己现在是鬼,查老板奈何不了他,特有持无恐。

查老板懒得搭理他,靠在树上假寐。

彭乾吾拿出茶来,招呼着周西宇,“来来来,试试我这茶。”

周西宇盛情难却,就喝了一口。

彭乾吾期待的看着他,“怎么样?”

周西宇皱着眉到,“有股奇怪的味道。”

彭乾吾失望,“不是说黑狗血是鬼物克星么?怎么不好使呢?”

周西宇没反应,查老板大怒,把彭乾吾死命揍了一顿。

彭乾吾好不容易把自己拼成个人形,困惑道,“我是鬼你是人,照道理说,你怎么都不能打我啊?”

查老板道,“神鬼怕恶人。再敢动歪脑筋,老子打死你。”

到了晚上,何安下买了一大包的樟脑,水都没喝一口就要去挖坟,给他师父防腐。

周西移赶紧给拦了,“别刨!我这都烂的差不多了,你别给我弄分尸了。”

何安下傻呆呆的,“那咋办?要不,我给师父你再种棵樟树?”

周西宇有些心塞。

查老板问道,“怎么去了这么久?”

何安下道,“遇着彭七子了,和他唠了一会。”





彭乾吾郁闷的回了自己坟,一抬眼就看到彭七子在挖他的坟。

彭乾吾气的一个倒仰。

彭七子看着他,开心的和他打了个招呼。

“呦,爹你串坟回来啦?”

他说着,往彭乾吾到棺材里倒了十斤樟脑。









突如其来的脑洞。

评论 ( 28 )
热度 ( 3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