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郑林】雾隐迷情(修改版)11-12



11

郑嘉颖拎着外卖盒用力的踢了两下办公室的大门,扯着嗓子道。

“我请客吃早餐,人人有份!”

众人一拥而上,昌叔打开外卖盒,“叉烧?喂,郑sir大清早这么油腻,不怕胆固醇啊。”

子善拿着自己那份腊味,“郑sir你没事吧?”

阿V撇着嘴想,也许昌叔真的活得比郑sir久。眼尖的看到回来的郭珍霓,阿V赶紧招呼,“珍霓,你去卫生间怎么这么久?快来,郑sir请客。”

郭珍霓有些心事重重,看了眼笑容满面的郑嘉颖,勉强笑着,“不了,你们吃吧。”

子善咬着腊肠,奇怪道,“她怎么了?好像有心事的样子。”

阿V摆摆手,“女人嘛,肉是她们的天敌,大清早吃这个。啧啧。”

郑嘉颖走过来问,“珍霓没事吧?脸色不太好。”

郭珍霓坐回位子上,眼神有些闪躲,强笑道,“没事,就是有些不太舒服,过一会就好了。”

郑嘉颖还想在问,却被阿V拉到一边挤眉弄眼,郑嘉颖觉得莫名其妙。

袁弘吊儿郎当的端了杯奶茶进来,“咦?都在吃东西,有人请客?”

昌叔刚想回答,郭珍霓瞬的站起来,吓得昌叔一口叉烧哽在喉咙里。

郭珍霓拉着袁弘就往外跑,看看瞬间消失的二人,郑嘉颖挠挠头,“他们两个闹什么啊?”

子善特八婆的凑过来,“郑sir你刚走珍霓就跑去卫生间,现在才回来,还一副神经兮兮的样子,一定是大姨妈!这群女人大姨妈一来,都超级奇怪!”

阿V说,“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昌叔偷笑,“一定是有感而发喽。”

阿V瞬间了悟,“哦。不对啊,那珍霓抓老袁出去干嘛?”

子善道,“人家是妇女之友嘛,吃你的肉吧。”

郑嘉颖纵容的听着他们八卦斗嘴,若有所思的看着郭珍霓离开的方向没说什么,转身进了办公室,过了一会又出来。

“叶青的验尸报告你们谁看到了?”

昌叔道,“验尸报告?没看到啊,不是一直放在郑sir你那里的吗。”

郑嘉颖皱眉,回去又翻找了一遍。

阿V探头进来,“郑sir找不到东西了?”

郑嘉颖拍着阿V的肩膀道,“我去一趟法医署,袁弘回来叫他不要走,我有事要和他说。”

走了几步又退回来,问道,“我刚走,珍霓就去卫生间到现在才回来?”

阿V腮帮子鼓鼓道,“是啊。”

郑嘉颖点点头,走了。

*

韩栋和叶新分别坐在饭桌两边,中间桌子上摆着一锅粥,两人死死盯着对方。

最后叶新挺不住了,“我拜托你!我收留你一晚上了,你还想怎么样!?”

韩栋抬抬下巴,“给我盛粥。”

叶新把筷子砸到他脸上,“你别得寸进尺啊!识相的赶快走,我有很多警察朋友的!”

韩栋道,“你是个医生吧,医生不都是救死扶伤的嘛,你看我这个样子,你忍心?”

叶新面色奇怪,“你怎么知道我是医生?”

韩栋道,“不然谁会在家放一堆手术器材,门口鞋柜下面还塞了一件白大褂。”

叶新走到门口弯下腰,“咦?真的在这啊,我找了好久还以为丢了呢。”

韩栋得意洋洋,“做医生要有爱心,你在收留我一天,明天一早我就走。你不要报警,我走了之后也不会找你麻烦。”

叶新坐回去,支着下巴对韩栋眯眯眼笑。

韩栋脸色莫名一红,摸摸鼻子想这混蛋小子的眼睛还真好看,妈的,笑的老子心直跳。

叶新笑吟吟的开口,“谁规定医生都要有爱心?我是医生没错,不过,我是法医。”


郑嘉颖在法医署扑了个空,一向爱岗敬业,把验尸间当家和尸体谈恋爱的叶新居然请假?

郑嘉颖回忆了一下,认识这么多年,他每次到法医署都会看到叶新,他已经下意识的觉得叶新是住在法医署的。

郑嘉颖在档案室里翻了半天,拉住一个实习生问,“你知不知道叶医生把叶青的案子放在哪了?”
实习生摇摇头。


韩栋重复道,“法医?”

叶新点头。

韩栋沉默,“那你还敢给我取子弹?!你知不知道很痛啊!你这个给死人化妆的庸医!”

叶新一拍桌子,“你凭什么看不起死人!要不是我你早就死掉了!”

韩栋也拍回去,但是用力过猛扯到伤口,一阵呲牙裂嘴,“我又没让你救!”

叶新抱着肩膀,“那好啊,你走吧。”

韩栋一听冷静下来,“我偏不走。”

叶新阴下脸,“我叫警察抓你!”

韩栋贱笑着把叶新的手机抛在手里玩,“你手机在我这里呢,你怎么报警?我现在就算中枪,要解决你也是了如反掌。”

叶新气的牙痒痒。

韩栋得意的不行就要大笑两声的时候,半空中的电话呜哇哇的一通惨叫。

韩栋吓的一哆嗦,差点没接住手机,手忙脚乱的拿稳,就看到来电显示上郑嘉颖的名字。

韩栋楞了一下,呼的抬起头看叶新,后槽牙咬的死紧。

叶新才不管他,一把抢过电话,“喂?”

郑嘉颖皱眉,“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我听说你请假,没事吧?”

叶新看看韩栋,“…没事,你找我做什么?”

郑嘉颖说,“我想找叶青那件案子的法医备案,你放在哪了?”

叶新疑惑道,“叶青那件案子?不是给过你们了嘛?找来干嘛?”

郑嘉颖道,“你告诉我放在哪里就好。”

叶新挠挠头,“左面第三个柜子第四排最右边。”

郑嘉颖挨着数过去,可是却看到大大一片空荡,“没有啊,你是不是记错了?”

叶新说,“没有?怎么可能!这样,你想知道什么,我也许记得。”

郑嘉颖沉默了一会,脸色沉了下来,“算了,不用了。我还有事,再见。”

叶新莫名其妙的挂了电话,也不知道郑嘉颖搞什么,一转头却看到了韩栋一副要死不死的样子。

“你干嘛?”

韩栋阴沉沉的问,“你认识郑嘉颖?”

叶新道,“我是法医,认识警察有什么奇怪。”

韩栋道,“你就是叶青的验尸官?这样一来更好,我也有事情想问问你。”

叶新恍然想起,这个人,是去认叶青尸首的人。


*

袁弘被人告知郑嘉颖找,便一直等在办公室,见郑嘉颖会来,站起来问。

“郑sir,你找我?”

郑嘉颖一顿,“…嗯,和我进来。”

郑嘉颖等袁弘进屋之后关上门,坐到办公桌后面,“韩栋的事情查的如何?”

袁弘道,“还没有消息,不过昨天有人看到吴奇隆的人到处搜查,一晚上都不太平。”

郑嘉颖道,“吴奇隆不搜才有鬼,他翻了韩栋的船,放人离开日后后患无穷。”

袁弘道,“我已经在加紧跟了。”

郑嘉颖嗯了一声点点头,便沉默不语。

袁弘等了一会,“郑sir,还有什么事?”

郑嘉颖敲着桌面,他本来是想告诉袁弘一部分他最近的计划,好在自己出事之后有个人挑大梁,不至于抓瞎。但是现在,他还要在考虑考虑。不管早上郭珍霓的失态是不是和他有关,他都要小心谨慎,否则…

郑嘉颖道,“你认识的人多,找人打听一下,后天道上有没有什么大买卖。”

袁弘皱眉,“郑sir你是说?”

郑嘉颖道,“毒品。”

12

郑嘉颖目前隐隐有后院起火的架势,可惜林更新对于自己往人家后院丢火信的后果无暇看热闹。此时的他带着蒋劲夫和一群马仔在大街上耀武扬威,横行霸道。

蒋劲夫走在前面开道,戴着墨镜叼着牙签一步三摇。

“新哥,咱们现在去哪?”

林更新抱着一碗龟苓膏吃的正嗨,一双眼睛四下搜寻还有什么零嘴小摊,听到蒋劲夫的问题随口道,“下午两点去谈那批货的事。”

蒋劲夫抬手看了一下表,“才十二点半,来得急。”

林更新道,“嗯,看看还有什么好吃的。”

蒋劲夫一面注意两旁,一面唠叨,“新哥不是我说你啊,要不咱们去检查检查吧,你这中午吃完饭,下午接着吃,我看着你吃我都觉得撑的慌。”

行人见到这么流气的一伙人,纷纷绕开指指点点。

蒋劲夫恶狠狠的瞪过去,“看什么看!没见过黑社会啊!”

蒋劲夫抱怨道,“新哥你要吃什么就叫人出来买嘛,干嘛自己跑出来,走了一下午脚都断了。”

说了半天,林更新愣是没有回他一句话,蒋劲夫热的受不了,摘了墨镜回头,“新哥!新哥?”

一群小弟拎着一堆零食,茫然的趴在橱窗外面往里面看,吓得店里的顾客纷纷离开。

蒋劲夫扒了一下小弟的头,“看什么?新哥呢?”

小弟指指店里。

蒋劲夫走进林更新身后,“新哥,看什么呢?”

林更新目不转睛的看着一堆婴儿用品,随手拿起一套,“没长眼睛啊。”

店主跟在两人身后,紧张的绞紧手指,生怕他们哪里不顺心就砸店。

蒋劲夫有样学样拿起一套婴儿用品,恍然,“哦!新哥你要给嫂子买?也对,是时候了。”

蒋劲夫转头叫过店主,“老板,每样包一个!”

林更新斜了他一眼,“你付钱?”

蒋劲夫一拍胸口,“我付就我付!”

林更新扭头堆店主道,“我要最贵的。”

刘诗诗只是开车路过没想下来,不过看到这么一群人堵在人家店门口,其中还有两个熟面孔,还以为是帮会里的人闹事,没想到走近一看,却是林更新在里面。

“小新?你在这里干嘛?”

刘诗诗看着店主打包的一堆东西,“婴儿用具?你买的?”

林更新把蒋劲夫踹去付钱,“买着玩,不行?”

刘诗诗暗想似乎没听过林更新有孩子的消息,也不见他带女人回来,他买这些做什么?

林更新瞄了一眼她的肚子问,“你来这里做什么?有喜讯了?直说,我送你。”

刘诗诗笑容一僵,“我只是看到他们为在外面,顺路看看而已。”

林更新道,“我没记错的话,这里可不是你平常顺路的地方啊。”

刘诗诗道,“你不必这么防备我,我今天约了人谈生意,的确是顺路。”

林更新道,“那就不打搅你了,我还要和四哥谈事情,先走了。”

蒋劲夫付完钱,招呼小弟进来提袋子。林更新走了两步,退回来,靠在刘诗诗耳边说,“听说叶青是你认的干妹妹?她死了你心里不好受吧,是不是觉得遗憾?还是你已经习惯了?”

林更新恶意的笑着,顺手从货架上拿了一个蓝色的玻璃奶瓶,“送给你。”

人走了半天,刘诗诗已然还站在货架前面,拿着奶瓶的手攥紧,骨节泛白。

店老板担心的问,“小姐,你还好吧?”

刘诗诗脸色铁青,看了一眼店老板转身出去。走了一会才发现自己还拿着那个奶瓶,随手丢进了垃圾桶。

出了店门的林更新也没有在逛下去的兴致,小弟招过远远吊在后面的车子,拉开车门。

蒋劲夫问道,“新哥,车子放不下,东西往往叫人给你送回去吧先?”

林更新点头嗯了一声,“等下。”

蒋劲夫瞪着眼睛看他,林更新道,“我不要了,送你了。”

“啊?!”


“袁弘。”

郑嘉颖叫住下班要走人的袁弘,“有空没?出去喝一杯?”

郭珍霓看了看袁弘,松开拉着他袖子的手。袁弘拍拍她的肩膀,“改天在聊。”

袁弘问郑嘉颖,“老地方?”

袁弘说的老地方,是一家很小的酒吧,每次警局众人想喝一杯放松一下,或者开个聚会,都会来这里。

因为这次就他们两个人,所以直接坐到吧台上,一人要了一瓶啤酒。

袁弘问道,“郑sir怎么突然想起来喝酒?”

以往有案子在手,郑嘉颖都不会来喝酒,都是开足马力破案,等结案之后主动掏腰包请客的。

郑嘉颖喝了一口啤酒,“劳逸结合嘛,我年纪大了,不象你们年轻人那么有干劲。”

袁弘噗嗤笑出来,“嘉颖哥你别闹了。年纪大?上次来报案的学生妹追着你喊哥哥啊,还扬言非你不嫁。”

想起那次乌龙,郑嘉颖也笑出来,笑过之后他转着瓶子道,“看不出来也是年纪大,警局以后还要看你们。”

袁弘不明白他今天说这些话什么意思,“嘉颖哥,今天怎么了?”

郑嘉颖问道,“你来重案组多久了?”

袁弘一愣道,“快四年了,之前一直在水警。”

郑嘉颖道,“我三年前到重案组,你就一直跟着我,你的能力我看在眼里,要是有一天我走了,这个组长的位子一定是你的。”

袁弘心里一咯噔,郑嘉颖今天说话总觉得怪怪的,“嘉颖哥…”

袁弘小心翼翼的问,“你是不是…得了绝症什么的?”

郑嘉颖笑道,“你想到哪去了,我不过有感而发而已。”

郑嘉颖举瓶和他碰了一下,“说来好笑,每次都是和大家一起出来喝酒,结果想找个朋友安静的喝两杯却发现朋友真是少得可怜,还好有你在,不然我真的要自己喝闷酒了。”

袁弘收起调笑的表情,他天天跟在郑嘉颖后面,何尝不知道对方看似对谁都是一样笑脸,性格爽朗,但是要说好朋友,也只能想一想然后摇头苦笑了。

一想到郑嘉颖是真心把他当朋友,袁弘心里无端一沉,百般滋味涌上心头。这些年,郑嘉颖对他怎么样,他都记在心里,他本身就是一个重情义的人,郑嘉颖真心对他好,他也恨不得报以同样重量百倍千倍的真心。

袁弘说,“嘉颖哥,要不是你,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嘉颖哥对我怎么样,我都记着呢。”

郑嘉颖愣了一下,笑道,“无缘无故的,你说这个干嘛?”

袁弘正色道,“我初到重案组的时候脾气躁,在水警那套还没改过来,要不是嘉颖哥我早就被调走了。两年前的杀人案,要不是嘉颖哥,我也早被冷枪打死了。”

这些事,他都牢牢的记在心里。滴水恩涌泉报,要是有一天要他拿命去换,他也不会有二话。

郑嘉颖见他如此,反倒有点无措尴尬,不晓得说些什么。

袁弘仰头灌下啤酒,招手叫来酒保再开了一瓶。

郑嘉颖侧头,看到袁弘脖子上露出的红绳,想到之前他就是因为这个喝林更新起了冲突。认识他这么多年,袁弘的护身符他是有注意到,但是却没有想过这个护身符对他影响这么大。

郑嘉颖问,“家人送的?”

袁弘懵了一下,顺着他的视线低头看到护身符。

袁弘摸了一下小小的红布包,指尖触碰到里面的金属,“嗯,我哥哥送的。”

郑嘉颖奇怪,他没有听说过袁弘还有个哥哥。

袁弘说,“我们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了,最后一次见面还是我去警校之前,他把这个送给我,就在没有出现过了。”

袁弘提起他哥哥,整个人都在发光,每一个毛孔都透着笑意,眼睛里满是崇拜的光茫。

郑嘉颖道,“为什么?”

袁弘沉默了一下,“他不同意我当警察,可是我硬要去。反正,见不见面无所谓,我只要知道他过的好就行了。他要是有困难,我暗地里支他一把,帮点忙,也算是我…”

郑嘉颖只道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安慰的拍拍他的后背,和他一口气干了一瓶酒。

袁弘攥着护身符径自出神,郑嘉颖把玩着酒瓶,“我在清宗会有个线人。”

袁弘慢半拍的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这个就是你消息来源?”

郑嘉颖点头,正准备和他说他的计划,袁弘示意稍等从口袋里翻出电话。

郑嘉颖听他恩恩啊啊几句后挂掉电话,“消息证实了,明天黄石码头的确有宗交易。”

郑嘉颖眼神一秉,“通知所有人回警局开会。”


刘诗诗晚上回家的时候,吴奇隆正坐在客厅里。

电视开着,但是他明显心不在焉,不自觉的转动着无名指的戒指。

刘诗诗在门口站了一会,佣人上前接过她的衣服和包。

吴奇隆随口问道,“玩的开心吗?”

刘诗诗没想到他会主动和自己说话,上楼的脚步顿了一下,“玩?”

刘诗诗道,“挺开心的。”

吴奇隆道,“听说前几天你和郑嘉颖一起来着?”

刘诗诗语气毫无变化,“我不觉得我和老朋友出去吃顿饭还需要向你报备,他和你有恩怨那是你们帮会的事情。”

吴奇隆不可置否,“还是少和他来往,最近不太平,你是我的老婆,和他走太近终归不太好。”

刘诗诗冷笑出声,“你有把我当你老婆看过?”

吴奇隆也不生气,像没听见一样,“后天是爸爸的生祭,你当大嫂的一定要在。”

刘诗诗道,“这个不用你说,还有事吗?我很累了。”

“对了。”刘诗诗转过身,“小新有女朋友吗?”

吴奇隆眼皮一跳,抬起头问,“不清楚,为什么这么问?”

刘诗诗若无其事道,“没什么,随便问问,今天看到他在买婴儿用品。”

吴奇隆看着她消失在楼梯拐角,半晌默默垂下眼镜。

正值深夜,偌大的房子只有客厅一盏灯亮着,显得格外的空旷安静,和寂寞。

他抬起手,将被体温捂的温热的戒指压在唇上,谁也不曾见过的温柔笑意绽开在嘴角。


*

装成小贩的昌叔一面搅拌着锅里的鱼蛋,一面注意着周围的动静,还时不时的挑两颗塞进嘴里。

“昌叔,让你盯梢不是让你去吃鱼蛋的!”

藏在监控车里的子善抱怨道,从昨天晚上开会到今早出发,他们最多每人一个干巴巴的三文治,现在看着昌叔吃鱼蛋,嫉妒的不行。

昌叔理都不理他,阿V抖了抖报纸,靠在路灯边假装听音乐,“还有多久啊?人影都没看到。”

郑嘉颖翘着腿戴着墨镜蹲在码头下面钓鱼,“稍安勿躁。”

泊车在路口的袁弘突然道,“来了。”

众人连忙打起精神,瞬间切换模式。

一辆白色面包车驶进码头,车上先下来两个男人,警惕的左右看了看。之后一个头发染成火红色的瘦高个下车,皱着眉头问道,“怎么还没看到人?”

一个男人抬起手表看了看,“老大,还有两分钟。”

瘦高个从鼻子里喷出一口气,干脆拉开车门,坐在车子上等。

一直到十几分钟之后,才听见袁弘道,“老虎进闸了。”

这个提前说好的暗号,意思是交易的人到了。

袁弘一面通知人,一面换挡启动车子,远远的跟上去。

郑嘉颖收了鱼竿,闪身躲到码头下面的死角。

黑色的宝马稳稳的停下,车上下来几个人。

躲在角落的阿V拿望远镜看的清楚,“我靠!是林十四亲自来的!”

众人眼睛一亮,这次要是能抓到林更新那是再好不过的,谁也不知道这次竟然是他自信交货。只有郑嘉颖狠狠的一皱眉。

林更新嫌弃的看着瘦高个,“你不是吧?这么寒酸的车。”

瘦高个笑嘻嘻道,“不起眼嘛,没想到是十四爷亲自来,我好大的面子。”

林更新笑骂,“滚一边去,别整没用的。东西呢?”

瘦高个冲手下使了个颜色,就有人从车里抱出两个箱子放在脚下。

林更新道,“我要验货。”

瘦高个比了一个请,箱子被抬到他车子的车头上。

林更新伸手将箱子开了一个缝,眯着眼睛看进去。

合上箱子,林更新笑眯眯的说,“好东西!”

瘦高个道,“十四爷验完货了,那我的货呢。”

林更新一挥手,手下小弟拎着一个帆布袋拿给瘦高个。

就在他要拉开包带的时候,郑嘉颖道,“抓人!”

看着突然出现的警察,瘦高个猛然愣住然后迅速掏枪看向林更新。不过林更新比他更快,一把乌黑的沙漠之鹰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他,“你敢报警?!”

被反咬一口的瘦高个惊愕道,“不是我!”

郑嘉颖身手矫健的跃上来举起枪,“你们被包围了!举起手!”

回答他的是一串子弹。

监视车里的子善和郭珍霓通知增援,子善丢下耳机,“珍霓你联络警局,我去帮忙!”

空旷的码头上找不到人影,全部都找掩体躲藏起来,只有不时的枪声和蹦起的石头碎屑。

袁弘开着车子踩足油门冲到码头中间,抱头矮下身体窜出车厢的瞬间,车子的玻璃被密集的枪声打破。

突然冲进来的车子为警方提供了掩体,林更新遥遥看着另一边的瘦高个,打了一个手势。

瘦高个一愣,林更新对身边的马仔说,“东西呢?”

马仔坏笑的递上一颗手榴弹,林更新也坏笑的接过,拉开保险就丢了出去。

不过拳头大小的手榴弹滴溜溜的落到空地上,郑嘉颖看的分明,大吼道,“趴下!”

近距离的爆炸即使没有伤到人,但是强烈的轰鸣足以让人头昏眼花,耳朵一时半会听不见声音。

看准机会的林更新和瘦高个两伙人钻进车里,快速的开车冲出去。

昌叔的小摊子靠在外围,眼见林更新的车要冲出去,顾不得许多,直接将推车推到他们的车前。

林更新握着枪的手伸出车外,对准了没有掩体的昌叔。

沙漠之鹰强大的后座力注定了它同样的破坏力,耳边乍然枪响的瞬间,昌叔下意识的闭紧了眼睛,但是预想的疼痛并没有出现。

郑嘉颖只来得急开枪打破白色面包车的轮胎,眼看着袁弘扑到昌叔身上,帮他挡了林更新一枪。

林更新跑了,可惜瘦高个没那么好运,被及时赶来的警车团团围住。

张雷黑着脸从车上下来,气势汹汹的走进郑嘉颖,“郑嘉颖!你搞什么!”

郑嘉颖完全没有理会他,昌叔跪在袁弘身边,伸手堵住他肩膀的血洞。

郑嘉颖脱掉外套,用力的压在伤口上,“叫白车!!”


*

郑嘉颖和张雷一起站在刘松仁的面前。

刘松仁乐呵呵的说,“昨天的行动非常好,成功截获了一批毒品,虽然没有抓到林更新,但是就这次缴获的毒品数量,也足以嘉奖一下。”

刘松仁看着抬头挺胸站的笔直的两人,欣慰的不行,“没什么事就出去吧,嘉奖令会晚一些下达。”


走出刘松仁的办公室,张雷拦住郑嘉颖。

“这次行动原本该是我们缉毒组的事,你从哪里得到的消息?”

要是平时,郑嘉颖还会笑着和他打打太极,但是袁弘还在医院,他提不起心情。

“张sir,我自然有我的消息渠道,至于是从哪里得来的我不能告诉你,我有义务保证我线人的安全。抱歉。”

张雷不依不饶,“林更新怎么会跑掉的,你打破了一个轮胎,不至于打不破另一个。”

郑嘉颖道,“张sir你什么意思?怀疑我故意放走他?”

张雷紧盯着他,“我没这么说,只是好奇。”

郑嘉颖道,“张sir还有什么事咱们改天在聊,我现在要去医院看朋友。”

张雷顿了一下,硬邦邦道,“你们那个袁弘,怎么样了?”

郑嘉颖软化态度,“没打中要害,但是靠近肺部,还要留院查看。”

张雷点点头,郑嘉颖见他没有话,扯了个笑容转身离开。

回到重案组,众人都在等他一起去医院看袁弘。

郑嘉颖道,“你们去吧,我有点事,等下自己过去。”


林更新窝在郑嘉颖家门口,听见电梯门开抬起头。

郑嘉颖居高临下的看他一眼,开了门。

林更新有些别扭的跟进去,郑嘉颖道,“我以为今天是你爸爸的生祭。”

林更新难得没有嘲讽,“哦,你居然记得。”

不,他只是没有嘲讽的笑出来而已,说话还是很欠。

郑嘉颖道,“我没想到你敢光明正大的出来。”

林更新趴在沙发上,“为啥不敢?我又没作奸犯科。”

郑嘉颖平静的说,“哦?昨天黄石码头毒品交易的还有别人?”

林更新昏昏欲睡,“八哥不要误会我,我好人来着的。”

郑嘉颖上前一把把他揪起来,“为什么开枪!”

林更新皱着眉挣开,“松手!不开枪等你们抓我?我给你消息,可没想自己也进去。”

郑嘉颖瞪着他,他直到昨天才真正清楚的意识到,林更新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黑社会,是清宗会的十四爷。

林更新欺骗性十足的外表下,并不如他表面那样无害。他一直告诫自己,防备林更新,可到头来,他还是没有想象中那么防备他。

郑嘉颖道,“你那一枪,差点要了袁弘的命!”

林更新反问,“不然呢?我丢了货,要是不带个人,我怎么交差?”

林更新一把推开他,“我是和你合作,但不是要处处迁就你。”

郑嘉颖怒道,“那是人命!”

林更新冷笑,“在我看来,人命最不值钱。”

郑嘉颖从昨天开始憋着的火气压抑不住,上前扣住林更新的手腕,“跟我回警局!”

林更新也是一肚子火,一脚扫去郑嘉颖下盘,两人就在客厅里交起手来。

林更新的狠劲和戾气让郑嘉颖暗自心惊,险些吃不消。但是到底郑嘉颖比林更新多了十几年的经验,趁着林更新一个不注意将人仰面按到在地上。

茶几早就被踹翻在一边,玻璃碎了一地。沙发也挪了地方,林更新躺在地毯上,喉咙被郑嘉颖掐住。

郑嘉颖坐在他身上,膝盖紧紧压住他的胳膊,回手去腰上拿手铐。

林更新咬牙切齿红着眼睛,膝盖猛地撞上郑嘉颖的后腰。郑嘉颖吃痛,他的腰有旧伤,被林更新这么一撞,眼前一阵发黑。

好一会缓过劲,却不见林更新有什么动静。

扶着腰疑惑的爬过去一看,林更新已经晕了过去,面色惨白,背后的地毯上一点点渗出嫣红的血迹。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