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并不存在的事2

来说说张家的几个兄弟


老大名字不详,早年进了不能说的系统,并不是朝阳区人民,得了个代号叫一线天。


后来洗手退出,这个称号却被保留了下来,一般人都这样叫。


老二周文宣,是个医生,开了家私人诊所。因为前几年被诬告,离了婚。最近正和那个告他性侵犯的检控官纠缠不清。


大哥特别糟心。


小弟金焘年,认了个干爹,天天全世界的跑。


有时候带一身伤的回家,周文宣给他包扎完就去找一线天。


周文宣说,哥,我怀疑小弟走上了不该走的路。


周文宣就和一线天一起脑补了小弟被坏人诱拐胁迫,扣在传销组织,刀口舔血卖安利的故事。


一线天更糟心了。


一线天睡不着觉,操心的头发大把大把的掉,每天发际线都往后褪好多。


哥三个还有个年纪大不了多少的亲叔叔,叫查英。


查英原本是国家级的戏剧演员,后来不知道为啥,和一个道士搅和一起,还嚷着和道士私奔隐居。


一线天有时候觉得,还不如四大皆空去做和尚的好。


关于周文宣和那个检控官的事,一线天知道一点。


不过他弟弟一副不上心的模样,也不知道心里到底怎么想的。


一线天想来想去,决定找弟弟谈谈心,开导一下弟弟。


一线天阴森森的和周文宣说,要不我帮你把他做了,保证谁也找不到他。


周文宣用对熊孩子的态度,拍拍一线天的肩膀说,哥,你就别操心了。


一线天默默的回房间磨刀。


一线天觉得小弟天天不着家,这样下去不行,于是决定找小弟谈谈心,开导一下他。


一线天阴森森的和金焘年说,要不我帮你把你老板做了,保证谁也找不到。


金焘年擦着狙击枪说,哥,你干嘛啦。好端端的。


金焘年说,你不要操心我了,一把岁数了有这时间赶紧去找个女朋友。


一线天默默的回房间磨刀。


理发店的伙计发现老板这几天的心情格外的不好,给客人剪头发的时候都吓晕好几个了。


一线天心里想,自己这么多年,当爹又当妈,结果孩子大了,叛逆了,不要哥哥了。


一线天十分郁闷,拿手机开QQ,在群里说,弟弟们大了,不带哥哥玩了。


卢剑星(XXXXXXX)

我弟弟也是


太子雷(XXXXXX)

+1


晚上查英出奇的回了家。


一线天挂着围裙站在门口,问,你怎么回来了?


查英说,我不能回来?有糖醋排骨吗。


一线天怒上眉头一边说,这里不是餐馆!一边从冰箱里拿了排骨出来。


晚上吃饭只有一线天和查英两个人,周文宣和检控官出去吃了,金焘年不知道跑去哪了。


查英吃着饭,开始吐槽,周西宇个混蛋,居然不和他说一声就收徒弟!


太过分了!


一线天看了他一会,提议道,我帮你做了他吧,保证谁也找不到。


查英仔细的看了看他,叹气道,天天,你该找个对象了吧。


一线天想,操!


说着话,金焘年开门进来了。


金焘年往桌上看了一眼,怎么没有鱼呀?


一线天看了他一眼,这是餐厅吗?想来就来。一边说着,一边从锅里端出保温的鱼。


吃着饭,金焘年突然接到个电话。


金焘年说,呈城?


金焘年挂了电话,一回头,一线天和查英就盯着他看。


一线天危险道,呈城是随。


金焘年毫无戒备道,哦,似我干爹以前的结拜兄弟呀。


金焘年想了想,人蛮好的。


一线天给金焘年挑着鱼刺,说,你走的时候多定张机票,我和你一起。


金焘年一听,拎着包就跑了。


查英和一线天对视半晌,吃饱喝足,拍拍屁股也走了。


一线天说,操!


一线天什么人,早年混过国家有关部门的人。


悄悄跟着金焘年,一路追到了香港。


一线天亲眼看见一个人模狗样的男人亲密的拉过金焘年的手臂,这样揽着就出去了。


一线天冷着一张脸出了机场,心道,操操操操操操操!


一线天跟踪到了一个小排屋外面,看着两人进去了,等了一会才上去敲门。


开门的是个漂亮妹子。


一线天傻了,表面上还是冷冰冰的模样。


妹妹警惕的看着他,手里暗自握着匕首,你是谁。


妹妹半天没动静,金焘年背后握着枪走出来,妹妹,是谁…哥?


这个时候咱们就要插播一下一线天的QQ群了。


这个群叫做同是天塔沦落哥哥好苦逼。


其实这个神秘的QQ群,张老爹也是想进的,但是因为年龄超标,群主一直不给过。

群主说,我们是哥哥群,你一老头凑什么热闹。


张老爹点了根烟说,我有三个弟弟,其中一个还和我干儿子搞上了,特别心塞。

然后群主立马就给他过了。


卢剑星:

欢迎[蜡烛]


天子雷:

欢迎[蜡烛]


一线天:

操!拆白党!


于是变成了面基。


张老爹亲切的留下一线天吃个便饭。


一线天看了看一桌子泡面,一边带起了围裙。一线天心疼弟弟每天吃泡面,给弟弟做了鱼。


然后一线天一边给弟弟挑鱼刺,一抬头就看到弟弟正在给妹子挑鱼刺。


一线天想,特么的老子养你这么大,都没见过你这么对我。


一线天虽然特别想揍金焘年,但是又欣慰的想,之前难道是自己误会了,其实这姑娘是弟弟的女朋友?


然后一线天就看见那个衣冠禽兽扳过弟弟脸,亲昵的抹掉弟弟嘴边的汤汁。


一线天拿刀出来放在桌上说,来,我给你们开开眼界。


金焘年紧紧抱住一线天,哥,你冷静!


香港某贵族小区发生爆炸案,破坏度十分之高,新任的港督有些头疼。





没想到这玩意还有续,就是之前赤盗脑洞相连的一个梗。可以连着看呢,好神奇。

既然生出来了,就给个名字吧。

叫并不存在的事。

评论 ( 12 )
热度 ( 83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