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周查】鬼说9

崔道融跑到山上来哭坟,说是要讨个说法。

此时查老板正在种树,周西宇殷勤的给查老板打扇子。

崔道融抖着自己十八色的围巾说,姓周的你对我哥干啥了!我哥好好的来给你看病,你还那样对我哥你还是人吗!

周西宇诚恳道,不是。

查老板一步迈上来道,有什么事和我说。

崔道融翘个兰花指不屑道,你是哪根葱,能做他的主?

周西宇诚恳道,他能。

查老板嘴角勾起了那么一丢丢。

周西宇拉开查老板,问道,崔大夫怎么了?

崔道融一双眉毛都竖起来,掐腰怒道,还问我呢?我哥打你们这里回去就瘸了!走路长短腿不说还把自行车改成了轮椅说自己这腿脚以后也骑不了自行车了!

周西宇和查老板沉默了一番。

周西宇道,崔大夫这是串戏了吧。

崔道融往周西宇坟前一靠说,不管!不给个说法我就不走了!

查老板一抖铁锹就把他撩翻了。

查老板怒道,往哪靠呢!

周西宇赶紧丢了扇子,抱住查老板道,消消气消消气!

查老板道,你哥死都死了,还瘸什么瘸!

崔道融掩面喊,打人不打脸你这人怎么这样呢!

查老板愉悦的说,还有更过分的,你想不想见识见识。

崔道融撇嘴说,你这人真没劲。

崔道融看了看他们两,有点腻味的说,你两平时也这样么。

周西宇干咳一声,松开了抱着查老板的手说,咳,其实…

查老板说,闭嘴。

周西宇说,哦。

崔道融说,啧。

崔道融心道,狗男男!

查老板厌恶的说,你到底来干啥的。

崔道融说,我来和你做个生意。

查老板说,你站直了说话。

崔道融一挺水蛇腰,白了他一眼道,你这人没劲,真的。

崔道融说,听说你心脏手黑,打鬼特别棒,所以我来找你帮我干掉我哥。

周西宇顿时有些不乐意了。

崔道融看见了特嘲讽的说,我就看不惯你们这些道貌岸然的人,怎么?觉得我死了还不忘算计我哥,看着不舒服了?

周西宇皱着眉说,你说谁心脏手黑呢。

崔道融心道,特妈的狗男男!

崔道融对十分愉快的查老板道,干不干?

查老板抖抖衣摆问,我凭什么帮你。

崔道融拿出一个小盒,贼兮兮的塞到查老板手里,淫贱道,你找我哥切包皮的事我都知道了。

崔道融说,切那玩意做什么,治标不治本。我这个才叫好,只要一颗,一夜七次不在话下!所谓硬而不僵久而不射射而不疲…

周西宇笑着打断了他。

周西宇说,崔先生,我有点疑问,咱们到一旁说话。


何安下郁郁寡欢的回来,心里惦记着彭七子。

此时查老板种好了树苗,正在浇水,周西宇殷勤的给他打扇子。

周西宇问,累吗?

查老板说,还好。

查老板摸了摸树苗说,以后我就埋在这下面。

周西宇看了看树苗畸形的枝桠,疑惑道,这是…梅花?

查老板点头,我本来就是个扭曲的人,就像这团枝子一样。若不是你,我早就扭曲的死在战场了。活的不利索,死的也窝囊。

周西宇道,胡说。

周西宇道,我没读过多少书,不过倒是觉得梅花和你也是很相配的。

查老板一愣,喃喃道,相配?我怕是不及它的。

其实查老板还有个私心。

以往戏台子上唱的山盟海誓,演的生死相许他向来是不屑一顾的。可如今,他又偏生出了一丝不合宜的柔腻情肠。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这一句诗词在齿边兜兜转转,到底还是没有吐出来。

周西宇道,阿英?

查老板面色如常道,什么事。

周西宇说,水洒衣服上了。

查老板把倾斜的水桶扶正,清了清嗓子。

查老板说,何安下。

何安下立马应声,搁这呢!

查老板道,回来了也不出声,躲那偷看什么呢。

无辜中枪的何安下心诽,你们两还需要偷看吗,不是向来当我不存在的秀恩爱。

当然何安下虽然没脑子,但是这种关乎生死的话还是不敢随意说的。

尤其不顶用的死鬼师父还是个气管炎。

何安下心想,不知道崔师父能不能治气管炎,下次在找师父来看看吧。

何安下畏缩道,我,我就路过。

查老板说,周西宇让你找崔大夫看病的事,你都和谁说了。

何安下看了一眼周西宇。

周西宇带着一种神秘的笑容看着他。

何安下揣摩了一下周西宇那笑容的意思,何安下觉得可能是随便说,师父给你撑腰的意思。

何安下说,没谁。

查老板说,没谁是谁。

何安下说,师娘。

查老板说,嗯?

何安下说,我看到师娘了,就,就说了。

查老板咳嗽了一下。

查老板笑道,是吗。


彭七子失落的回来,心里惦记着他爹。

此时查老板种好了树,浇好了水,坐在树下打扇子。

周西宇正在畅想未来。

周西宇说,等以后我这树上结了果子,你还有何安下就不需要出去摘野果了。

查老板点头,又皱眉道,那我应该种梨树的,梅树不结果。

周西宇安慰道,但是好看啊。

周西宇温和的看着查老板笑,很好看的。

查老板不说话了。

彭七子站在一旁脑补了一下。

秋天的时节正是万物丰收的时候,繁茂的果树上沉甸甸的缀满了鲜甜的果子。饱满多汁的桃子,清脆爽口的雪梨。这些被周西宇和查老板尸体滋育的果实,格外的香甜。

然而这些桃子上面都长了周西宇神棍脸,梨子上面长了查老板的扑克脸。

彭七子连着打了好几个哆嗦。

彭七子走上前打了个招呼。

彭七子说,师父,师叔。

周西宇应了一声,但是眼睛一直看着查老板。而查老板干脆就没搭理他。

彭七子把头顶的墨镜拽下来扣上。

彭七子说,何安下哪去呢?

查老板凤眼一挑道,他找死去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01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