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并不存在的事5

周文宣站在警局门口嘱咐一线天。

周文宣说,不要骂人不要打架不要乱花钱。

一线天面无表情。

等在车边的陈志天抬头假装看鸽子。

周文宣拿出钱包说,我诊所还有事,先走了。你钱够不够用?

一线天了无生趣道,够。

周文宣点点头走向车子,突然想到什么的回头说,哥。

一线天期待的看着他问,虾米事?

周文宣说,少用头油,拜拜。

一线天看着他那没良心的厄弟绝尘而去,内心突然升起了一股空巢老人的凄凉。

港督在一边看了全程,觉得一线天真是可怜哭了。

港督不禁安慰道,孩子大了,早晚有一天的。

一线天眯着眼睛看了他半天说,我们家的事,你跟着掺和什么呢。

港督一想也是,于是拿出外交笑容道,需要帮忙叫车子吗。

一线天对他看了又看。

一线天说,你别这样笑,我怕我忍不住打你。

一线天按耐住自己想要揍上去的拳头,特别洒脱的点了根烟,留给港督一个萧索的背影。

一线天突然转头对港督道,少用头油。

港督傻了一下,抬手摸了摸梳的整齐服帖的头发。

一线天有种变态的报复发泄后的快感,心情十分不错的跑去找小弟,这几天不见,也不知道那个叫什么逞城的老变态有没有对小弟做什么。

然后一线天就发现弟弟,网友,和老变态都不见了。

一线天站在人去楼空的房子外面,内心徒然生出了一股空巢老人的凄凉。

一线天出离愤怒道,老子累死累活为了谁!

一线天说,你们不带哥玩,哥自己玩!

港督回去之后对助手说,还是去查一查那个一线天,我总觉得他有问题。

港督闭着眼睛回想道,他总是给我一种奇怪的感觉。

助手想了想说,变态杀手的感觉?

港督打了个响指说,没错!

助手说,好,我这就去安排人。

港督说,等下。

港督想了想说,算了。

此时的某大型商场里,三个行迹鬼祟的男人引起了保安的注意。

准确的说是两个。

逞城一身西装革履,手里拿着两个粉绿色的冰淇淋。

逞城说,阿年,要不要吃冰?

金小弟接过来吃了。

张老爹伸手想要接另一个的时候,逞城已经咬掉一口了。

张老爹看着逞城。

逞城看着张老爹,眨眨眼睛道,你也想吃?

张老爹说,不,想。

逞城说,我就知道你不想,所以没买你的。

张老爹不想和他一般见识。

张老爹问,知道妹妹和谁约会吗。

金小弟阴沉脸说,不知道。

张老爹推了推墨镜,看着远处妹妹白色的纱裙上的荷叶边蝴蝶结,哭着说,爸爸都没看过妹妹这样穿呢。

张老爹说,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很想炸了这里。

金小弟说,炸弹我已经按好了。

逞城说,我帮阿年按的。

金小弟说,逞城,老头。

逞城立刻答应,怎么了?

张老爹看着逞城。

张老爹说,多年不见,你越发没底线了。

逞城不和他一般见识。

金小弟指着前面说,怎么办。

两人顺着看去,情侣咖啡店。

三人同时缄默。

逞城和张老爹不约而同对金小弟说,我和你进去!

金小弟说,你们两个进去。

逞城/张老爹,…

金小弟拍拍背包说,我去找个合适地方。



评论 ( 6 )
热度 ( 59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