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张震的鬼故事之深夜的镜子

农历七月十五,鬼门开。

天早就黑透,不见一丝云彩却依然不觉晴朗。月亮像是蒙了一层毛玻璃,不明亮,反而阴森森的。

这夜的风也不知道怎么的,一反闷热,像是刀子一样。

张震刚裹紧了外套,他结束了活动正准备回酒店。

他看了一眼时间,晚上十一点三十分,这天就快过去了。

他在车上刷着微博,偶尔看见有人说,这才知道今日是中元节,他不信这些,自然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注意过。

街上很空,不像是周末前的夜晚。

婉拒了同组人员宵夜的邀请,独自一人回去了酒店,明天还要赶飞机,他想早些休息。有人笑他说是不是怕鬼节遇鬼,他没说信不信的,只是中肯的说了句信则有不信则无。

酒店大堂人很少,他进去后只有前台抬起头看了他一眼。他点头笑了笑,看到前台的时钟,北京时间是晚上十一点四十九分。

楼层走廊的灯似乎有些接触不良,时不时的闪动一下,速度很快,几乎让人以为是错觉。

他的房间是7楼14号,开门的时候突然想到,他七月十四来这里,住到了714号房间,真的好巧。

房间里的窗户开着,风将窗帘不停的吹起。黑暗中鼓起影影绰绰的轮廓,然后消弥。

奇怪,他记得离开的时候并没有开窗,这个季节不知道蚊虫进多少。

他只当自己开窗后忘记了,并没有再去纠结这件事。

脱了鞋子外衣,拿了换洗的家居服准备去洗澡。手机放下的时候顺手翻看了一下微信,想着也许会有家里人的信息。

信息提示一反常态的空无一物,他还以为是手机出了问题没有提示,可是点进去也没有一条未读。

耸耸肩膀,界面退回到桌面上,连上充电线,时间正好跳到十一点五十八分。

浴室门刚刚合上的瞬间,一则新信息嗡的一声跳出来。

水龙头里的水哗啦啦的流出来,一时耳边充斥着水声,掩盖掉了其他的声音。

仔仔细细的洗过脸,抹掉多余的水珠,一把将垂在额前的头发撸到脑后。他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突然皱起眉头的靠近。

抬手抹了一下镜面,他又凑近了一点。

白炽灯闪了一瞬,他惊恐的瞪大了双眼。

时间刚刚好跳到十二点。



电话响了三遍的时候终于被人接起,对面的人松了口气道,“怎么才接电话?”

握着电话的手还带着水汽,有些颤抖。

对面的人道,“喂喂?”

他努力的吞咽了一下,“……嗯。”

“你声音不对,怎么了?”

他抬起头,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墙上的镜子,死死的看着。

“……我…………”

“什么?”












“我的发际线又退后了QAQ!”

评论 ( 6 )
热度 ( 43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