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并不存在的事06

金小弟背着自己的狙击枪蹬蹬蹬找地方去了。

逞城和张老爹在门口站了一会。

逞城说,你进去吧,我在外面等你。

张老爹想这货该不会是想趁机找我儿子去吧?孤男寡男的在没人的地方,谁知道这禽兽会做出什么来。

张老爹笑着说,还是你进去吧,走一天怪累的。

逞城说,你年纪大,你去。

张老爹说,你不要脸,你去。

小弟一个短讯,两个字。

【快点】

连标点符号都没有。

张老爹坐在咖啡馆卡座里,拿着菜单掩着脸偷窥妹妹。

张老爹说,女儿穿公主裙真好看。哎呀呀,哎呀呀。

张老爹说,真好看。待我来看看是谁这么有狗胆敢对我女儿下手。

张老爹就看了看对面。

张老爹说,嗯?


金小弟疑惑的放下枪说,奇怪,怎么是个女的?

金小弟收起了枪。


逞城站起来道,看来是误会,咱们还是走吧。

张老爹第一次觉得逞城的提议很不错。

张老爹说,你说的对!

然后他们就被拦下来了。

女服务员甜美的笑道,恭喜二位成为我们店第一千对客人,这是礼物,请收下。

店里众多情侣开始鼓掌。

逞城收下了礼物笑道,你们误会了,这位是我岳父。

女服务员眨眨眼睛说,哦……

女服务员看了看他们说,哦。

张老爹想,我怎么能忍?

逞城用一种你懂的表情看他。


金小弟说,你说谁是你岳父?


警局接到报警,某大型商场发生枪击案,三名男性逃逸。

警察调出了商场监控。

警察将一线天抓起来了。

一线天说,操!


港督想,我果然没猜错。


妹妹的白色公主裙很漂亮,蕾丝,荷叶边。

特别好看。

妹妹坐在沙发上,照例没有表情。

逞城,张老弟和金小弟排排坐在对面。

张老爹说,女儿你真好看!

金小弟说,这似误会。

逞城说,为什么我也要坐在这?

张老爹说,说我是你岳父你还要脸不要?

逞城说,我对妹妹没有非分之想,都是误会。

金小弟愧疚的说,我误会你了。

逞城笑而不语。

张老爹说,丢你老母!


妹妹说,你们跟踪我。

张老爹语塞。

金小弟发现家的茶几很好看,地毯也好看,壁画也好看,逞城也好看。

逞城笑而不语。

张老爹哭着说,我以为你有男盆宇了,拔拔好担心,拔拔心好痛,拔拔快不能呼吸了。

金小弟说,嗯!

逞城笑而不语。

妹妹说,我没有男盆宇。

张老爹说,拔拔误会你了,原谅拔……

妹妹说,我有女盆宇了。

评论 ( 9 )
热度 ( 52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