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甜蜜蜜 02

沈炼恍惚间又看见了那条河,和对岸依然慈祥微笑的大哥和三弟。

沈炼站在岸边,这次学乖了没有直接蹚。

卢剑星说,……

靳一川说,……

沈炼说,……

沈炼左右找桥,喊道,大哥,三弟,你们等等我!

卢剑星喊道,二----弟-----

靳一川说,大哥还是我来吧。

靳一川喊道,二哥,你人世还有没还完的恩情,还不能死啊!

沈炼喊道,虾米啊?!

然后沈炼就醒了。

沈炼一头冷汗的睁开眼睛,就看见一张放大的,俯视他的脸。阴森森的,冷冰冰的。

沈炼干着嗓子说,姑娘,你可以不要离在下这么近吗?

金蝉坐直身体道,叫谁姑娘呢。

沈炼摸着自己伤口说,我还没有死吗?

环视四周,还是在之前的山林中,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昏迷了多久。

金蝉闻言一拉脸道,我不是说了你不许在寻死吗。

沈炼无奈道,这位小姐,沈炼十分感激你救命之恩,但是生死一事却是沈炼自己的事情了。

金蝉道,叫谁小姐呢。我都说过了,我既然救了你,就没理由看你死在我面前不管的。我峨眉中人最是行侠仗义,说一不二一言九鼎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沈炼静静的躺了一会,心累。

沈炼突然想起来刚才在梦里,三弟说他人世尚有恩情未还,难道这就是他死不了的原因??

沈炼仔细的想了想,他有亏欠的人只有大哥和三弟了,但是他们两都死了,那么现在还欠恩情的就只有面前这位粉衣的奇怪姑娘了。

沈炼看了看金蝉道,这位女侠尊姓大名?

金蝉拄着下巴看他道,叫谁女侠呢。我叫金蝉。

沈炼说,金蝉姑娘,救命之恩无以为报,有什么沈炼可以帮忙的请说。

金蝉说,叫谁金蝉姑娘呢。

金蝉上上下下的看了他一遍说,你这样子能帮我什么?你要真想报答我就别寻死了,不用感谢我,我辈中人该当所为!

沈炼捂着伤口想,肾疼。

沈炼突然侧耳听了听,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金蝉也听了听,无所谓道,可能是野兽吧,深山老林难免的,你别怕。

沈炼默然了。

他现在就是个残废,要是真有野兽,手无寸铁的他根本没有抵抗力的。他死了还好说,可这姑娘怎么就不怕呢!

正所谓怕什么来什么,沈炼看着跳出来的大虫,又看了看金蝉。

金蝉也在看他。

金蝉说,我随便说的,原来真有啊。

沈炼说,姑娘你快跑吧,我来拖住它!

金蝉撩起衣摆,抱起沈炼就跑了。

沈炼透过金蝉的肩膀看着后面紧追不舍的老虎,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感受到揽着自己的手臂十分有力,靠着的臂膀十分有肌肉感。

沈炼想,看脸明明很可爱的姑娘,没想到这么结实。










我真心没想到还有后续。

那就给个名字吧。

不要问我文坑有几个~我会告诉你很多~很多~

评论 ( 6 )
热度 ( 35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