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周查】鬼说 14

何安下得了眼病。

照彭七子的话就是,终于瞎了。

周西宇一边给查英打扇子一边说,别耽误了,赶紧去看大夫!

查老板说,不用太赶,来不及回来就不用回来了。

然后特别大方的多给了他们几个大洋。

于是彭七子黑犬黑犬的就带着何安下去给崔道宁烧纸。

崔道宁瘸着腿给何安下看了看。

崔道宁说,似乎是青光眼。

彭七子说,怎么说是似乎呢?

崔道宁说,你自己看。

彭七子就看了看,也奇怪道,这青光眼怎么是粉红sai的???

何安下摸了摸眼睛说,难怪我在山上老感觉看我师父师娘是粉红的。

彭七子和崔道宁默然了。

崔道宁说,凡事都讲个因果,你这因果顺序错了。

彭七子感慨道,也不怪他,山上那气氛我有时候都受不了,他跟那两……咳咳,混了那么久,会瞎不奇怪。

崔道宁想了想,了然的点头道,年轻人呐!

崔道宁说,你这病我没办法,我给你写个药方子,你回去吧。

彭七子想起走之前查老板的表情和语气,对何安下说,走,咱们吃鸡去!

第二日回去了山上后,查老板果然心情不错。

彼时查老板正在树下舞枪,玄铁的枪头在日光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落叶被枪风带起,一圈圈飞舞在查老板的周围。

周西宇盘膝坐在树下,就那样动也不动的看着查老板。满面的温柔色,仿佛就这样看了千百年。

长枪横扫而过,空气发出撕裂的尖啸声。

周西宇看着查老板一袭白衫随风飘动,猎猎间翻出大红的衬底。

像是一株开的极盛的山茶。

一片树叶落在指尖,周西宇眼神一转,指尖微弹便将那片叶向着查老板弹射出去。

耳畔听见破空声,查老板心念一转,枪随心动转眼便已将那片树叶挡下。

明明是柔韧至极的叶片,和枪尖相触的刹那却偏偏发出了金铁之声,爆出一团星火。

周西宇只这一下便没了后续,查老板收了气劲,立着枪看他。周围的落叶没了加持,纷纷攘攘的坠下,落了满身。

查老板道,难得见你好兴致。

周西宇道,我好兴致难道不是因为你?

查老板只是弯了下眉眼,笑中有些得意,很淡,看不大出来,只是微微上扬的下巴还是出卖了他。

彭七子觉得自己也要去看看眼睛了。

看着查老板春风怡人的脸,彭七子没敢多想昨天晚上他们不在,这两干了什么。

眼看周西宇和查老板都不搭理他们两,彭七子无奈上前道,师叔,查老板,我们回来了。

周西宇好像才发现他们,关心的问,眼睛怎么样了?

彭七子在心里道,虚伪!

彭七子说,没事,就是没对象给闹的。

何安下茫然的说,啥?!

周西宇一脸恍然道,也对,老大不小了。

可怜周西宇一只鬼,死了还要操心徒弟的终身大事。查老板看不过去,拉长脸道,武艺未成,找什么对象,憋着!

周西宇打算给何安下说说好话。

查老板说,闭嘴。

周西宇说,哦。

彭七子觉得今天的何安下,就是明天的自己。

后来这事彭七子给他爹烧纸的时候就说了,彭乾吾先是笑成了傻逼,然后出了一身冷汗。

彭乾吾说,不行!我家三代单传一根独苗!





评论 ( 5 )
热度 ( 90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