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并不存在的的事 07

一线天面色漆黑的坐在警局里,手边一杯狗都不喝的咖啡。

刘杰辉道,需要叫律师吗?

一线天说,滚蛋!

警员拍案而起,怒斥,你说话注意点!

十分钟后,警员被换了出去,新进来的这个一直安静如鸡到谈话结束。

不要问安静如鸡的警员是如何录口供的。

问港督去。

港督问一线天,知道我们为什么抓你吗?

一线天说,我特么怎么知道!

一线天怒气攻心道,我不就是买菜讲了个价吗!香港讲价都不让!?

港督默然了。

港督盯着一线天看了一会。

一线天说,长这么烦人就不要盯着人看,转过去。

港督默默的走出去对警员道,把那个监控录像拿出来,我要再看一遍。

警员走了,港督掏出手机就着黑色的屏幕照了下。

港督问旁边的人,我长的很难看?

旁边的人道,怎么会呢,港督您长得和那个歌舞影三栖的大明星一模一样,老靓仔了!

港督盯着他看了一会说,你这个月奖金没有了。

且不论一线天到底有多糟心,始作俑者的金小弟却完全get不到他哥的心塞和境地,脑袋里一片空白的和逞城对视着。

金小弟说,美妹刚才嗦什么?我没听清。

逞城温柔的看着他温柔的说,你妹妹说她有女朋友了。

金小弟低头思考了一下,想了想这个女朋友和他想的那个女朋友是不是一回事。

张老爹也想了想说,新的女性朋友吗?哎呀妹妹交朋友了,拔拔好开心,有空带回家来玩。

逞城特别怜悯的看着张老爹说,我觉得她的意思是女朋友。

张老爹听着着重咬字的逞城,怒吼道,闭嘴!我不同意!!!

逞城无所谓的说,反正不关我的事。

张老爹哭着抱住妹妹道,告诉拔拔那个坏女人是谁!

妹妹面瘫脸拉的更长道,不是坏女人。

金小弟从沙发底下拽出一箱枪械。

妹妹说完就起身回屋去了。

张老爹趴在窗口唱道,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女叛逆伤透我的心。

金小弟开始擦枪。

张老爹说,世界末日迫在眉睫,是时候揭开我的底牌,显露我真实身份的时候了!

张老爹说,凭我这个丐帮历届最雪白干净的少帮主,还找不到个女人吗!?哼哼!

张老爹蹭蹭蹭的就出去了。

金小弟开始填装弹药。

逞城在一边给他递油布,递子弹,递茶水,递礼物。

金小弟看着手里的小盒子,抬头看逞城道,这什么?

逞城道,咖啡店送的礼物,送你。

金小弟拆开来看了看。

金小弟随手把礼物揣兜了。

金小弟把枪塞到腰后说,我走了。

逞城看了看他露出的一节腰,说,我和你一起去。

金小弟说,这事和你没关系。

逞城说,怎么没关系呢,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啊!

金小弟面色挣扎,犹豫道,难道你……

逞城笑着看他,脸色特别温柔道,我怎么?

金小弟看着他说,你……你想……

逞城诚恳的看着他,轻轻的点头。

金小弟咔吧咔吧的捏着手指头道,只要妹妹同意,你想当她干爹也是可以的。但是妹妹的哥哥只能有我一个!

逞城说,啊?


评论 ( 8 )
热度 ( 51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