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伊辛】我的太阳 02

辛小丰是一把风吹发断的快刀。

据伊谷春回忆说,那天晚上他赶雨上任,谁也没告诉。分局宿舍里那几个小协警闹的正开,只一个人,坐在靠门口的桌边,叼着烟打电话,往那一坐就跟别人不一样。

伊谷春撩了一下刘海说,一种浓重的男一号的感觉!

就像局长说的那样,辛小丰的确是一把快刀,好刀。伊谷春很快就用上瘾了,而且有越发依赖的趋势,很快辛小丰就成了伊谷春御用。若是不出意外,这种默契的上下级关系还会持续很长时间。

辛小丰对此鞍前马后任劳任怨,上房下沟说冲就冲。但是私下对伊谷春,却总是保持距离,不敢靠近。

于是有人说伊谷春天生一副不近人情的样,又冷又硬,搁谁谁爱往上凑啊。

伊谷春觉得自己该做点什么。

于是废弃工地回来之后,伊谷春打发了几个兄弟先去吃饭,自己在警局门口等辛小丰,顺便又凹了个造型。

就着摩托车的镜子审视了几眼,满意的点了跟烟。

其实对伊谷春不近人情不招待见这个说法,辛小丰始终是保持着玩蛋去的姿态。

辛小丰说,别扯没用的。姓伊那X光眼一瞅你就跟没穿衣服似的,谁乐意成天裸奔!

何松说,你说队长干嘛别人不带,老爱带着你?

辛小丰对着他左右看看说,你没发现吗。

何松也对着镜子左右看看说,发现什么?

辛小丰说,咱们这,就我最帅。带你们不养眼,观众不让。

何松无言以对。

何松说,你知道不。

辛小丰说,知道什么?

何松说,长得帅的男主角都去搅基了。

两人说着话就走到门口了,一眼就看见了一副接女友下班架势的伊谷春,顿时就傻了。

伊谷春对辛小丰说,聊聊。

辛小丰和何松傻愣愣的看他。

辛小丰说,啊,哦。

何松看了看伊谷春,又看了看辛小丰,露出个淫贱的笑容,悄悄的遛了。

伊谷春看着辛小丰,清了下嗓子道,怎么不去吃饭啊。

辛小丰不禁紧了紧衣服,道,啊?哦,我,我要去去几条小金鱼。

伊谷春问,上哪取?

辛小丰说,金元岛。

伊谷春想了想说,顺路,我带你去!

然后伊谷春就强行让辛小丰送自己去了金元岛。

开自己的车。

路上的时候伊谷春对他说,你是一个好人,好警察,好兄弟。

辛小丰不好意思道,也,也没那么好。

伊谷春说,我知道你们都在背后说我,我懂。

辛小丰干咳。

伊谷春说,也怪我。

辛小丰不说话。

伊谷春点了烟,递给辛小丰,道,都是自己人,不要对我有代沟。

辛小丰抽着烟说,不能。

伊谷春靠在椅背上看辛小丰,说,小丰。

辛小丰觉得自己凉嗖嗖的,没穿衣服似得。

辛小丰说,什么?

伊谷春说,以后要常相守了。

辛小丰傻了,说,啊?

伊谷春沉浸在情绪里,自顾自的说,常相守是个考验,随时随地,一生。

伊谷春说完心里特美,心想自己这词儿绝了!辛小丰听完一定会感动的叭康一声傻掉吧。

辛小丰叼着烟,被他这话吓的一脚刹车踩到底。车子打了个旋,停住。辛小丰咔咔的转头看伊谷春,彻底懵逼。

伊谷春也吓够呛,和辛小丰大眼瞪小眼半天,怒道,烟!

辛小丰回神,对眼一看发现嘴上的烟烧到了头。连忙拿下来要摁灭,手上一哆嗦,又摁手指头上了。

辛小丰心里骂道,我日!

到了金元岛,辛小丰同手同脚的去搭船。上船前后知后觉的问伊谷春,头,你不是顺路有事吗?

伊谷春说,哦,对。

伊谷春左右看看,指着公共卫生间说,我顺路,去上个厕所。

辛小丰沉默着上船了。

辛小丰没敢回头看。

辛小丰给杨自道打电话。

辛小丰说,有事。

评论 ( 32 )
热度 ( 57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