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伊辛】我的太阳 04

辛小丰值完夜班直接回了天界山的租屋,正好碰见杨自道。

辛小丰说,刚交车?

杨自道擦着身上的血道,嗯。

辛小丰说,哪来的血?你杀鸡了?

杨自道说,说什么呢。

杨自道说,刚帮个被抢包的姑娘教训了几个流氓,被划了一刀。

辛小丰吓一跳道,严重吗!?

杨自道掀开衣服说,还行,自己缝两针就行。

辛小丰看着他滋滋往外喷血的伤口道,都能看到肠子了,去医院吧。

杨自道说,你肠子长胸口啊。

杨自道黯然道,我不能去医院,你知道的。去了,事就瞒不住了。

辛小丰不说话了。

杨自道看看辛小丰的脸色,说,你今天情绪不对?咋了?

辛小丰说,我觉得我还是辞职吧。

杨自道说,辞就辞了吧,有我在,饿不死你。

辛小丰十分感动。

辛小丰说,阿道,帮我写个辞职信。

杨自道说,快拉倒吧,我文化水平还没你高呢。你找老陈去,他不是号称智商160吗。

两个人冲进屋,把床上的陈比觉强行摇醒。

陈比觉说,哔!哔哔!哔哔哔!

陈比觉迷迷糊糊的说,干什么玩意!

杨自道说,小丰那上司不对劲,估摸着是眼睛有问题。

辛小丰说,咳咳!

杨自道说,估摸着是性取向有问题,干不下去了,你给他写个辞职信。

陈比觉抱着被嘟囔道,写信,行啊。

陈比觉蠕动着写了封信,唰的丢给辛小丰,倒头又去睡觉了。

辛小丰拿着信看来看去。

辛小丰说,这上面写的什么意思?

杨自道拿过来看了看,说,这上面字我都认识,可是组合在一起我怎么就看不懂了呢。

辛小丰说,估计读书多的人都这么玩,姓伊的有文化,他应该看得懂。

辛小丰把辞职信收起来,感慨道,你们对我这么好,我实在是感动。

杨自道擦着胸口的血道,事到如今我也该告诉你真相了。

杨自道叹道,其实我是你爸,老陈是你妈。

辛小丰道,我是你大爷。


辛小丰在门口犹豫了许久。

辛小丰给自己鼓劲道,怕啥!就当他是个南瓜!

然后伊谷春啪的摔了一叠文件。

辛小丰一个哆嗦。

伊谷春没想到辛小丰会突然进来,他看了看辛小丰,又看了看一地的纸张。

伊谷春干咳了一声,蹲地上捡纸。

伊谷春说,有事啊?进来坐。

辛小丰说,不,不坐了。

辛小丰手里的辞职信往前递了递。

伊谷春说,啥啊?

辛小丰结结巴巴的。

他实在有点怕伊谷春,怕他再说出什么吓人的话来。

辛小丰把信往桌上一放说,那个,我就是想,想。

伊谷春抬头看他,皱眉道,想什么?

辛小丰想,今天穿少了。

辛小丰说,您自己看吧,我先走了!

伊谷春看他利索的关门闪人,一脸茫然道,搞什么?

伊谷春把他放桌上的信拿来看了看。

伊谷春把信从头到尾又看了看。

伊谷春反反复复看了一下午,标点符号都背下来了。

伊谷春说,情书?????!

评论 ( 25 )
热度 ( 4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