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伊辛】我的太阳 05

伊谷春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他心里想着事情。

从枕头底下抽出那张被翻看的起了毛边的情书,伊谷春仔仔细细又看了一遍。

伊谷春说,辛小丰喜欢我?

伊谷春说,辛小丰是gay?

伊谷春想,难怪辛小丰总是躲着他,想必他也为这难以抑制的感情困扰吧,这样一切都解释的通了。

伊谷春回忆了一下辛小丰和他相处的细节,叹了口气道,难怪。

伊谷春有些为难,你说他一喜欢姑娘的直男,突然被个男人表白,这个男人还是他最得意的下属,兄弟。他不想失去辛小丰这把快刀,这件事一个处理不好就完了。

伊谷春心绪难平,辛小丰也煎熬的很。

辞职信都交上去了,伊谷春不给个准话不说,还要用一种爱恨难平的眼神他看他。

辛小丰哆嗦着想,我日!

伊谷春站在窗口抽烟,一直不说话。

辛小丰心里没底,结巴着说,那那个,头儿?

伊谷春掐灭了烟,干咳道,那个,小丰啊,那信我,我看了!

辛小丰眼睛一亮道,那那您的意思?

伊谷春额了一声。

辛小丰等了一会,道,行吗?

辛小丰面上表情一向不多,不在办案的时候,反应都感觉比别人慢半拍,和人交往总像是蒙了一层塑料布。可面前这个辛小丰,看着他的眼睛里有一些伊谷春看不清的东西,虽然还是没有什么表情,但却难得的有些生动起来。

伊谷春看着这样的辛小丰,什么话都说不出口了。

辛小丰看他这样,心里一咯噔,估计八成没戏了。

伊谷春说,那个什么,其实,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尊重你。

伊谷春强调道,真的,尊重你。

辛小丰说,啊。

伊谷春说,你懂吧?

辛小丰懵懵的看着他,点头说,嗯,懂吧。

伊谷春说,咱们相处的时间还短,你还不了解我。

辛小丰说,挺,挺了解的了。

伊谷春说,你要是真了解,也不会…

他话说一半没说完,辛小丰一颗心提溜着,肩背越发的缩起。

伊谷春无奈道,算了。

伊谷春喝了口茶水说,这事先别提了,你安心工作,啊。

辛小丰失望道,嗯。

这一番话说完,他已肯定伊谷春对他有意思没跑了。

伊谷春看他沉默的样子有些于心不忍,放下茶杯想了想,从抽屉中拽出一张通缉令来。

伊谷春说,这两人,见过吗。

辛小丰深呼吸,凑过去看了看说,见过,双子大厦,没带台胞证的那两人。

伊谷春说,注意点吧。

伊谷春目送辛小丰出去了,转头点开了百度。

辛小丰回到家,和杨自道打了个招呼。

杨自道正在煮毛血旺,胸口还滋滋冒血。

杨自道说,补一补。

杨自道问,辞职的事怎么样了?

辛小丰瘫在沙发上说,阿道,我觉得完了。

杨自道说,咋?

辛小丰说,姓伊的可能对我来真的了。

杨自道说,怎么的呢。

辛小丰说,他说他尊重我,还说我不了解他,辞职的事也暂时别提了。

杨自道不说话了,血渍呼啦的吸粉丝。

辛小丰看了他一会说,你这血怎么还没止住?

杨自道说,不知道。

辛小丰说,你脱了衣服我看看。

辛小丰说,你这不行啊,还是上医院吧!

辛小丰说,我背你!

辛小丰被压死了。

评论 ( 25 )
热度 ( 4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