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并不存在的事 09

自己二弟已然拯救不了了,一线天决定看好自己尚可以拯救的小弟,不能让猪白拱了。

“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一线天阴森森的挂掉电话,心想小的这个也不好管了。

港督笑着伸手说,这几天给你添麻烦了,再见。

一线天都没搭理他,转头就走了。

众警员一捏大腿,怒道,太猖狂!

港督讪讪的收回手,看着一线天背影,没说什么。

一线天站在街头十分委屈,心想我不过就是想爱护一下弟弟们,怎么一个两个的都不待见他呢?

一线天不禁悲从中来的想,他妈的一定是陈志天和那个叫逞城的老变态的错!

一线天笃定的想,我弟弟辣么萌,一定是被人蛊惑了,才不喜欢和哥哥玩了!

然后他就遇上了出来冷静的金小弟。

金小弟掉头就跑。

一线天说,操!

一线天把金小弟一把恁倒,怒道你跑啥!

金小弟说,下意识。

金小弟抻了抻衣服说,大哥你怎么在这呢?

一线天想了想说,散步。

金小弟说,你继续,我走先。

金小弟无奈道,哥你拉我干什么。

一线天说,电话怎么回事。

金小弟想了一会,说,哦,换号码了。

一线天突然也想学张老爹一样扒窗口唱歌。

一线天按耐住这种冲动,慈祥的问金小弟说,你就没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金小弟看着他想了一会,恍然道,哦,还真有。

一线天说,是什么?

金小弟说,大哥,少抹头油。

一线天想,操!

金小弟趁机溜了,一线天没抓住,看着金小弟远去的身影心里骂娘。

一线天发现地上有个小盒,刚才抓金小弟的时候从他身上掉下来的。

一线天打开看了看。

一线天合上盖子,过来一会又打开来看了看。

一线天捏着里面的东西愣了。

一线天喃喃道,小弟什么时候喜欢上这玩意了???

一线天打电话给周文宣。

一线天说,厄弟,我有些担心小弟啊。

周文宣一边批病例一边敷衍道,怎么呢。

周文宣默默的放下电话,认真考虑要不要给一线天配点药。

然后陈志天的电话就来了。

陈志天是,下班要不要出去喝一杯?

周文宣说,好啊。

陈志天说,晚上去我那里?

周文宣说,好啊。

陈志天说,你心情好像不错?

周文宣说,呵呵。

港督没想到他和一线天这么有缘,早上才分开,晚上就遇见了。

港督说,好巧。

一线天认真的在货摊前挑选。

港督也看了看摊位上的东西。

港督看着一线天,心中的感觉难以言诉。

港督想,人不可貌相,没想到一线天这样的人也喜欢这些东西。

港督脑补一下。

港督想,居然还挺萌的。

港督说,银虎斑这个吧,适合你。

一线天拿起那个银虎斑的猫耳朵发卡,皱眉道,还是黑色比较合适。

港督就想了想一线天带着黑色猫耳朵的样子。

港督默然了。

摊主看他们的眼神都不对了。

港督干咳了一声说,都挺好的。

金小弟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逞城说,感冒了?

金小弟说,没有。

金小弟翻了下包裹,说,咦?

逞城问,怎么了?

金小弟说,你送我的礼物不见了。

逞城说,不小心掉到哪里了吧。

金小弟说,大概吧。

逞城眼神柔软,轻声说,你喜欢,我再送你。


张老爹看着他们使劲的咳嗽。

张老爹说,我感冒了!

评论 ( 3 )
热度 ( 34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