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伊辛】我的太阳 07

抓捕行动很不顺利。

伊谷春带着一队人冲到宾馆,结果扑了个空。

伊谷春说,估计他们很快就会回来,大家分头埋伏,快点。

伊谷春说,我和辛小丰…

伊谷春看看辛小丰,辛小丰也看着伊谷春。

伊谷春说,咳,还有何松留下。

何松看看他们两个。

何松想,哦。

何松默默的退到了墙角。

伊谷春和辛小丰想,这可实在是太尴尬了。

伊谷春说,你别紧张。

辛小丰说,我不紧张。

何松看看他们两额头的汗,没忍住抽了纸巾给他们说,你们别紧张。

伊谷春白了他一眼,何松捂着胸口嘤的一声窝回去了。

伊谷春没好气的说,图纸拿来。

辛小丰就从口袋掏出图纸摊开来。

辛小丰把纸折一折塞回去说,拿错了。

伊谷春看着他不说话,眼神有些复杂。

伊谷春假装不经意的说,那个台湾人和你联系过吗。

辛小丰说,有啊。

伊谷春定定的看着他,过了一会说,哦。

伊谷春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心想辛小丰这是伤心之下,被人钻了空子了?说起来这是自己也有责任,他实在不能看辛小丰这样被人坑。

伊谷春说,你别赌气,这人看起来不像好人,留点心。

辛小丰纳闷那设计师怎么就不像好人了,还有他怎么就赌气了?转头看见伊谷春欲言又止的表情,心里一咯噔反应过来,伊谷春这是吃醋呢?自己拒绝他,然后发现自己和一个gay有联系,伤心了?

辛小丰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支支吾吾的说,知道了。

两人别过头去,心想,这操蛋的破事!

何松想,操蛋的你们。

三人各自心怀鬼胎,图纸没看几眼就听见外面几声枪响,三人对视一眼顾不得其他,辛小丰首当其先,一个箭步就冲了出去。

埋伏在逃生口的警员躺了一地,骂骂咧咧的指着楼梯说,那两孙子上去了!

伊谷春带着何松和辛小丰一路追上了天台。

辛小丰打从上了天台就不对劲。

伊谷春看着他一脸惨白满头虚汗吓了一跳。

辛小丰说,没事,我就有点恐高。

伊谷春就向下看了一眼。

伊谷春说,害怕就抓着我。

何松也向下看了一眼。

何松说,伊队,我也害怕。

伊谷春说,哦,你从那边包抄。

说着伊谷春扯着辛小丰就追嫌疑人去了。

两栋楼之间的横梁不过几十公分宽度,眼看嫌疑人跑到对面去了,伊谷春回头对辛小丰说,你拉住我别害怕,没事的!

辛小丰说好。

然后伊谷春就掉下去了。

辛小丰拉住伊谷春的手说,你大爷!

他趴在横梁上,使劲的拽着伊谷春,不敢看下面只能把视线放到伊谷春的脸上。

伊谷春仰头看他,广阔的蓝天下,辛小丰的脸映在他的眼睛里。那一刻,伊谷春的世界,除了天,就只有辛小丰了。

当辛小丰的眼泪落在脸上的时候,伊谷春心中极为震动。他没有想到辛小丰会这样拼命的救他,死都不愿放手。伊谷春眼眶发热,怔然的看着辛小丰。

伊谷春说,放手。

辛小丰摇头。

这时候何松赶过来了。

何松说,伊队你别怕!我来了!

然后何松也掉下去了。

伊谷春和辛小丰一齐闭眼,满面的不忍。

伊谷春说,对不起。

辛小丰说,别说…

辛小丰心里感动的不行,他没想到伊谷春为了不连累他,居然敢叫他放手。这么高是地方摔下去,他想都不敢想。

伊谷春说,要是能…小丰…放手吧。

辛小丰鼻涕眼泪糊了一脸,他吼道,求你了!

嫌疑人终于忍不住了,怒道,就两层楼高度你们能不能不要这样!

辛小丰闭着眼睛使劲吼回去道,闭嘴!恐高症的世界你不懂!

何松抱着骨折的胳膊翻滚着。

何松说,我日。



两人平安落地后,辛小丰脱力的靠在墙边。

伊谷春走过来蹲在他面前。

伊谷春说,小丰。

辛小丰抬起头,下一秒就被伊谷春拉进怀里紧紧抱着。

辛小丰吓一跳,下意识的就想给他一招乾坤大挪移。

伊谷春说,你的意思我都懂。

伊谷春说,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伊谷春觉得自己无法辜负这样深刻的感情,不管出于什么样的心态,他觉得自己可以尝试一下接受辛小丰。

辛小丰觉得伊谷春也不容易,想必走出一段感情也是不容易的,不就是多一点时间嘛。想起刚才伊谷春说放手时看他的表情,从未被人这样无畏的喜欢过的辛小丰有一瞬间觉得,就算这样接受伊谷春也是可以。

辛小丰叹了口气,回手抱住伊谷春说,好。

评论 ( 39 )
热度 ( 47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