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伊辛】我的太阳 09

辛小丰坐在沙发上抽烟,抽一口叹一声。

杨自道坐他旁边洗脚,被他叹的受不了说,有话说话,别找揍。

辛小丰说,正所谓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阿道,我的鞋,到底还是湿了。

杨自道说,什么玩意?

辛小丰掐了烟说,我早就知道,警局这地方阳盛阴衰没个女人,我这么帅的人搁那早晚出事。

杨自道想把洗脚水泼他脸上。

杨自道说,你那辞职信不是交上去了吗,赶紧辞了别搁这犯病。

辛小丰说,别提辞职信信,自从交了辞职信,姓伊的越发明目张胆,那眼神一扫我都觉得被扒光了。

杨自道想了想说,为什么呢?

辛小丰说,一定是觉得我要走,还不如豁出去?

辛小丰说,你没搞过对象,一定不知道那种感觉吧。

杨自道说,谁说没有。

辛小丰说,啊?


伊谷夏谈恋爱了,对象是美国队长。

伊谷春说,谁?

伊谷夏说,美国队长啊。

伊谷夏抱着枕头,一脸幸福的说,身材魁梧,性格直爽,热心助人,做好事不留名,穿梭于城市各个角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伊谷春说,你说的这是凹凸曼吧。

伊谷夏说,你烦不烦?

伊谷春说,少看乱七八糟的。把我枕头放下,口水都流上去了。

伊谷夏把枕头丢他脸上说,哥,你这人特没劲,真的。你没搞过对象,你不懂。

伊谷春说,谁说我不懂。

伊谷夏想了想说,啊?


辛小丰和伊谷春搞上了,杨自道觉得接受不能。

辛小丰说,你说话怎么这么难听呢,什么叫搞上了。

杨自道说,那你们两现在叫怎么回事?头几天还说要辞职要离他远点,今天回来就说你们决定在一起了?

杨自道说,你这是来和我出柜来了?

辛小丰干咳两声说,这不是世事难料吗。

辛小丰说,你觉得这事怎么样?

辛小丰想了下,补充道,妈。

杨自道一边补袜子一边说,妈妈不同意。


伊谷夏贱兮兮的凑在伊谷春身边黏糊。

伊谷夏说,哥你谈恋爱了?对方是谁?我认识吗?好看吗?叫什么啊?带回来看看啊。

伊谷春推了她一把说,去去去,一边去。

伊谷夏眼皮一耷拉,和伊谷春一个模样道,那我告诉妈去。

伊谷春一把按住她,恶狠狠道,你哪头的?

伊谷夏说,我对象那头的。

伊谷春情不自禁的对她看了又看。

伊谷春说,我算是明白什么叫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了,你这还没嫁出去呢,盆底就漏了。

伊谷夏说,别扯没用的。

伊谷春摆摆手说,八字还没一撇呢。

伊谷夏看了他一会说,你该不会是暗恋人家吧。

要不怎么是兄妹呢,伊谷春想,真他妈的是我亲妹啊。

伊谷春说,那不能!

伊谷夏不屑的看他。

伊谷春想了想,问她,哎,搞对象的人都干什么?

伊谷夏说,还能干什么,吃饭逛街压马路,牵手亲嘴看电影。

伊谷夏看看伊谷春为难的脸色,撇嘴说,反正这些高难度的你也不会,投其所好总会吧。

伊谷春想了想说,我懂了。


于是第二天上班,辛小丰就收到了一封署名伊谷春的信。

辛小丰拆开来看了看。

辛小丰说,这啥?

评论 ( 17 )
热度 ( 3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