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并不存在的事 10

眼瞅就要过年了,张老爹说,这一年来大家也不容易,这都要过年了,你们就都不要走了。

张老爹对金小弟和妹妹说,咱们走!

张老爹说,妹妹呢!

金小弟擦着刀说,她说去叫女朋友来家过年。

张老爹七窍生烟。

张老爹说,不孝!

逞城从厨房探头出来道,阿年,进来包饺子啊。

金小弟就进去了。

张老爹和坐在沙发上的一线天说,这一个个的太不像话了!

一线天心如死灰的说,弟弟大了,不好管。

张老爹看着电视里放的电影,也叹气,想起了自己的弟弟们。

一线天说,那个变态佬不就是你弟弟吗。

张老爹看着电视说,另一个。

张老爹怀念的说,当年我们四个,纵横香港。我倒卖军火,Aaron横扫赌场,华仔绑票勒索,那日子才叫个风光。

张老爹的另一个弟弟正远在祖国的首都,十分诚恳的对面前的人说,在香港,曾经也有个人是干你这行的。

王老大不屑的说,我知道你说的谁,在我眼里他什么都不是!

大明星沉默了。

王老大特别佩服的说,你这人不错,要一般人早吓得没人样的,你这心态,佩服!

王老大说,我看过你演的电影,警匪片演的特好。

大明星说,我演的好啊?

王老大比着拇指说,你演的那黑帮,就跟真的似得!

大明星笑着说,呵呵。

王老大站起身拍拍裤腿说,把你家地址写下来,银行卡放哪了,密码啥的都交代了。

王老大说,不然要你见识见识锦衣卫的手段。

王老大捏着纸条走了。

大明星说,锦衣卫???

一线天说,那你弟弟现在在哪呢?

张老爹指着电视说,呐,就那个。

张老爹说,想当年他腰挂手雷背扛长枪手握短炮,带着墨镜一出场就是风云悸动。

一线天问,怎么不干了呢?

张老爹恨铁不成钢的说,这孙子说人性的光辉太美好,要去找份正经的工作就跑了。

张老爹遗憾道,四大天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啊。

一线天说,哦。

一线天拿出刀就要捅张老爹。

一线天怒道,原来我进局子就是被你们害的!?

王老大到了大明星的住处,啧了一声。

王老大说,腐败!

王老大到处翻了翻。

王老大默默的关上了柜子。

王老大看着柜子上的一张合照想,这四个人怎么有点眼熟?

大明星此时缩在床脚,同旁边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票友说,哎,我和我哥都多少年没见了,本想今年回去见见的。

大明星叹气,天意!

小票友惊讶道,您还有哥哥呢?我是您的粉丝啊,我都没听说过。

大明星道,你不知道的事还多着呢。

晚饭前妹妹带了女朋友回家。

女朋友长得特好看,特端庄,特高手。

张老爹一反常态安静如鸡,什么都没说。

诡异的是金小弟和一线天的态度。

逞城左右看了看问道,你们认识?

就晓得和一线天不说话。

妹妹问女朋友,你们认识?

女朋友笑着说,老相识了。

女朋友说,就是关系不太好。

金小弟低头吃饭,一线天专心致志看电视。

电视上电影换了一轮,正在放卧虎藏龙。

罗小虎声嘶力竭的喊着,你和我回新疆!

一线天怒道,谁开的电视!

张老爹左右看看,问逞城,饺子呢?

逞城道,问我干什么,我又不会做饭。

张老爹看看金小弟。

金小弟说,我家都说我哥做饭。

张老爹怒道,那你们刚才在厨房干什么呢!!!

评论 ( 5 )
热度 ( 36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