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伊辛】我的太阳 14

辛小丰有个女儿,叫尾巴。

养女。

同时也是陈比觉和杨自道的女儿。

这样说起来其实挺乱,出去和别人说姆们哥三一起养了个闺女,见天儿的给小姑娘买衣服,跟过家家似得,不好。

时间一长,尾巴的事,他们也习惯了不怎么和人说。要不是伊谷春提出来,辛小丰绝逼记不起这茬。

出于莫名其妙的愧疚感,辛小丰就带着尾巴见了见伊谷春。

辛小丰带着慈父的笑容,自豪的说,我女儿可萌了!天真可爱善良又淳朴,特别萌!

辛小丰说,她还会说谢谢爸爸!

辛小丰回味道,特别萌!

伊谷春被他感染了,不禁也带着一脸温和的笑意,仔细的看了看辛小丰的女儿。

尾巴。

伊谷春结巴的说,她,她,她这是…

辛小丰抚摸着尾巴的外壳道,虽然说是养女的,但是我一直当她是我亲生的啊!

辛小丰回忆说,我对尾巴的感情特别深!当年我们三个险些误入歧途,关键时刻看见了尾巴,那一瞬间就拯救了我们!

辛小丰说,她就是我的生命之光。

伊谷春复杂的看着他,点了一支烟递给辛小丰。

辛小丰接了,叼在嘴里。

伊谷春说,抛去别的不说,我对你们的父女情深十分感动。但是,

伊谷春匪夷所思的说,你女儿特么的不是人啊!?

辛小丰皱眉道,说话就说话,怎么还骂人呢!

伊谷春指着他的电脑说,你没和我说你女儿是款游戏啊!

辛小丰不乐意了。

辛小丰说,虽然她是游戏,但是她也是我女儿!

伊谷春一个头两个大,时隔多月,他再一次开始怀疑辛小丰的心里问题。上一次还是担心他是不是因为有个杨自道那样的妈而导致性取向有问题…

伊谷春愣了一下。

伊谷春想,难道他又在驴我?!

不过他很快就发现,辛小丰这次还真没驴他。

辛小丰十分的爱尾巴,睡觉前会给尾巴讲故事,唱摇篮曲。

辛小丰说,这算什么啊。阿道还会给尾巴买气球呢,不过最溺爱尾巴的是老陈。尾巴的衣服都是他给买的,他还会教尾巴天文知识。

伊谷春惊呆了。

伊谷春说,你们三个?

伊谷春问,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个的?

辛小丰想了想说,大概是,中学那会吧。

伊谷春默然了。

伊谷春愣愣的看着晚上执勤还不忘给女儿讲故事的辛小丰,一时间觉得三观都有点不太好了。

辛小丰心满意足的合上电脑。

那种满足的笑意很少出现在辛小丰的脸上,甚至说,辛小丰很少笑。伊谷春看着这样的辛小丰,一肚子的思想教育都被抛到了爪哇国。

伊谷春想,辛小丰这样的,也,也挺萌的。

想着想着,伊谷春就拿起手机,查起了攻略。

伊谷春理所当然的想,这就叫爱屋及乌嘛!

伊谷春放下手机。

伊谷春疑惑道,爱屋???

伊谷春想,不是辛小丰暗恋我吗?怎么现在感觉哪里不对??

辛小丰拎着宵夜敲了敲伊谷春办公室的门。

辛小丰说,头儿,吃宵夜不?

伊谷春严肃的说,吃。

辛小丰揣揣的看着严肃的吃宵夜的伊谷春,心想这人怎么吃饭还板着脸呢。

不过伊谷春长得好看,板着脸也好看。

辛小丰嗯了一声。

伊谷春抬头看了看他说,嗯什么?

辛小丰说,没什么。

辛小丰把宵夜分了一点,放在了电脑前面。

伊谷春有点渗得慌。

辛小丰开始吃宵夜。

辛小丰放下筷子。

辛小丰疑惑的想,伊谷春好看???

评论 ( 8 )
热度 ( 3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