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伊辛】我的太阳 16

辛小丰惊诧的说,什么?公务员?我不行!

伊谷春说,怎么就不行了?

辛小丰说,我哪里是那块料啊,高中我都没毕业。

伊谷春说,我看你文采挺好的啊,那啥,咳咳,那啥写的挺好。

伊谷春说,挺好。

辛小丰说,啊?

辛小丰说,哦你说那个啊,那个不是我…

伊谷春压根不想听他废话,把举荐信一塞,直接一挥手说,你先出去吧。

伊谷春叫住辛小丰说,那个什么。

伊谷春说,晚上下班等我一会,咱们,咱们出去…

伊谷春想说出去溜溜弯,但是想起每次出去都绕辖区一圈累半死,就算是他也有点吃不消,犹豫了一下改口说,咱们出去吃个饭。

辛小丰愣愣的说,哦。

辛小丰说,哦哦,好。

辛小丰出去就蔫了,瞪着那封举荐信,心里直恨给陈比觉背了锅。

辛小丰想,不对啊,陈比觉不是有署名的吗?怎么伊谷春反而要自己去考公务员??

辛小丰凭借自己多年协警的经验推论了一下。

辛小丰想,卧槽!难道是伊谷春故意要给他开后门走关系???真爱真强大!

辛小丰感动的不行。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辛小丰去查了下考公务员的参考资料。

辛小丰想,我这样不就是成了出卖肉体与感情来换取利益了吗?那不行!

辛小丰理直气壮的合上了那本十公分厚的复习资料。

设计师David背后洋溢着玫瑰花瓣,金光璀璨的进了警察局。

David说,辛sir,今天有空吗?

辛小丰遮着眼睛说,干什么呢?

David说,我新设计的会所今天开业,想请你去做做。

辛小丰说,去干什么?

David说,坐坐。

辛小丰随口问道,你接的活挺多啊,什么会所啊。

David说,是个私人高级会所,叫桃谷六仙。

一听就不是什么正经地方呢。

辛小丰特别有诚意的说,我先去申请一个搜查令。

David连忙抱住他大腿说,是正经地方啦!

伊谷春踹门出来,怒道,你摸哪呢!

David和辛小丰一起傻了。

David和辛小丰一起低头看了看。

David又摸了两把。

辛小丰说,撒手,赶紧的!

伊谷春把辛小丰拉过来,使劲的擦了擦。

辛小丰尴尬的说,头头儿,别蹭了…

David说,伊sir你刚才一直在偷听呢啊。

伊谷春说,一边玩蛋去!没事别老往警局跑浪费我们时间,再来拷了你!

何松和另一协警立马站旁边,配合道,威----武----!

伊谷春气个半死,怒道,倒霉玩意!正事没看你们这么有创意!

伊谷春把David恐吓出了警察局,回头对人说,在看这娘娘腔过来直接撵走!

何松喳了一声,得嘞!

辛小丰说,头儿。

伊谷春说,干嘛!

辛小丰说,松松手。

伊谷春一看。

伊谷春若无其事的说,哦。

伊谷春捋了两把刘海,凹了个造型。

伊谷春说,不是故意的,别往心里去。

辛小丰趁机说,头儿,那个公务员的事…

伊谷春满脸不开心的说,辛小丰!你这思想有问题你知道吗!

伊谷春把辛小丰拉进了办公室。

伊谷春说,当协警有什么前途!考个公务员当个编制内的不好吗!多点工资给,给尾巴多买几件衣服不好吗!

辛小丰苦着一张脸说,我真不是那块料,我当年考试就没及格过。

伊谷春说,放屁!

伊谷春啪的把辛小丰的那些情书拍到桌上。

伊谷春说,你这情书写的不是挺好的吗!

辛小丰看着那叠熟悉的信,无辜的说,这个和我有什么关系?

伊谷春说,这不是你写的吗?

辛小丰说,当然不是!

辛小丰说,这是老陈写的啊,他不是有署名吗?

辛小丰和伊谷春凑在一起拆开信看了看署名。

小星星。

伊谷春抬起头看了看辛小丰。

伊谷春说,小星星不是你?

辛小丰说,不是啊,这么肉麻的名字和我哪里像。

伊谷春没说话,沉默的点了根烟,喝了口茶水,站窗边凹了个造型。

伊谷春突然说,卧槽!

辛小丰吓一跳说,怎么了这么了?

伊谷春说,我想见见你说的那个老陈。

伊谷春咬牙切齿的说,我想看看到底是谁和我写了这么久的…

辛小丰大方的说,行啊。

辛小丰带着伊谷春去见了陈比觉。

伊谷春说,辛小丰你先出去,我有点事要单独和老陈说。

辛小丰就出去了。

辛小丰想,他们笔友见面一定有很多话想说吧。

辛小丰躺在鱼排上晒太阳。

辛小丰猛的做起来。

辛小丰说,等下,情书!?

伊谷春说,就是你和我写,写信来着?小星星?

陈比觉伸手说,哎呀呀哎呀呀,笔友你好啊,我对你神往已久了!

伊谷春说,是你就好说了。

伊谷春把陈比觉打死了。

伊谷春恶狠狠的说,敢把我的署名说出去我就把你智商打成负160!




----------------------

快完结了,终于点题了。

评论 ( 19 )
热度 ( 3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