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伊辛】我的太阳 17

伊谷春把那堆面目可憎的情书丢进了垃圾桶。

伊谷春站在窗口想,要不把陈比觉弄进去吧,罪名就说是对执法人员有非分之想!

恰逢David又来找辛小丰,伊谷春看着楼下停着的那辆白色宝马想,顺便把这个弄进去!

David抱着99朵红玫瑰,一路飞扬着百元大钞,骚气的走进了警局。

David靠在辛小丰的桌子边上,拨了一下刘海说,送你。

伊谷春借着倒水的名头抱着满满的水杯往水房走,沿途阴森森的看着David。

辛小丰背对着伊谷春,没看见。

辛小丰打了个哆嗦说,我不能收,涉及到个人作风问题我要有处分的啊。

David说,哦?这样啊。

David就把玫瑰花送到了伊谷春的办公桌上。

David说,你有心事?

辛小丰说,看得出来?

David深情款款的说,你就是我的天,你若是不晴朗,我怎会不知道。

辛小丰默然了。

辛小丰说,说好的接地气呢?这文风不一样啊。

伊谷春从水房晃悠一圈又回来了,沿途阴森森的看着David。

辛小丰背对着他,打了个哆嗦。

伊谷春抱着水杯推门进了办公室。

伊谷春抓着花踹门出了办公室。

伊谷春一把把玫瑰花丢进了垃圾桶。

David伤心的说,不喜欢就不喜欢嘛,干嘛发这么大的火。

旁观的警员们默然了。

这三个人的关系表越来越乱了。

伊谷春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

伊谷春想,和我写情书的不是辛小丰?那辛小丰就是不喜欢我了?那我怎么办?!

伊谷春思考了一下解决方案。

伊谷春想,首先,我需要…

伊谷春冷不丁反应过来,他不是不喜欢辛小丰吗?既然都是误会,那不是很好吗?

伊谷春想了想。

伊谷春打开电脑,做起了性向问卷。

二十分钟后伊谷春合上电脑。

伊谷春说,操!


陈比觉给辛小丰打电话。

陈比觉说,我夜观星象,惊觉近期之内要有池鱼之灾。

辛小丰说,操,你对尾巴的金鱼干什么了!?

陈比觉沉默了一会。

陈比觉说,和智商低的人就是没话说!

陈比觉说,再贱!

辛小丰看着被挂掉的电话直瞪眼。

伊谷春在他身后站了一会。

辛小丰想,凉嗖嗖的。

伊谷春感叹,辛小丰真是一个持家的好男人啊。

在这个智能机满大街的时代,辛小丰的手机居然还是绿屏的。

伊谷春突然说,你有心事?怎么回事?

辛小丰吓一跳。

辛小丰说,头儿你走路怎么没声?

伊谷春看了他一眼。

辛小丰分析了一下这一眼的含义。

辛小丰沉默了。

伊谷春又问了一次,你有心事?

辛小丰说,尾巴生病了。

伊谷春说,嗯?怎么回事?

辛小丰说,好像是主板烧了。

伊谷春活了三十多年,虽然对电脑不是很懂,但是玩养成游戏把主板烧了的还是第一次。

伊谷春说,严重吗?

辛小丰叹口气没说话。

伊谷春说,出去走走?

辛小丰答应了,下班后的额外巡逻任务他已经很习惯了。

伊谷春看着身边的辛小丰,心想就算情书的事情是误会,那辛小丰应该对他还是有点意思的吧? 他和自己约了这么多次会呢。

照例,两人先去食堂吃了个饭。

辛小丰心里有事,没吃多少。

伊谷春吃了几口,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银行卡推过去。

伊谷春说,我这人平时留不住钱,里面没多少,但是修好尾巴足够了,你拿去用,不行就买台新的本子吧。

辛小丰惊了一下,不,不用!

伊谷春说,拿着,跟我,咳咳,跟我别客气。

辛小丰把卡推了回去说,真不用,头儿。

伊谷春有点不开心。

辛小丰哆嗦着说,要,要是需要的时候,我,我在找你。

伊谷春晚上回家一宿没睡觉,把网上的攻略都看了一遍。

还自学了简易编码。

评论 ( 10 )
热度 ( 2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