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伊辛】我的太阳 18

辛小丰和杨自道凑钱,把尾巴修好了。不过因为数据损坏,很多数值都下降不少。

尾巴的心情指数掉到历史最低。

辛小丰愁了一嘴的火泡,恨不得一天四十八小时蹲电脑前面刷心情。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于是辛小丰把这股怨气发泄到扫黄打黑上面。

成功端掉了一个游荡在街头,试图向路人兜售盗版情色光碟的小贩,缴获的盗版光碟种类繁多。

男的和女的的女的和女的的男的和男的的男的和男的和男的的女的和男的和女的的和女的和女的和女的的。

虽然比较绕口,但是充分的表明了种类繁多。

伊谷春目瞪口呆。

伊谷春说,辛小丰你行啊,介绍下种类这报告就齐活了!

伊谷春开了新大门,兴冲冲的去写报告了。

伊谷春过了一会又回来说,你上火了?

辛小丰往死里喝水道,有点。

伊谷春说,怎么回事?

伊谷春想了想说,尾巴还没修好呢?

辛小丰叹了口气说,修是修好了,但是…哎。

伊谷春纳闷,怎么的呢?

辛小丰就把事情这样那样的说了一遍。

伊谷春说,这有什么难的!看哥的!

晚上辛小丰就带伊谷春回了天界山,伊谷春进门撸袖子就开了电脑,敲起了编码。

辛小丰一看,佩服的想,要怎么说人家是警长呢,抓贼破案拿手不说还会编代码!

伊谷春啪啪啪几下把前天晚上通宵记下来的木马程序敲进去了,加心情的奢侈水果不要钱的刷,尾巴的心情biubiubiu的往上窜。

辛小丰感动的不行,抱着尾巴差点就哭了。

伊谷春看了看他,又顺便刷了一点好感度。

尾巴特别甜特别萌的说,谢谢爸爸!爸爸最好了!

伊谷春沉默了一下,又刷了一点。

辛小丰蹲伊谷春凳子旁边,一会看看尾巴一会看看伊谷春。

此时的伊谷春在他眼里的形象徒然高大起来,闪烁着万丈光芒,一下就瞎了他的狗眼。

伊谷春吓一跳的说,怎么还哭上了呢!

辛小丰揉着眼睛说,头,头儿,我该怎么谢你才好!

伊谷春大手一挥说,应该的!

辛小丰拉着伊谷春的说,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辛小丰说,头儿你都不知道,刚那一瞬间我都感觉我爱上你了!

伊谷春顺嘴道,我早爱上你了。

辛小丰看了他一会说,哦。

辛小丰想,是了,伊谷春明恋他好长时间了。

伊谷春想,他就知道辛小丰喜欢他,看吧。

辛小丰是一把快刀,锋利强悍。

伊谷春想,就像是所有男人对于冷兵器的迷恋,他和辛小丰出任务搭档的时候,也对其产生了一种近乎变态的探究和控制欲。他低着头,看着蹲在旁边仰头看他的辛小丰,看着他有些汗湿的脖颈,突然想,舌尖舔过刀刃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然而这却是一把沾满了剧毒的匕首。

杨自道一个平沙落雁就把伊谷春给怼一边去了。

杨自道怒吼道,臭流氓你干什么呢!

伊谷春腰差点断了。

辛小丰惊讶的说,阿道?你不是晚上出车吗?

杨自道狠狠道,辛亏我担心尾巴回来看一眼,不然你就被人酱酱酿酿了!

辛小丰说,说话就说话,卖什么萌。

杨自道说,我早看这姓伊的不是什么好东西!

伊谷春捂着腰爬起来,艰难的说,壮士好身手…

杨自道说,我早就说不同意你们搞对象!你看!这大尾巴狼要露出本性了吧!

伊谷春说,你还记得我是你准大舅子吗?

杨自道想了想。

杨自道说,我像是那种为了老婆卖兄弟的人嘛!

杨自道毫不犹豫的说,小丰我先走了,我答应小夏陪她去大桥玩。

杨自道摔门而去,辛小丰了无生趣的想,这妈不要也罢。

伊谷春被怼的有点狠,老半天直不起腰来。

辛小丰赶紧去扶,头儿你没事吧?

伊谷春心有余悸的说,刚才一瞬间我还以为我遭遇山体滑坡了呢,杨自道这也太凶残了。

辛小丰见怪不怪的说,正常,阿道以前外号叫什么你知道吗?

伊谷春问,叫什么?

辛小丰说,石头他爹!

评论 ( 23 )
热度 ( 2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