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伊辛】我的太阳 19

伊谷春的报告被打回来了。

理由是低俗不健康。

伊谷春说,操!

伊谷春的报告写了大概有三千字,其中标点符号占了大概十个字符。

伊谷春翻了翻自己写的报告。

伊谷春头昏眼花的合上报告,开始找眼药水。

没找着。

伊谷春抑郁的出了办公室,打算出去溜一圈。

伊谷春看了看。

伊谷春问,辛小丰呢?

有人说,不知道,还没来。

伊谷春看看表,上午十点。

辛小丰被封号了。

理由是安装恶意插件刷道具。

辛小丰几欲寻思。

杨自道磨刀霍霍。

陈比觉依然在逃。

杨自道和辛小丰琢磨了一晚上怎么干掉伊谷春,琢磨到最后,哥俩叹口气。

杨自道说,我知道这早晚不是个事,咱们三个大男人,玩什么养成。

杨自道说,娘们唧唧的!

辛小丰看他了一会说,你给伊谷夏绣十字绣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啊。

杨自道说,趁此戒除了这种不正常的迷恋也好。

辛小丰说,你说的没错。

辛小丰说,其实我早就有这种感觉,没想到最后还是栽在了伊谷春这里。

杨自道和辛小丰坐门口喝了一顿,祭奠逝去的青春,然后倒头睡觉去了。

辛小丰半夜一点起来,开了电脑看了看。

号还封着。

辛小丰连夜写了一篇十万字的申诉,寄到游戏公司去了。

杨自道清晨五点起来,开了电脑看了看。

号还封着。

杨自道揣了把刀就出门了。

辛小丰睡醒的时候杨自道都走了六个小时了。

辛小丰一看表,暴了一句粗口赶紧爬起来。

正想着要不要打电话去局里说一声,就听见手机响。

拿起来一看,果然是伊谷春。

辛小丰接起来就说,对不起头儿我睡过…

伊谷春说,赶紧过来,杨自道被抓进来了。

辛小丰死赶活赶终于赶到了警局,见杨自道没事,一口气就松下了。

彼时伊谷夏正要签保释单,伊谷春死命的拦她。

伊谷春说,你一大姑娘和人非亲非故的签什么签!

伊谷夏誓死不退的说,什么非亲非故这我对象!

伊谷春咬牙切齿的说,还没结婚呢!法律上你们没关系!

伊谷夏说,你烦不烦!你让我签完出门拐弯我们就去扯证!

伊谷夏一把抽出户口本说,户口本我都偷出来了!

伊谷春说,我日!

辛小丰怕他们兄妹打起来,赶紧过去说,冷静下冷静下!

伊谷春和伊谷夏看了看他,同时说,辛小丰,你来签!

辛小丰说,我也没亲属关系啊。

伊谷春没说话。

伊谷夏说,他不是你妈吗!

辛小丰说,哦,断绝关系了。

伊谷夏说,什么时候?

辛小丰说,在他选择了你的那一刻。

伊谷夏不得不面临着继子不喜欢自己,反对妈妈再婚的严峻问题。

杨自道怒道,什么再婚!

伊谷春怒道,什么继子!

伊谷夏意味深长的看了看伊谷春。

事后辛小丰问伊谷春去吃大排档,辛小丰到底怎么回事。

伊谷春说,杨自道揣着刀蹲人家游戏公司门口,扬言不给解封就切腹,誓与尾巴共生死。

伊谷春说,还自备了一段台词。

辛小丰问,什么台词?

伊谷春说,你不会想知道的。

伊谷春说,没想到杨自道这样偏激,我还以为最爱尾巴的是你呢,看来你还是一个理智的人。

辛小丰喝了一口啤酒,意味深长的说,嗯。

这天晚上辛小丰特别热情,总是用一种欲语还休的眼神看伊谷春。

伊谷春心里有些小激动。

辛小丰敬了伊谷春很多酒。

伊谷春想,我混迹刑警队多年,这点酒还能难的过我?

然后伊谷春就倒了。

辛小丰看着醉倒的伊谷春,又想了想依然封着号的尾巴。

辛小丰想,水库那边抛尸应该挺方便。


评论 ( 7 )
热度 ( 2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