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安卫】Beautiful now 02

这段小小的插曲安龙并没有放在心上,那个惊艳的照面永远定格成硬盘中的一帧画面,并给安龙留下斯拉夫人果然很好看的印象,也牢牢的记住了这个在雪夜里递给他一把糖果的漂亮男孩。

某个熊一样的向导被他选择性的移除了斯拉夫人的列表。

他从未想过会再次见到那个天使,还是在中国的北京。这样不可思议的相遇让安龙停下匆匆的脚步,看着这个坐在地铁候车位上睡得口水都要留下来的年轻人,一时的诧异都忘记自己在讲电话。

「喂喂?安龙,你在听吗?」

安龙道,“我在,我等下给你打过去。”

挂掉电话,安龙站在年轻人面前,又不知道自己停下来干嘛,睡成这样难不成要把他叫醒打招呼吗。而且一年多都过去了,对方也不见得会记得他。

年轻人和一年前一样,似乎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是眼底多了一层浓厚的黑眼圈。

这么累吗?

安龙看了一下表,他剩的时间不多。又看了眼抱着背包仰头睡的死沉的人,安龙犹豫了一下,鬼使神差的把外套脱了下来给他盖在了身上。

安龙欣赏了一下,拿着手机的手有点蠢蠢欲动,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做,转身离开了。不过心情意外的有变好,他遇见天使了不是吗?



被地铁工作人员推醒的大卫茫然的拿着身上滑下来的外套,揉着眼睛懊恼自己错过了最后一班车。一边往外走一边看着手上的外套,大牌。

哪个好心人的?

这么贵的衣服,说给陌生人就给陌生人了。

穷学生罗维卫在心里给这位土豪跪下了。

因为瞌睡错过了地铁,只好打车回学校,睡意跑光光,索性把节目安排拿出来看。

他一个外国人带着另外一个外国人游北京居然意外的有收视,也多亏这个节目,让他生活不至于紧迫。虽然家里环境还算可以,父母也表示愿意支持他的学业,但是18岁之后他就不怎么用家里的钱了。

借着车内的小灯,大卫仔细的看了看安排,这期好像是和另一个旅游节目合拍,嘉宾也是个知名的主持人。

大卫凑近了看,“安龙?”



安龙打了个喷嚏,揉了下鼻子拒绝了助手递来的纸巾。

“你外套呢?”

安龙道,“看到个小朋友,送给他了。”

助手一脑门的问号,安龙道,“行程单呢?”

助手道,“这么晚了,要不明天再说吧。”

安龙笑的一脸明媚,“没关系我还不困!”

助手把资料拿给他,茫然道,“心情这么好?”

安龙心情甚好的翻看节目单,即使这次合作的对象没有自己电台这样大牌,也没有一点请示的心思,同时也了解了一下对方的节目套路和性质。

似乎蛮轻松的样子。

安龙瞟到主持人那一栏,一个字一个字的念出,“罗维卫。”

评论 ( 7 )
热度 ( 38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