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郑林】神经病脑洞 15

309

郑嘉颖抱着不成功就成仁的决绝签了风险书。

连遗嘱都立好了。

证明人是袁弘。


310

袁弘看着受益人那栏林更新的大名半天说不出话来。

袁弘说,郑总,我觉得你这手术做不做意义都不大。

袁弘觉得郑嘉颖着实可怜,就给林更新发了个短信。


311

林更新匆匆赶到医院,看到袁弘神色哀戚的坐在手术室前面。

林更新问,进去了?

袁弘道,进去了。


312

林更新回头看了看科室门口挂着的泌尿科牌子默然不语。

林更新心里压力很大。


313

不一会,大夫出来了,看了看他们两问,你们谁是病人家属?

袁弘一脚把林更新踹过去了。

林更新看下袁弘,咬牙说,我是!


314

医生说,手术很成功,不过可能会有一些后遗症。

林更新问,什么后遗症。

医生用一种男人都懂的眼神看了看他。

林更新想了想,又看了看科室的名牌,压力更大了。


315

林更新对袁弘说,袁哥,这可咋办?

袁弘道,郑总对你一片真心,你难道不懂?

林更新一犹豫。

袁弘转过身,低低道,郑总为了你放弃了什么,你还不知道吗?


316

林更新在这种极端的压力下有些恍惚,最终一咬牙一跺脚道,袁哥,别说了,我知道了!


317

袁弘看着窗外的天空想,郑总,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318

郑嘉颖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小腹有些痛,有种失去了身体一部分的感觉。

有点惆怅呢。


319

林更新带着买来的猪脚黄豆汤来探病,看郑嘉颖的眼神格外的慈爱。

郑嘉颖默然了。


320

林更新一连探病很多天,每天都带着各种滋补汤食来给郑嘉颖坐月子。

直到出院,郑嘉颖胖了十斤。


321

出院那天林更新一脸认真的对郑嘉颖说,嘉颖哥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


322

郑嘉颖说,啊?


323

林更新帮他拎着行李,背影有些悲壮。


324

郑嘉颖有些莫名其妙。

郑嘉颖想,要是知道切个盲肠林更新就从了,他早就切了!

评论 ( 5 )
热度 ( 24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