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高刚X方新武】黑金 01

狭小拥挤的房间里灯光昏暗暧昧,夸张的中式风格显得过于奢靡,暗红色的天鹅绒窗帘将世界分割成两个。舞女娇笑的声音和客人醉酒的呼喝声从门缝里钻进来,隐隐约约,听不真切。

指尖的雪茄燃起一圈火星,懒散的瘫在沙发上,吐出的烟气一点点模糊了锐利的视线。

“我就是喜欢会嗅钱味的狗,摇个尾巴来看看。”



松垮的裤子堪堪挂在腰胯,在多向下一点,就在没有什么遮挡的作用。

迈过两人之间短短的一步距离,挺直的跨坐在对方腿上,自上而下的俯视。肩背遮住了光线,将人笼罩在自己的阴影之下。

“尾巴我有,就是不知道钱老板想看的,是后面的,还是前面的…”












高刚从梦中惊醒的时候是早晨4点30分整,天还没亮,家里安静的很,只有冰箱偶尔的嗡鸣。

掀开被子看了一眼,头痛的呻吟道。

“操!”



怎么突然就梦起这件事了呢。




每天最早到办公室的二郎发现今天居然有人比自己还要早。

高刚翘着腿坐在集体大办公室里,一手端着杯浓茶,一手夹着根烟,桌上摊着一份报纸。

二郎看了一眼手表,“高队,今天这么早?”

高刚应了一声,随手翻了一页报纸,抽了一口烟。

二郎悄不声的越过他,关了手机声音,从侧后方偷拍了一张退休老大爷。

高刚突然出声,“别忘了发我一张。”

二郎一个激灵,立马站直道,“是!”

二郎心有余悸,暗道高队太邪乎,简直背后长眼睛,自己这通天眼的名号实在是受之有愧。

高刚掐了烟,报纸卷起来夹在胳膊下面,把椅子推回到办公桌后面。

“等人都到齐了通知开个会啊。”

二郎道,“保证完成任务!”

回到自己办公室,其实就是一个小隔间的高刚把椅子上堆的两件衣服丢到门口的小沙发上,拿出手机看了看二郎发过来的照片。

看了两眼觉得还不错,抬手就转发给了另一个人。


这次队里的小会议主要是提前先通知一下高刚的调职。

距离湄公河行动已经过去了七个月,糯卡的案子结了,可是四国联合巡逻队却保留了下来。

方新武那句话说的对,先是坤沙,然后是糯卡,糯卡之后还会有别人。在打击毒贩的路上,他们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之前联合队中国的负责人是郁平,但是自从爆炸袭击后身体就一直没好起来,目前正在北京治疗休养,联合队的相关事情都是副队代职。

这次上面调令下来,要高刚去顶替这个职位。

暂时性,为期两年。

“高队你这是升职了?”

哪吒虽然有些鲁莽,但是由于家庭因素,本身对这些事情比较敏感,当下抓住重点道,“要说升职怎么还是暂任?”

高刚笑了下,跳过了这个话题,“就是先给你们通个气,下个月就走了,赶紧把手头上的事交接了。还有,这次我会再带两个人一起。”

众人面面相觑,联合队的工作很危险,但是也是一个很高的跳板,两年期满,回来后职称也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你看我我看你,最后视线都集中在郭冰身上。

郭冰立即道,“别看我!我家还有个残障人士呢。”

高刚道,“别想了,人选已经定了,哪吒和二郎跟我去。这事就这样了,”他低头喝了口水,突然抬头又道,“诶小冰,回头和大师说一下,走前咱们吃顿饭。”

郭冰道,“好嘞!”

高刚挥手说散会,才走到门口,口袋里的电话短促的响了一声。

走在后面的二郎杵了下身边的郭冰,“小冰,你说高队是不是谈对象了?”

郭冰愣了一下,“啊?”

哪吒立刻凑了过来,“有八卦?”

新来的小伙子看了看走远的高刚,也凑了过来。

二郎小声道,“你们没发现高队看手机发短信的频率比以前高许多吗,有时候还看短信笑。”

郭冰抻头看已经没影的高刚,“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

哪吒道,“该不会是高队前妻吧?”

二郎想了想,摇头道,“不太像。”

几个人讨论了一会,没有结论,就各自散了。而话题人物窝在办公室的椅子里,举着手机灵活的敲着键盘。

对面似乎在忙,隔了两个小时才回他的讯息。

短短的敲上去几个字,对于自己调职的事一句都没透露。



评论 ( 28 )
热度 ( 34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