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高刚X方新武】黑金 04

高刚承认他在推开暗门的一瞬间有吓到,还下意识的想要退回去。冲到了嘴边的一句脏话被咽下,高刚强迫自己快速镇定的迈出暗门,跨到了一墙之隔的,充满艳粉色的房间。

昨天晚上本想短短的眯一会,结果一下睡到了半夜,索性也就不回去了,和方新武两个人弄了点酒菜搪塞,然后就是今天早上了。醒来不见人,到隔壁看一眼就差点吓的心肌梗塞。

方新武听到声音,一边往腿上套丝袜一边扶着还没固定好的假发回头,“你醒了。”

高刚有点庆幸方新武还没有化妆,低头看手表,“你这么早?”

方新武道,“六点整,你醒的也够早的。”

高刚随口道,“习惯了。”

方新武想了想,点头,“年纪大,我懂。”

高刚动作一顿,抬头就看见方新武撇着个嘴坏笑,没什么肉的脸上生生憋出了点肉感来。

满肚子坏水的模样。

高刚不自觉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脸,越过方新武的肩膀看了一眼镜子。三十多不到四十,算老吗?

把沙发上乱七八糟的诡异物品扫到一边,高刚坐下看着方新武说,“你这扮的也太仔细了吧?”

方新武道,“不仔细不行,这群人眼睛刁毒的很,这边离金三角很近,去年的事还都没忘,我要想在这边活动就要仔细一点。”

高刚看了一会,点了根烟,起身靠在窗边往外看去。清晨的红灯区不会有人,暴露在阳光里的建筑一片死寂,昨夜的灯红酒绿群魔乱舞像是幻觉一样,被风一吹,就彻底消失了。

“幕后老板的事情还是没线索吗?”

方新武道,“没有,这个势力似乎是销声匿迹了,他一开始的代言人也就只有宋哥一人,姓宋的一死这条线就断了。他们的通讯器在爆炸里炸的粉碎,根本没法复原。”

高刚道,“可是各路的毒贩们坐不住了。”

方新武道,“的确,总要有人想要当领头羊。只是这些势力被糯卡打压的很严重,相比之下影响力不够,暂时谁都奈何不了谁。”

高刚掐了烟,“可总有东风压过西风的时候,这种机会背后那人不会放过才是。”

方新武放慢了手里的动作,“嗯,但是他需要一条听话的狗。”

两人同时陷入沉默,他们想到了同一个人。

过了一会高刚道,“有桑吉的下落吗。”

方新武想了想道,“我有个线人在曼谷见过他,似乎是躲去南部了。”

高刚思索了一下,收拾妥当的方新武找他讨了根烟,问道,“想去摸摸底?”

高刚亲自给他点了烟,听到这话笑了笑,没否认。

方新武道,“那边的势力更加复杂,更加别说还和军警勾结,泰方政治军方的高层涉黑不少,我在那边的消息灵活有限。”

高刚道,“所以才要去摸摸底,探探路子。”

方新武皱眉道,“要是说找桑吉也不一定需要钱曼谷,他不一定还…”他话头一顿,猛的抬头看向高刚,眯起的眼睛像是盯着猎物的豹子,“你不是为了桑吉去曼谷的,你们收到了什么消息?”

大脑飞速的运转,把这件事从一年前开始重新梳理。鬼门关遭劫的中国船,九名泰国警察缴获的九十万颗毒品,泰国警方宣布破获中国人运毒案,被扣下的船,拒绝给中方知晓的船内线索。

方新武道,“你们怀疑幕后老板可能是泰国高层?”

高刚低低的笑出声,眼睛里全是欢喜和赞赏。他伸手拍了拍方新武的肩膀,“好小子,够聪明的!”

高刚道,“我们也有别的信息来源,这事不是从泰国这边传出去的,而是从缅甸那边,真假还待定,所以先去试试水。”

方新武两口抽干净了烟,“我跟你去!”

高刚理所当然道,“你当然要跟我去,不让我上哪找个泰国通去。”

方新武笑道,“巡逻队个个人才,找个当地通还难吗?”

高刚也笑,“可是找个这么和我口味的就难啊!收拾完了没有,走了。”

方新武挑眉做了个被肉麻到的表情,然后掐着嗓子靠了过去,“来了~钱老板。”

高刚笑骂,“滚!”






哪吒忍了半天,悄悄的看了一眼高刚,又看了看周围,终于凑了过去。

“高队,昨天晚上没回宿舍啊?”

高刚头也不抬道,“我宿舍和你们的挨着,我回没回你们不知道啊。”

哪吒义正言辞道,“绝没有探知上司行踪的意思!”话风一转,又谄媚道,“要不,回去洗个澡吧。”

高刚终于抬起头,“嗯?”

哪吒小声道,“味儿太明显了。”

高刚抬起手臂闻了闻,“什么味?”

一直当壁草的二郎插嘴道,“香水味。”

高刚,“………”

不用想也知道这香水味从哪来的,而不知道的哪吒和二郎已经在心里放飞自我脑补起来。

高刚敲敲桌子,“别瞎想啊!”

哪吒和二郎站了个标准军姿,“坚决没有!”

高刚骂道,“臭小子我还不知道你们!过来,我有任务给你们。”

两人立马正了颜色,不在嬉闹,“高队,什么事?”

高刚道,“你们去一趟缅甸,找当地的消息线人,查一个消息来源。”从笔记本下抽出一张写了联系方式的纸,“对方会知道你们的目的,小心些,不许暴露了。”

二人保证道,“高队,放心吧!”

暴露了也坚决不会说自己身份。

二郎道,“高队,那你呢?”

高刚道,“我要去趟南部,你们办完了事赶紧回来,后面还有需要你们的地方。”

“是!”

“出去吧,把鲱鱼叫…”眼尖的看见鲱鱼从门口路过,高刚扬声喊了他两声,“鲱鱼,嘿,着呢,过来下。”

鲱鱼隔着玻璃发现是高刚在叫他,推了门进来道,“高队。”

哪吒和二郎同他打了个招呼就出去了,收拾行李,里面就走。

高刚起身把他迎进来,关了门道,“坐吧,有点事和你说。”

鲱鱼道,“您说。”

高刚道,“这个月的例行巡逻快到了吧。”

鲱鱼道,“是,下个星期,这次是轮到咱们和缅甸方面联合巡逻。”

高刚从口袋里翻出早上方新武塞给他的U盘,“这个是近半年来金三角的势力分布,糯卡落网后,这些小势力又开始蠢蠢欲动。这里面大多数都资料估计你也有,但是也应该有一些你不知道的,交叉对比一下,看能不能用。”

鲱鱼接过来,“多谢高队!”

高刚道,“谢我干什么,我要是不来,这也该到你手上。”

鲱鱼就笑,也不说话。

高刚道,“这事说完了,还有另一件事…”





评论 ( 18 )
热度 ( 1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