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高刚X方新武】黑金 10

既然是演戏就要演的像一点,之前告诉巴颂今日离开曼谷,就也象模象样的收拾起来。两个人都是轻装上阵,不停往身上划拉的家伙都是方新武囤在这边的存货。

枪支弹药也就算了,高刚在口袋里翻出手榴弹和地雷的时候终于没忍住道,“不是,我说你这是要恐怖袭击?”

方新武少见多怪道,“你以为这里是国内吗。”

高刚啧了一声,把手雷放了回去,摸了两个弹夹收起来。

方新武递给他两管麻醉针,“关键时候这玩意比较好用,不过你确定会动手?这里不比其他地方,势力再大也还是有顾忌。”

高刚接过来道,“我知道,以防万一么。都说事不过三,这次要么翻车,要么谈合作。”

方新武道,“真要是谈合作,你拿什么谈?”

他都摸清楚高刚的底了,这次上面可没给他批款,要装阔绰只能靠他自己继续去空手套白狼。

高刚抖落了两下衣服,把方新武给他的佛牌戴上,若无其事的说,“这不是有你呢么。”

高刚道,“糯卡藏在山洞里的家底都被你搬了吧。”

方新武不说话,高刚道,“我知道你把钱拿去给当地人种茶园和补助,你在这边活动的资金一直都是你自己想办法,这事上面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是,”他叹了口气,终于把话挑明道,“新武,这事上面能忍,但是你手越界的事,做的过了。”

方新武道,“我就是干情报的,在哪里都有几个线人,应该很正常吧。”

高刚不自觉的高了一点声音道,“往局里插钉子正常吗!啊?”

方新武不由顶回去道,“我他妈的就是干这个的!”

高刚道,“都是屁话!你是干什么的?在毒贩子老窝玩情报玩到自己家去了?你真当别人都是傻子呢!”

方新武道,“你这算什么?教育我啊!”

高刚火气上头,“我他妈的是在警告你!犯这种错误就算是我信你,上头不信你就一条路!”

方新武啪的将手里的弹夹丢在地上,“我死也是死在这里,从开枪打死邢登的时候开始我就什么都不在乎了!”

高刚怒道,“方新武!”

方新武同样怒目而视的吼回去,“怎样!看不惯就抓我回去啊!反正你这次来也是这个目的吧!”

“……”高刚气的脑门的青筋直跳,半天没说出话来,使劲压着火气冲方新武挥手道,“我不想在这和你吵。”

似乎此时才记起这里不是吵架的地方,两人都冷静下来,只是不看对方也不说话,气氛有些剑拔弩张。

高刚硬邦邦道,“时间差不多了,走吧,”他开了门,头也没回的说,“这事,咱们回去再说。”

方新武默默跟上他,一路上谁也没有再提起这件事。

机票是下午一点钟的,高刚有恃无恐的叉着腿坐在机场外的吸烟区,扣着墨镜叼着烟,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不是好人一样。

方新武坐在旁边拿着电话,手指就没停过,高刚也只当没看见。过了一会,递了根烟过去。方新武接过,直接咬嘴里了。

方新武提醒道,“还有半小时。”

高刚懒洋洋道,“别急啊,这不就来了。”

方新武朝着他的方向看去,三辆豪车首尾相连,特别高调的驶来。

方新武小声道,“这不是巴颂的车子,来的是扎仑。”

高刚墨镜后的眼睛一眯,不动声色的继续坐在那。

车子停在路边,保镖开了车门,头一个下来的是巴颂,他看见高刚之后转头对车里的人说了什么,这才高兴的冲着高刚走来。

“张兄弟!绕了好大一圈,终于找到你了!”

方新武心里冷笑,他们都眼线一直都吊尾巴跟着他们,他怎么可能不知道他们人在哪。

高刚像是才发现他一样,惊讶的站起来,“哎呦!你这怎么来了?”

巴颂道,“还好赶上了,我可是来道歉的,兄弟可要卖我个面子,多留几天!”

高刚为难道,“这说的哪里话!不是我不愿意,实在是有正事。这样,等我办完事,来找兄弟你耍几天怎么样?”

巴颂搂着高刚的肩膀道,“我这里也是有正事。兄弟的正事是谈生意,和我也是可以谈的。”

高刚道,“我要做的生意,和兄弟你的可不是一路啊。”

巴颂神秘笑道,“不谈谈怎么知道不是一路呢,兄弟上车说,有个人想要见见兄弟。”

高刚心里暗道,终于来了。

巴颂拉着高刚上了第二辆车,方新武跟着保镖走向最后那辆,路过的时候随意的瞥了一眼车内。玻璃上贴着黑膜,只能隐约看见一个人的剪影,似乎也在朝他看过来。

扎仑?

高刚在车里见到了那个男人,并不高大,却气势汹汹,不做声也满是压迫感,巴颂在他面前夹着尾巴特别老实。

加长的车子里很宽敞,高刚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只觉得眼前这人把车载沙发坐出了王位的感觉来。

可就是这样一个人,却总是让高刚感到违和。

“你好,我是扎仑。”

高刚握住对方伸出的手,“久仰久仰!我姓张。”

扎仑道,“连姓名都肯说,未免没有诚意。”

高刚道,“不通名是我们的规矩,再说,”他比了一个点钞的动作,“干这行的,诚意是看票子,不是看名字。”

扎仑紧紧盯着他的眼睛,气势全开,高刚也不闪不避的与他直视。巴颂坐在一旁,只觉得呼吸压抑。

扎仑突然开口道,“既然如此,那咱们就来谈谈诚意怎么样。”

高刚道,“你们拿什么谈?”

扎仑道,“你要什么,我们就有什么。”

高刚笑道,“这么大的牌,就这样掀出来是不是太早了点。”

扎仑接过巴颂递过来的雪茄,对高刚挑眉道,“这可不算大,只要合作愉快,后面还有更大的牌。”

两人相视大笑,高刚问道,“既然不是什么大生意,是什么把扎仑先生请出来的?”

扎仑道,“大生意都是从小生意做起来的,中国的市场不可限量,既然有这个机会认识,为什么不把握一下。”

高刚假作犹豫,“扎仑先生应该知道我们在金三角是有固定的货源,扎仑先生能给出我满意的价和质量么。”

扎仑道,“张先生的货源是糯卡吧,糯卡陷了之后那边的局势我想你也听说过,赶在这个时候去也没有什么劲头,何不在等一等呢。”

高刚探过身,小声道,“扎仑先生有内幕?”

扎仑吐了口烟,审视着高刚道,“张先生觉得呢。”


暂时谈妥的高刚答应暂时盘桓在曼谷,中途便找借口下了车。

方新武道,“至少知道他们在这里的确一手遮天,而且你关于毒品的猜测得到证实了。”

高刚道,“我现在也不知道这他妈是不是好事了。”

方新武道,“这不是一棵好砍的树。”

高刚道,“刚才的话你也都听见了,你对那个扎仑有什么想法?”

方新武道,“太自信了。”

高刚道,“岂止,巴颂在他面前跟孙子似得,关于扎仑回去还要查一查。”

方新武道,“要帮忙?”

高刚道,“你先忙你的,这事我琢磨琢磨。”

方新武道,“好,那你先回去,我有和旅店的人打招呼,他们会安排好。”

高刚问道,“你不和我一起?”

方新武道,“我要去确定一下桑吉那边,盯了这么久,不能在这时候出岔子。”

高刚想了想道,“你小心一点。”

方新武扯了下嘴角。

高刚心里憋闷,有些没辙道,“等你回来,咱们好好谈谈,行吧?”

方新武没回答他,双手插在兜里,晃晃悠悠的混进了人群中。

高刚骂道,“小王八蛋!”


评论 ( 19 )
热度 ( 159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