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高方衍生】天亮说早安01-02

角色衍生拉郎。

出处:张涵予-亚鹏《我爱的是你爱我》
彭于晏-天阔《听说》


无负担都市轻甜爱情剧。




----------------------

01

“哎,这人谁啊?”

亚鹏用胳膊肘顶了下身边的安东,如此问道。

安东顺着他的视线看向那个被公司女员工包围的大男孩,止不住的心花怒放道,“就是公司新订的那家便当店的外卖小哥,怎么样,是不是很帅?”

亚鹏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安东,“哎,不是,你这么兴奋干什么?”

安东道,“小帅哥嘛,谁不喜欢。”

亚鹏哭笑不得,“至于吗?”

安东白了他一眼道,“和你这种直男没办法聊天。”

直男也有错?

亚鹏回头仔细看了看那个外卖的小哥,必须承认,的确是帅的。

大高个,大眼睛,双眼皮,白白净净,笑起来还有酒窝。

亚鹏想了想,记起之前悠悠的确和他提起过这么一回事。说是原来合作的那家餐厅不干了,就换了一家店,这种事他一般不怎么过问,直接就批了,感情他们这帮人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亚鹏在大门口站了一会,思考着怎么从拥挤的前台门口进入公司。等了半天终于人散了一点,这才抬脚往里走,结果没走两步,一份便当盒就直直递到了面前。

亚鹏挑了下眉毛,透过墨镜去看旁边的大男孩。

天阔把便当往前递了递,“你不要嘛?”

亚鹏把墨镜推到头顶,“给我?”

天阔问,“你不是这里的员工吗?”

亚鹏想了想,“大概是吧。”

天阔低头看了下篮子,“这个是鸡腿的,还有排骨的,你要哪个?”

亚鹏默默的接过面前的鸡腿便当,“就这个吧。”

天阔冲他笑了一下,然后扭头越过他继续手里的工作。

亚鹏拿着盒便当进了公司,安东看见了,奇怪道,“你不是不吃便当的吗,都没有订你的份你这哪里来的?”

亚鹏就把便当顺手塞给了已经吃了一半的悠悠,“帮悠悠拿的,多吃点,啊。”

悠悠哀嚎道,“我在减肥啊!”

天阔余光看着亚鹏走路带风的从自己身边走过去,挠着额前的头发想,果然是广告公司,员工都好有范,气场超级足诶!

“小帅哥,我的午饭呢?”

天阔看了看空无一物的篮子,又看了看面前的姑娘。

“诶??!”



下午员工的休息时间,亚鹏扯着安东和几个设计师在会议室里开会,几个人为新广告用哪个场景哪个模特争吵,差点就撸袖子打起来。

安东以这是一个大生意为由,坚持要用一位有名的男模,并且声明没有个人原因在里面。

亚鹏压根就不搭理他,叫悠悠倒些咖啡来,本着缓和气氛的态度对自己的秘书道,“哎悠悠,是不是该减肥了啊,这小肚子都有了。”

原本笑脸迎人的悠悠啪的摔了脸子,一口气喝掉了本来要给他的咖啡,哼了一声扭身就走。

亚鹏傻了眼,“悠悠,诶?悠悠?”

亚鹏疑惑的问安东,“我好像,是她老板吧?”

安东道,“就是因为你是她老板她才没揍你。”

旁边有人说,“悠悠还是胖一点好看。”

“是中午吃多了吧?我看到她丢了两份便当盒。”

亚鹏似乎刚想起来自己中午干的好事,低头装作深沉的翻着计划书,心虚的不出声。



赔了好久不是的天阔骑着破电车回到店里,趴在柜台上道,“妈,中午的便当少了一份啦!”

黄妈妈放下手里的零钱道,“怎么会啦,我明明数的正好的。”

天阔道,“就是少一份啦,害的我赔了人家一份午饭。当然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么大的客户诶,第一天就出错,人家会不会不继续在咱们家订午餐啦?”

黄妈妈道,“对哦,诶诶,天阔爸爸,等一下咱们打电话去道歉好啦。”

黄爸爸点头道,“是啦,我去打电话。”

天阔把口袋里几百块拿给妈妈,“给,小费。”

黄妈妈超级惊讶,“还有小费哦?”

天阔点头,感叹道,“果然是大公司嘞,超大方的!”





02


黄妈妈把把最后一盒便当扣好盖子放到篮子里,嘱咐道,“天阔你点好了没有,正好的哦。”

天阔一个一个的点过去,查了两遍,“数好了啦,没有错!”

黄妈妈唠叨着,“都和你说昨天也是正好的你一定说少一个,怎么可能啦我卖了这么多年便当。还有这两盒汤你带好,就说是赠送的。”

天阔把汤塞到篮子里,和黄爸爸使了个眼色后,赶紧带上安全帽准备出发,他老妈唠叨起来没有完的。

看着绝尘离去的天阔,黄妈妈喊了两声,“注意安全啊!”

黄妈妈转头气撒到黄爸爸身上,“别以为我没看到你们两个搞动作,你们父子两都是嫌我唠叨是不是啦,也不是看我唠叨是为了谁哦!”

黄爸爸绝望的叹了口气。




安东看了眼手表,利落的合上面前桌上的计划书,雀跃道,“午休时间~吃饭要紧,有什么重要事下午再说~~”

亚鹏傻眼的叫住他,“话还没说完呢!”

安东道,“我的议题你不是说不行么~”

亚鹏道,“这广告不适合男的拍,你就不能提个姑娘吗?咱们要拍的是公益广告,哦,你弄一走T台的模特上去?”

安东道,“你这是性别歧视!男孩子为什么不可以拍?”

亚鹏道,“我这是和你说正事呢。”

安东一扭头,“吃饭也是正事。”

亚鹏眼看着他开门出去,“嘿?我才是老板好吧!”

人都走了,没什么好讨论的了,亚鹏把计划书往桌上一丢。

“你大爷的。”




今天的午饭时间依然很热情,天阔不好意思的躲开不知从哪里伸过来的一只手,“给,这是您的便当。”

悠悠靠在一边,嗲声问,“哎呀小哥你长的这么帅,送便当好浪费呀。”

被人夸长的帅的天阔嘿嘿笑道,“没有啊,我自己家的店嘛。”

“原来是小老板呀,哎你家的店我回头介绍朋友去。”

“谢谢!来,您的便当。”

安东迈着小碎步跑过来,堪堪领到最后一份,“还好赶上了~”

天阔道,“数量我都有数好,不会少的啦。”

悠悠呵呵笑了一声,天真的小帅哥,这死变态哪里是为了吃。

天阔把汤水也拿出来分掉,“这个是赠送的,请慢用。”

悠悠赶在安东伸出爪子之前把汤抢到手,“谢谢小老板哦~”

天阔笑道,“不客气,”他突然想起什么似得,左右看了看,“咦?是不是少了一个人哦。”

安东道,“谁?”

悠悠也道,“是啊,没有少啊,有帅哥看谁还不来的。”

天阔比划着,“就是那个特别有范的,带着墨镜的,”他比这自己嘴巴周围,“有胡子的,也是你们公司的吧。”

悠悠想了一会,“有点黑?”

安东补充道,“有点矮?”

天阔点头,“对啦。”

悠悠道,“那是我们老板啦,他不吃便当的。”

天阔瞪眼,不吃便当昨天还拿了一盒,原来不是他少拿哦。

天阔道,“这样哦,那我走了,拜拜~”

悠悠留人道,“哎哎,坐下喝杯茶嘛。”

天阔挥手道,“我等下还要去送便当的,拜拜!”

神色幸福的和天阔道别,悠悠道,“多好的男孩子啊。”

安东同样神色幸福的附和,“是啊。”

悠悠奇怪的看他,“你不是不喜欢这款的吗?”

安东翻了个白眼,“还不许人看帅哥么。”

悠悠抱着自己的便当回去座位,正好看到亚鹏收拾利索准备离开,“老板你要走了啊?”

亚鹏看了一眼她手里的便当,“嗯。”

见老板走远,旁边有人凑过来道,“老板今天格外高冷。”

悠悠道,“中年人的世界咱们不懂。”




做为老板光明正大的翘班的亚鹏约了人去喝茶,路过市体育馆等红灯的时候不经意的一个回头,恰好看到了某个有点熟悉的高个小帅哥。

其实也只是一个侧目。

短短的一个瞬间,阳光刚刚好,温度刚刚好,空气中漂浮的柳絮也刚刚好。于是他那么一个侧目就看到了那个男孩子,笑容开朗好到不能再好,比划着手语,表情都很生动。

亚鹏下意识的就想去拿相机。

后面的车子叭叭的按着喇叭,亚鹏回过神来,看了一眼笑的特别开的外卖小哥,驱车拐进了辅道后停在了路边。

天阔开心和几个听障人士交流,篮子里的便当都已经送出去了,他现在有很多空余时间在这里消磨。

倒也不是消磨啦,天阔想,和这些人聊天其实蛮有意思的。

亚鹏在后面站了半天,不由想到,年轻真是好啊。普普通通的白背心和路边摊的短裤人字拖都能穿的这么好看,身材也不错。

笑起来更好看,虽然完全不知道他们在比划些什么,不过应该是挺有意思的事吧,不然怎么笑那么开心呢。

这个画面特别的有感觉,亚鹏觉得这就是他想要的广告的效果,于是就站在那看,也不出声。然后不出预料的,天阔回头的时候被他吓了一跳。

天阔倒退了两大步,捂着心口道,“哇!”

第二眼在看一看,“咦,是你哦。”

亚鹏摘了墨镜道,“你还记得我?”

天阔道,“记得啊,”他用自己能听到的小声道,“还骗了我一盒便当。”

亚鹏没有听清,“嗯?你说什么?”

天阔揉了揉耳朵道,“没有,你在这里干什么?”

亚鹏伸手挥走飘在眼前的柳絮道,“路过。”

天阔心道,路过为什么要站在他身后。把空掉的食篮固定在车子后面,准备回去店里报道。

亚鹏道,“你还会比手语?”

天阔道,“爱好啦。”

亚鹏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天阔见他没话说,就道,“我先走了啊,拜…”

亚鹏道,“你有没有兴趣拍广告。”

天阔茫然道,“啊?”

亚鹏抽了一张自己的名片道,“这样,我这边正在找广告的模特,觉得你挺合适的,要不来试试?”

天阔接了名片看,窘迫道,“我不行的啦。”

亚鹏把墨镜戴回去,“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呢,你考虑考虑,这上面电话可以联系我。”

他说完也不等天阔回答,“我这边还有事先走了,再见啊。”

天阔看看名片又看看他的背影,“诶诶诶?!等一下诶!”









评论 ( 24 )
热度 ( 1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