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高刚X方新武】黑金 15

高刚打从曼谷回来就没住过几次宿舍,那屋里堆的杂物都比他自己的东西多。

他的行踪并不难查,频繁的出入红灯街的某一幢房子,队里大多人都知道,只是众人都保持沉默。

跟着高刚南征北战的二郎和哪吒显得忧心忡忡。

二郎道,“高队是个稳重的人,我相信他心里有数。”

哪吒道,“高队一定是有什么秘密任务,不能让人知道,为了掩人耳目。”

二郎道,“我昨天看到高队去超市买了只鸡。”

哪吒道,“掩人耳目!”

二郎道,“还有高队身上香水味太浓了。”

哪吒道,“掩人耳目!”

二郎道,“那天我不小心看到高队电话响了,来电的是个叫小芳的。”

哪吒道,“掩人耳目!”

哪吒哭丧着脸道,“要是高队行差踏错…”

二郎安慰他也安慰自己,“不会的,要相信高队!”

一直在旁边听壁脚的鲱鱼想着那些从高刚处源源不断传来的线人信息,暗叹高队为了高尚的事业不惜自己的名声,实在太…伟大了!

鲱鱼压抑着自己没有跳出去为高刚洗白,只能含糊道,“咱们要相信高队,哎听说高队有老婆孩子的,他不是那种随便的人。”

二郎和哪吒想,可是高队老婆是过去式啊。

不过他说的对,要相信高队!

高刚拿手上的档案袋敲敲桌面,“扎堆嘀咕什么呢?”

三人立刻站起来,“高队!”

高刚也不追问,就把文件一放,“到处找不到人,进来开会。”

“是!”

事隔月余,扎仑那边终于又有了动作。金三角底下势力流传着糯卡的旧部收归的消息,出面的是之前依达的下手,似真似假的搬出糯卡儿子的消息。

哪吒道,“拿突?”

高刚摇头,“不是拿突,”他斟酌了一下道,“我在曼谷发现糯卡还有一个小儿子,叫逢卡。不过这个逢卡有些古怪,暂时无法定论。”

鲱鱼道,“如果由他出面,那收复糯卡旧部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高刚道,“这也是一网打尽的好时机。”

鲱鱼道,“高队有计划?”

高刚才想说话,会议室的门就被敲响了,他抬头道,“进来。”

一队员把门推开一条缝,小声道,“高队,外面有人找你。”

高刚不在意道,“谁啊?没看开会呢么,让他登记。”

队员低着头道,“她说高队一听她名字就不用登记了。”

高刚皱眉,“哪来那么特殊待遇,叫什么啊?”

队员道,“她说她叫小芳。”

“…………”

“…………”

“…………”

“…………”

二郎和哪吒默默交换了一个眼神,鲱鱼心道是我想的那个小芳吗。三人同时去看高刚的脸色,但是高刚脸板着,谁也看不出他心里怎么想的。

高刚道,“晚点再说,鲱鱼你跟我来。”他看了看哪吒和二郎,有些犹豫要不要扔他们一起,又怕方新武被认出来,“算了,你们在这里等我。”

他亲自去接了方新武进来,这个腿才好能下地走路的混蛋打扮的花枝招展,高调的在联合队办公区招摇过市。

方新武抓了两下大波浪的长假发,心想明天高刚的绯闻就能传遍巡逻队。想想就让人开心,就算是被郁局骂也值了!

这样想着,方新武软软的扒上了高刚的胳膊。

惊掉一地下巴。

哪吒把下巴扶起来道,“那,那个,那人…”

二郎说不出话来。

鲱鱼也说不出。琪芳这人他是久仰大名,可是这人太神秘一直都见不到面,这回拖高队的福见着了,真是…惊讶。

居然是这么漂亮的女人。

可是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二郎道,“这姑娘好高啊。”

“………”

高刚带着人进了会议室,三个人六只眼齐刷刷的看向方新武。

高刚道,“这是…小芳,一线人。”

方新武松开高刚的手臂,找了个位子坐,“你们好呀。”

高刚脚下拐了个弯,去了离他远一点的位置上,“都坐下吧。”

人都坐下了,高刚敲敲桌面,“继续刚才的话题,有线报,”他眼神示意了一下方新武,“桑吉与逢卡会在一个星期后到达,之后会召集糯卡的旧部,不管归不归附,场子总是要走一趟,这是咱们下手的时机。”

方新武从随身的包里抽出两张纸和照片,“这是他们具体到达时间,之前因为高队的打草惊蛇,他们拖了一个月才再次定下,这回就看你们的了。还有这些,是基本的个人信息。”

高刚扒拉过来看了一眼,“你就不能用打印的吗,一笔破字。”

方新武道,“没钱。”

高刚随手把资料传给鲱鱼他们,“咱们的目标重点只在桑吉,逢卡能保就保。至于糯卡的大部分势力,这个功要分出去。”

二郎道,“高队的意思是,其他三国?”

高刚道,“毕竟是四国联和队,总一家出头不好。”

很难想象这居然是高队会说出来的话。

高刚补充道,“上面的指示。”

哦。

高刚道,“这次行动我不参与,鲱鱼,看你的了。”

“是!”

高刚道,“二郎哪吒,你们先出去。”

二人出去后,高刚对鲱鱼道,“在介绍一次吧,他就是琪芳,金三角现在的线人总哨。”

方新武道,“很快就不是了。”

厚厚一叠装订本被放在高刚面前,“这些金三角这些年的线人,上面有他们的联系方式和需要注意的地方。至于怎么去获得他们的信任,就要靠你们自己了。”

鲱鱼有些茫然,这一出实在有些突然。高刚倒是没那么诧异,这事早晚得来,只是没想到方新武这么干脆而已。

方新武没有去看他,高刚暂时没法顾这个,转手把本子推到了鲱鱼面前,“以后这些都要你心里有数,之后下任接头人会和你接触。”

鲱鱼道,“保证不会让高队你失望的!”

高刚拍拍他的肩膀,“是别让国家失望。”

鲱鱼翻了两页本子,“这是,新写的?”

方新武道,“小弟弟,干线人的是不能留下这些东西的,都是要命的活儿。我们都是靠这里,”他指了指自己的脑袋,“看完记得烧掉。”

鲱鱼道,“我记住了。”

高刚一按桌子站起来道,“行了,没事就散了。”

方新武支着下巴,笑眯眯的看着他,因为姿势的问题嘟着嘴道,“高队长就这样赶我走啊?”

高刚一皱眉。

方新武看向鲱鱼。

鲱鱼看看他,又看看方新武,莫名的脸一红,了然道,“我先出去!”

二郎和哪吒都没有走远,见他开门同时往里面看。

鲱鱼加入了二人讨论组,吭吭哧哧道,“高队不是有老婆吗?”

哪吒道,“早离了。”

二郎道,“这女的我怎么觉得眼熟啊。”

哪吒勒住他的脖子道,“你什么时间见过这么个美女的!”

二郎一脚踹开他,“说正经的!”




高刚抽出一根烟递给方新武,“想开了啊?”

方新武懒得再装,脚架在桌上,接过烟点了,“想不开我就能不回去了?”

高刚把他脚打下去,“你穿这身衣服能不能注意点?”

方新武翻白眼道,“我有什么是你没见过的?”

“………”

“………”

方新武道,“这是郁局的意思,这次行动结束我就要回去了。”

高刚对此所知不多,但也可以预计到这样的结果,“回去也好,你也很多年没有回去了吧。”

方新武冷笑一声,“嗯。”

高刚又开始头疼,话赶话的每次谈起这事的时候都不是什么合适的地方。

挨着边坐在桌沿,高刚突然道,“哎我之前是不是说要和你谈谈来着?”

方新武站起来道,“好像是吧。”

高刚道,“今天晚上?”

方新武随手捻灭了烟头,道,“只要你别在继续煮鸡汤,很难喝。而且,我也不觉得有什么好谈的。”

高刚道,“就一件事。”

方新武道,“什么事?”


高刚道,“那时候你杀了邢登,真的痛快了吗?”

评论 ( 20 )
热度 ( 1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