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高方】高队的幸福生活 02

今天的警厅也是一样的祥和又忙碌,低气压的高副局出差去了,群众们纷纷喜笑颜开,奔走相告。

哪吒收了一堆报销单和办公用品申请表准备拿去后勤签,到了地方左右扫了几眼,问道,“方新武不在?”

一边做事一边唉声叹气的小警花说,“我们主任今天去警校做客讲。”

哪吒道,“怎么又是他去?你这叹什么气呢?”

小警花道,“我这不是叹气,我这是感叹。”

哪吒疑惑,“感叹什么?”

小警花说,“感叹我们主任就是这么牛逼,而且还这么帅。”

哪吒不说话了,他把单子往警花手边一放,“正好这操蛋的不在,帮我签个吧。”

小警花瞄了一眼,脸一拉,“我们主任说了,不能给你们随便签了,上周才领了一份么不是。”

警花道,“我们主任说了,不能惯着你们!”

被打发走的哪吒想,当初他是瞎了眼才觉得方新武是个纯良的人。妈的,魔头果然还是要魔王来治!

哪吒分外想念出差的高副局。





正在等飞机的高刚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旁边有人问道,“呦,老高,怎么还带上眼镜了?”

高刚推了下架在鼻梁上的黑框,客气的笑了下道,“看的清楚点。”

旁边人恍然大悟,“也是。哎呀咱们也差不多,说起来不服老都不行,我这看会报纸都费劲,转眼都到了戴老花的年纪了。”

高刚默默的把眼镜拿下来,心里算了算自己的岁数。

四十多怎么都不能算老吧?

方新武戴就是帅气逼人,他戴就是老眼昏花?

高刚强忍着突如其来的照镜子的欲望,拿出手机给方新武发了条信息,(给人孩子讲课你他妈搂着点,上次那投诉还在局长桌上压着呢。)




方新武看着这条新跳出来的信息提醒,沉默了一下,然后对教室里听课的众位同学道,“到一个地方就要遵守一个地方的规矩,在这里,你们不能用通讯设施,那我也不用。”

大家看着他利索的把手机拆了,同时心想你上几次来可没干这事啊。

方新武抱着肩膀特别嫌弃的对他们说,“看看你们这个样子,一个个弱鸡一样,我和你们说,就你们,根本活不过三章!”

方新武说,“而且到死都是没有名字的龙套甲。”

不止一次被语言摧残的学生们虽然气愤,但是已经学会了不要和这个方主任对着干了,之前还是有刺头的,但是那个家伙的下场大家都不想再想起。

倒不是凄惨,那哥们最后的成绩反而上升了。但是…

同学们打了个哆嗦,方新武这人简直变态!有病!魔头!

市厅到底是个什么鬼地方啦!

为什么他们的文职人员这么变态!!!

方新武道,“你们以后要是从事警察这个职业,就会遇到很多事情,和犯罪分子做周旋的时候,首先要学会的是隐藏自己的情绪。”他指着下排几个学生道,“你你你,你,还有你,我都看到你们在骂我变态了。”

卧槽!

方新武满意的点头,“很好,装孙子是个很好的开始。”

他说这句话的口音有点奇怪,装孙子三个字似乎是刻意去模仿的效果,一种很软的,带着点京腔的味道。

挺可爱的。

但是没人敢笑。




方新武提前和高刚前妻打了招呼,晚上他去接贝贝放学,做小伏低的答应绝对不会乱花钱了。

方新武在学校门口蹲了一个多小时才等到贝贝放学,又高又帅的往那一戳,鹤立鸡群的特别招人,贝贝一眼就看见他了,大笑着扑进他的怀里。

方新武一把将她抱起来,笑的同样灿烂。

贝贝道,“方叔叔!”

方新武答应一声,“饿了没?”

贝贝干脆点头,“饿了!”

方新武笑得鸡贼,“你爸出差去了,咱们是自由的了!”

贝贝眼睛亮亮的看着他,小声道,“那可以吃汉堡吗?”

方新武把她放在摩托车的前面,道,“还有薯条?”

贝贝真心诚意道,“小妈,你今天格外的帅气!”

方新武给贝贝带上安全帽,自己的挡风板一掰,“那是当然!”




然后他就玩脱了。



这个玩脱的过程很简单。

方新武对于花钱很喜欢,对于给贝贝花钱,则是狂热,恨不得把全世界最好最贵的都堆到贝贝身上。

高刚一度想劝方新武去看病,同时怀疑方新武当初心里评估是怎么过的,以及给他做心里评估的医生的专业。

方新武是在刷第二次卡的时候发现不对的。

虽然银行一样,卡面一样,密码一样,但是凭借他的专业,和多年的警觉还是发现了不对的地方。

卡号的后几位数不一样。

方新武仔细的读了一遍卡号。

方新武低头道,“贝贝。”

贝贝无辜的回看,“方叔叔?”

方新武心想,家里不能住了,晚上就收拾东西回自己那窝,不管高队什么时候回来,先避开再说!





高刚收到了两条划卡信息,看了下时间和消费对象,没说什么。

过了一会又一条短信进来,是方新武。

(为什么你的银行卡会在我这里?)

高刚在开会,没有倒出功夫搭理他,一个多小时后才回道。

(我早上放的。)

(放我这里干嘛。)

(上缴家庭支出。)

方新武没回,高刚笑着掏出烟盒,想着方新武被怼的哑口无言的样子。

估计会翻个白眼。

高刚抽出一根烟,正要点上,方新武的回复来了。

(余额这么少?)



刚抽出来的烟又被塞了回去。

高刚想,每月少抽点,大概能剩下个几百?

评论 ( 26 )
热度 ( 1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