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高方】高队的幸福生活 07

缉毒队地下流传着一个传说。

一个神秘的部门,他们无处不在,无所不知,这个部门的头领是一个不能说出他名字的人。

大家一直在猜测这个人是谁,猜了好多年一直都没有定论。

直到方新武因为乱丢烟头被扫地大妈从众多嫌疑人中逮了出来,逼着局长在大会上点名批评,这事才算有了结果。

冰冰说,“我就知道,后缀是大妈的都不是简单人物。”她举了几个例子,“广场舞大妈,华尔街大妈,居委会大妈。”

哪吒说,“冰冰你不用担心,你早晚也会成为一个牛逼的大妈的。”他心有余悸的说,“方新武都被揪出来了,提醒我以后不要得罪扫地大妈。”

二郎和方新武默默的搬凳子离开他旁边,快易通怜悯的看着他。

冰冰一记硬拳怼在哪吒肚子上,阴森森道,“谁是大妈。”

哪吒一头冷汗,捂着肚子不敢说话。

几个人怜悯的看着他,一点都同情不起来。

方新武道,“你会说话成这样,EQ够低。”

二郎道,“方新武?你在这做什么?”

方新武趴在桌上了无生趣道,“写检讨。”

几人凑过去看了看他那笔写的快要飞出纸的字,心悸的缩回头。

冰冰说,“这事你得请教高队呀。”

方新武抬头,“高队?”

二郎从方新武那抽了张纸,叠了个纸飞机,闻言也道,“对,高队写检讨可有经验了。”

方新武想了想,这话有理,“那我抄他的去!”

“你还没说你来这边干什么呢。”

纸飞机唰的飞出去。

方新武收起纸笔,笑出一口白牙,“来把你们的报销单送回来,以及传达一下后勤部的会议精神。”

你们后勤的会议精神和我们传达什么啊。

哪吒简直怕了他,“又,又不批?”

方新武道,“批了,还能不给你们这些么。一线战士抛头颅洒热血,我这后勤也不能亏着你们啊。”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方新武说一线战士这四个字的时候,看着他们的眼神格外的…

哪吒想了想,找了一个恰当的词。

格外的饿狼。

就差冒绿光了。

心里的大石放下了,就听方新武继续道,“但是,以后呢,这些都是有标准的了。队上这个季度的耗损比上个季度高了17%,消耗量巨大啊。所以呢,”他看了看那个飞出好远的纸飞机,“以后大家,尽量勒紧裤腰带活着吧。”

二郎默默的去把纸飞机捡了回来。

冰冰迟疑道,“高队那…”

方新武道,“勤俭节约,从他做起。”

方新武说,“我还得去别的部门,先走了啊。”

众人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沉默无语。

哪吒道,“我一直把高队当成我们的大家长,什么事都会顶在前面,没想到,这次顶不住了。”

二郎把纸飞机抚平,“谁知道大家长给咱们找了个后妈呢。”

副局长办公室的高刚又打了个喷嚏,一边把新的笔上面栓了根绳绑在座机话筒上面,一边嘀咕,“又哪个兔崽子念叨我。”

念叨他的哪吒和二郎说完又开始笑。

冰冰完全不知道他们的笑点在什么地方,有一种他们知道只有她不知道的秘密的感觉。

听起来挺绕口的,但是冰冰的感觉就是想要揍人。

“不对啊,这么个事还要他一个主任亲自跑?”

“不然他是干什么来的?”


方新武心满意足的转去另外的科室,心里更新归档了一下新添的信息。

不行,我队内部的防间谍课程还要加强啊!


高刚晚上回到家的时候就看见贝贝一个人在客厅写作业,他往厨房看了看,问道,“方新武呢?”

贝贝指指他的书房。

方新武趴电脑前不知道翻什么,高刚道,“找什么呢?”

方新武道,“你回来的正好,把你以前的检讨书找给我。”

高刚翻了文件夹出来,密密麻麻好几十篇,“你要这个干嘛?”

方新武随便点开一篇,开始奋笔疾书,怒道,“写检讨啊,点名批评就好啦,还要我写这个贴到公告栏去!”

高刚道,“你活该。早跟你说多少次别乱扔,就不听。”

方新武擦着冷汗道,“我哪里知道卫生阿姨会抓到我!”

方新武真心实意道,“我军真是藏龙卧虎!”

高刚看了他写的那玩意一眼,“你写的板正点。”

方新武不耐烦的挥手,“走开。”

高刚觉得手痒,挣扎了一下出去了,“贝贝,晚上想吃啥?”

贝贝和方新武一个模样的奋笔疾书,“随便。”

高刚凑过去看了一眼,还好写的字不像方新武。

开了冰箱,发现里面空空如也。

高刚问,“作业还有多少?”

贝贝说,“十五分钟。”

“成,等你写完,咱出去吃。”

贝贝道,“你还是等方叔叔写完吧,我觉得他比我久。”

高刚道,“他可以熬夜写,你不能饿肚子。”

贝贝想,真是我亲爸。

然后她亲爸在她晚上睡觉后帮着方新武写完了检讨。

方新武看他这一套一套的,说,“高队,深藏不露!”

高刚道,“都几点了,赶紧睡觉!”

方新武贱兮兮的笑,“现在别说睡觉,睡我都行!”

“滚!”



方新武的检讨被打回来了。

局长骂道,“高刚给你写的吧!混蛋玩意!重写!”

局长道,“他写了这么多年检讨我还能不认识他的?玩蛋去!”

方新武想,昨天晚上睡亏了。

评论 ( 23 )
热度 ( 1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