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给《不法之徒》的表白

再次比哈特!

阿呼-堆积: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首先一定要说冷哥哥写的这篇不法之徒是我看过次数最多,最喜欢的同人文,没有之一!


每次更新都要看两遍,有空了就从头回味一遍,张sir和阿俊的每一次互动都可以来来回回看好多次,那两张图片我就懒得数到底看了几次了_(:3」∠)_


总之,真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喜欢这篇文!!!


寒战里面其实没有提过阿俊有洁癖,但冷哥哥给加的这个设定莫名的觉得特别合适!阿俊的人设就是高智商反社会天天想要搞事情,我在看寒战2的时候其实一直在想,如果他能顺利跑到国外去,说不定会忍不住像影子战士那本书的主角一样,主动到战乱区去玩耍,当一个炫酷的雇佣兵,然后玩够了又继续回来找新的乐子【耍警察和进监狱和越狱都玩过了,所以不会像影子战士里面那个流程?


但是在这篇文里面,因为有张sir这个角色的存在,阿俊的人生也不太一样了!


第一次特别打动我的地方就是阿俊一脸天真的对张sir说【要不要一起玩【,他是真的把搞事情当做一次特别好玩的事情,在真诚的建议张sir一起加入,就好像小朋友发现了新伙伴,想要找他来一起玩自己喜欢的玩具一样,有一种纯真又残忍的美感在里面【对不起我擅自从一句话脑补了这么多_(:3」∠)_


这对阿俊这种觉得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是烦人的傻瓜来的,太难得啦!所以我也不是很奇怪后面张Sir要搞他,他蛮快就说要搞就搞的,毕竟张Sir从一开始就对阿俊来说是很不一样的人啊!能感觉到阿俊那种难得找到看得顺眼的小伙伴真的想一起玩的心理,也能感觉到为什么阿俊在成功挑衅到张sir后为什么笑的那么开心了!


看到你不高兴我就高兴了的心理,就跟寒战1里面对着爹地举起手枪笑的很开心的阿俊,大概是类似的吧?已经习惯了对爹地表现的很乖看爹地露出满意的表情,如果儿子对爹地开了枪,爹地是露出什么表情呢?是愤怒伤心失望还是遗憾痛苦不解?好开心啊好期待啊好兴奋啊【这样的阿俊,却被张sir压着凑到耳边说你就不是个正常的。


总觉得阿俊心里,应该同时有恼怒和兴奋,虽然一开始张sir就态度鲜明的对阿俊说你装什么装你的小动作我都知道,但是被人发现了自己的暴力倾向和某种意义的反社会,应该对阿俊来说还是第一次吧?


这么多无聊的俗人中,终于有张sir这么一个有趣的人,阿俊之后肯定要逮着张sir使劲怼的吧?


我其实一直在脑补他们浴室的那一段,张sir的行为其实总结一下是满恶劣的猥、亵下属嘛(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这样形容的_(:3」∠)_),但根源其实是阿俊在主动的挑衅,他在放任张sir对自己这样做,从搞完第一次阿俊非常生气,到居然还能在浴室搞第二次,我就一直觉得阿俊其实是真的很喜欢张sir这个人的,不仅是前面分析的心理上,其实还有肉体上的。


阿俊也是一个很直白的人,没那么多扭扭捏捏的,虽然某种意义上的讨厌张sir,但是对方主动来搞,因为舒服就也主动回应了,他其实还有某种较劲的意味,从第一次换骑乘式开始,我就觉得阿俊不管是在日常还是在床上都是很想掌握主动权的那种,但在浴室那场基本是张sir主动阿俊享受,我又不太确定了,也许是之前张sir挑明阿俊暴力倾向带来的前戏(张sir凑他耳边说的那些话全部都是前戏啊!)余韵,或者说阿俊真的喜欢跟张sir搞因为很舒服之类的,但阿俊应该不会想这种肉体上的喜欢跟感情上的喜欢会不会等同,又或者我一直觉得阿俊就算意识到自己感情上是喜欢张sir的,对他继续跟张sir对着干的兴趣,也不会减少吧?


以前我看过某些人物里比较偏执的那类型,对于喜欢的人能用【想要看他因为自己的行为而愤怒也想要看他哭泣,他所有的注意力都在自己身上,他的快乐和悲伤都因自己而起】这种来形容,我觉得张sir和阿俊说不定都会是这种类型啊?


张sir就不必说了,从头到尾逮着机会就使劲撩阿俊,他自己觉得像是在撸狗一样但其实这种行为跟小学生欺负自己喜欢的人没有区别啊_(:3」∠)_张sir你可成熟点吧……不过他们两人都挺乐在其中就是了_(:3」∠)_


我觉得张sir心理好难揣摩啊,毕竟李爹地算是一手立荐他的老上司了,但是爹地的儿子却是披着羊皮的狼崽子,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而且大部分人还都觉得他很乖,这么好玩的小年轻不多玩一玩真亏啊!


我还总在想,他们一开始搞起来那场虽然有点意外,但也不是真的意外,毕竟阿俊当时真的是试探,而他故意磨蹭那几下,是张sir决定动手的理由,他主动踢掉裤子,也是张sir继续的理由【虽然很怀疑阿俊如果说不搞张sir到底会不会真的不搞,但也能充分说明,在一开始张sir就是肉体意味上的对阿俊感兴趣的啊!


所以虽然他们感情上热衷于互怼,因为对他们来说互怼真的非常有意思,非常娱乐身心啊!但肉体上明明从一开始就很和谐,以后说不定逮着机会就搞起来,啊,多么美好的未来畅想!!


每一次回味短短的两张图片,我都不断的在脑补后续,想要看张sir捏着阿俊的敏感带搞,想要看阿俊被张sir搞出生理眼泪来(按性格来想估计不会哭着求饶好可惜哦_(:3」∠)_),也想看阿俊像第一次一样反过来骑乘张sir,看他逼着张sir承认对自己的迷恋之类的【又开始擅自脑补了真的很对不起_(:3」∠)_


感情上面真的觉得他们有没有意识到自己喜欢对方,对他们的日常相处起不到多少作用,但这篇文最迷人的地方就在这里啊!


虽然张sir从一开始就拒绝了阿俊【要不要一起玩【的邀请,但从结果上来看,其实他们一直在玩一个互怼对方的双人游戏,他们对对方来说都是现阶段生命中遇到过最好玩、最值得在对方身上浪费时间的人了,所以这种感情就算不用爱情来命名,也是太迷人,太好看了!


所以无数次表白冷哥哥写了这么好看的文出来,目前虽然还很短,但真的太美味,可以反刍无数次啊,好期待后续啊!


爱你没商量(づ ̄3 ̄)づ╭❤~







评论 ( 9 )
热度 ( 14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