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高方衍生】不法之徒 13

张sir就像突然进去一样,又突然回来了。

开会的时候,大家听着人模狗样的张sir在上面挨个损人,觉得身心舒畅的同时也觉得自己被张sir折磨的都成了抖M。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黄sir全程坐在上首,敷衍似得说了几句场面话后,就全程沉默,面色也难看的很,频频看向家俊,只是对方并不打算理睬他。

张sir支着桌角,精神焕发一点看不出被扣了好几天。他扫了一眼下坐的众人,意有所指道,“接下来事情有点多,还想留在这的,就都给我放聪明点,两面三刀的在我这可没什么好下场。”

场面一时静悄悄的,没人知道张sir这句颇有含义的话是指什么。

张sir转头看向黄sir,“黄sir,你说呢?”

黄sir没料到他会问自己,尴尬道,“当然。”

张sir道,“黄sir要不要说几句?”

黄sir道,“你说的挺好,就这样吧。”

在座都不是傻子,谁都看得出来黄sir的勉强,联想一下黄sir在张sir进去前后的态度,都忍不住猜测其中关系,只是谁都没敢说而已。

黄sir心里暗恨,他没想到张sir还能出来。照理说蔡先生出手,他怎么都不应该能出的来。

张sir道,“既然黄sir没什么说的,那今天就这样了,散会吧。”

众人纷纷收拾东西站起来,张sir突然想到什么,道,“对了。”

张sir指着最后一排的家俊,“今天起,家俊跟我,回头把他桌子搬我办公室门口去。”

家俊瞬间被视线包围,其中不乏羡慕和同情。

见没人说话,副手道,“是,知道了。”

相较与其他人的心思各异,家俊反而淡定的很,“yes,sir。”

张sir笑吟吟的对黄sir道,“黄sir,有空没?说几句?”

黄sir同样笑道,“当然有空。”

张sir点点头,又叫住最后一个出去的家俊,“嘿,你也留下,有事呢。”

家俊回头看了看他们,依言停在了门口,对着离去的同事示意了一下,关上了门。

黄sir道,“什么事啊?要紧的话,去我办公室说。”

张sir提了下裤腿,坐在桌子上,“没什么大事,就几句话。”

黄sir道,“什么话?”

张sir道,“其实吧,我这人不记仇,而且好说话。”

家俊暗地里嗤笑了一声,一个小心眼的人自称不记仇,也的确是不要脸了。

张sir道,“只是我向来有恩报恩,有仇报仇。暗地里阴我的,就不要怪我干出什么冲动的事了。”

他这威胁相当的直白,黄sir面子上下不来,阴沉脸道,“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张sir道,“我还没老年痴呆。”

张sir道,“这事其实我是知道的,joe都和我说了。只是想看看那位的手段而已,结果嘛…嘿,黄sir以后还是不要做傻事的好,毕竟咱们是法治社会。我进廉政出来的快,您进去就没准了。”

黄sir震惊的看着他,又转头去看家俊,“你!你不是…”

家俊心里一跳,抬眼盯着黄sir,冷冽的目光逼得黄sir把后面的话吞了回去,“张sir说什么,我不太明白。”

家俊暗骂黄sir是个蠢货,被这一句拙劣的套话逼的乱了阵脚,他现在真的不太明白黄sir到底是怎么坐到现在这个位置的。

就算是像他爸爸说的那样,这个世界需要一些庸碌的人做中和,可也不该是这样一个愚蠢的人。

黄sir的目光在他们两个中间来回巡视,闹不准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也不清楚家俊到底是哪一边的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出局了。

张sir嘿嘿笑,不在多说话。抱着肩膀,得意的看着黄sir。

黄sir已经弄不到他们两个到底唱的什么戏,只觉得自己被耍了,愤恨的看了一眼家俊,摔门而去。

家俊看着张sir,“怎么说他都比你大一级,你这么威胁他?”

张sir道,“大一级怎么样?你一初级警员,他妈的还不是照样阴我?”

家俊挑着一边嘴角,假笑道,“我这人也小心眼,被人小看的话,说不定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张sir道,“这么说,这事还是我的错?”

家俊道,“你要把黄sir拉下去?就不怕他报复你。”

张sir道,“他谢我还来不及,报复什么。”

家俊道,“什么意思?”

张sir装模作样的拍拍他的肩膀,“小崽子,你还嫩着呢,多看少说。就你这样还想报复社会?省省吧。”

家俊把他手打下去,扫了一下被他拍过的地方。,“张sir要是没事,我就先出去了。”

张sir拦住要出去的家俊道,“别着急啊,你想不想知道我怎么这么快出来的。”

家俊道,“不想。”

张sir道,“真不想?”

家俊十分真诚道,“不想。”

张sir纠缠道,“你一定想。”

家俊皱眉看他,觉得张sir实在烦人的很,他没什么耐心和他扯皮,于是道,“好吧,你是怎么出来的?”

张sir笑着拉开门,做了一个请的手势,“你可以猜猜看。”

家俊阴沉的瞪他,“张sir,你不觉得你很幼稚吗。”

张sir说,“我这叫青春永驻。”

张sir道,“你不走我走了啊。”

家俊跟着张sir一起出了会议室,看着前面的张sir走路带风,突然道,“是刘杰辉吧。”

张sir侧头看他,眼尾眯出一条线,“为什么猜他。”

家俊道,“你猜猜看。”

因为张sir是个幼稚鬼。

因为廉政的独特性,现在台面上可以,有能力,在廉署说得上话的只有那几个人。

在李文彬和刘杰辉的角力下,处长不会在这个关键时候随便动手,再加上蔡先生的关系,会和张sir接触的只有李文彬和刘杰辉两个人。

因为自己从一开始就在争取要张sir到dad的队,这个时候张sir要是真的站到dad的队里,一定会觉得没面子,让自己称心如意。

幼稚的小孩子心里。

家俊发现和张sir打交道,就不可以用正常人的思维去揣测他。张sir这个人,脑子有问题。

家俊突然停住脚步,站在原地看着张sir的背影。脑子里飞快的转过很多的想法,自己书桌上张sir的档案,他破过的那些典型的案子,窝在O记不愿升职,不能从常理推测的,比权利更大的野心。

家俊脸色怪异的想,张sir想要的,该不会是自己想的那个吧。

张sir走了好远才发现家俊没有跟上来,回过头道,“干嘛呢?”

家俊慢吞吞的走过来,“想到一点事情。”

张sir可有可无道,“嗯?”

家俊问道,“我在想张sir你的目的。”

张sir道,“我想要世界和平。”

张sir看着他,真心诚意道,“所以你把幕后黑手是谁告诉我,这个愿望就可以实现一点了,告诉我吧。”

家俊道,“张sir还是期望一下青春永驻吧。”

张sir还想说什么,只是被骤然响起的电话铃声打断。他看了一眼来电,接起来剪短的说了几句话就挂掉了。

家俊正想越过他离开,就被张sir抓住手臂。

张sir道,“走吧,跟我出去一趟。”

家俊挑眉,“想带我玩?”

张sir表现很歉意,“你不是怪我小看你么,这回我去哪都带着你,保准让你感受到甲级战犯的待遇,怎么样?”

张sir道,“我看你还能出什么幺蛾子。”

家俊挣开他的钳制,“这是宣战?”

张sir道,“宣你大爷。”


评论 ( 13 )
热度 ( 52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