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高方】青铜 04

高刚第二天一早就蹲局长办公室外面堵人去了,这事不能耽误,赶早办了。

局长才坐下,椅子都没捂热就看见高刚风风火火的敲门,都没等他答应就自己进来了。啪的一张申请就拍在了面前。

“签个字。”

局长放下一口没动的茶杯,“什么玩意我就签字。”

同拿过申请看了看,皱眉道,“方新武要再审张大安?”

高刚道,“不是再审,就是有点事情要再亲自问一遍。”

局长放下申请,看着高刚,“他现在就是一后勤主任,拿什么身份去调张大安?在说,他自己怎么不来说。”

高刚道,“后勤还是前线不重要,都是人民公仆么。”

局长道,“别跟我扯这个,他的情况你不是不知道,他是重点监视对象,好不容易和金三角的断干净了,别让他再掺合张大安的事。”

这听起来卸磨杀驴的话高刚不爱听,道理他都懂,也知道局长这是为方新武好,可心里上总是过不去。

高刚道,“我保证不让他碰金三角的线,就国内的案子。他是个人才,憋在后勤暗地里收情报,最多去给学校搞个训练,可惜了。”

局长挑眉,“高刚,你这思想不对啊!在警校搞训练那是为警队培养人才,怎么叫可惜了!”

高刚挥挥手,“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局长当然知道,不过就是表明下态度。

局长还想挣扎一下,“这事别人去也可以。”

高刚道,“行啊,那你再给我找个方新武这样的。”

局长不说话了,心道一个你一个方新武两个刺头就够我受了,再来一个要折寿。于是干脆利落的签了字,警告道,“就这一次,无关的事他不能插手,你给我看住了!”

高刚也干脆利落的答应,“成!”

然后收起申请,啪的一张检讨书又拍在局长面前,“这方新武的检讨,一起签了吧。”

局长看着明显是高刚代笔的检讨书,没忍住把他踹了出去。


方新武拿着签好的申请,当天下午就直接飞去四川了。高刚这边也没闲着,整理好资料,直接点了人开会。冰冰,哪吒,二郎,几个老部下加上冰冰手底下带上来的人,还有方新武临走前交给他的几个人,片刻不停的布置起来。

从内地线人到国境线毒帮,再到国外金三角东南亚,所有相关有用的信息全部摆到案头。

高刚道,“这次任务比之前抓糯卡的任务强度只多不少,任务成功之后可以拔起国境线大多走私毒帮,甚至严重打击金三角的毒贩。我要求大家全力投入到这次任务中,把各自手头的工作交接一下,成立任务组,这次行动由我全权指挥。”

“是!”

高刚把各条任务线分发下去,“各自跟进,各自负责的任务汇总提交上来。冰冰,你挑人,随时行动待命。”

冰冰用力一点头,“明白!”

高刚看了一眼手表,估算了一下方新武那边需要多久,“先散会,手机都开着。”

高刚没一直干等方新武的消息,回办公室犹豫了一下才联系鲱鱼。

他和方新武说鲱鱼不会过界,却不代表他真的相信鲱鱼。与其说信任这个人,还不如说是信任他身后家族与前途让鲱鱼不会做傻事。

高刚现在是总指挥,无法像以前一样奔走在一线随时掌控手中的势力,比起之前他现在更需要权衡利弊得失,该闭眼的地方就要闭眼,装作看不见。

高刚一想到这个,心里不是不犯恶心。可是这么多年一路走过来,他也不知不觉的学会了这些,也去做到了这些。回头想想,他年轻刚进警队的时候非黑即白,坚信自己永远都不会变,也不知道是年轻幼稚,还是现在被磨平了棱角。


方新武下飞机的时候给高刚发过一个短信,等真正通电话已经是晚上的事了。高刚知道他是下飞机直接去提张大安了,这是才有一点时间给他报告一下。

“问出什么了?”

方新武道,“还是那些事,他咬的死死的。”

高刚知道他后面还有话,就等他自己说。

方新武道,“他的口供前后太一致,除了金三角那边的供出了沙先生,国内的死活说不知道。他的货源地在国内,生意做到这么大,他不可能什么都不知道。”

高刚接口道,“他是在包庇上线?”

方新武道,“有可能。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来头,张大安有顾忌,到这个地步都不肯供出来。”

高刚道,“要是能供早就供了,专案组也不是吃白饭的,他们问了一年都没问出来。”

方新武沉默了一下,高刚想了想,“你有什么想法?”

方新武笑了下,“我还什么都没说。”

高刚往后靠在椅背上,放松的瘫着,“我还不知道你?说吧。”

方新武道,“我想在查一查张大安的家人,以及他家人的经济来往。”

高刚顿了一下,“你这什么意思。”

方新武道,“你知道的。”

方新武不信任专案组,或者说,他怀疑专案组得到的资料的真实性。再深一点,他认为张大安背后的人在暗中干扰。

这事要是真的,查起来可就真的不讨好了。

高刚脑袋里一瞬间闪过很多想法,他低头拨弄了一下自己胸前的警号牌,道,“你找人,这边我给你顶着。”

方新武似乎也在绷着劲,高刚听见他呼出一口气,“不怕我连累你。”

高刚道,“滚蛋,还有别的事没,没有我挂了,忙着呢。”

方新武道,“高副局您忙,我这保证完成任务!”

高刚没好气的挂了他电话,坐了一会设想了一下局长知道这事的后果,然后他就不想了。

管他的呢,天塌了再说。

高刚一边给鲱鱼那边去了信息,一边顺手开了个文档,预先写了两篇检讨。

他的和方新武的。


评论 ( 8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