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狄仁杰】英雄你男朋友掉了 03

天还没亮,邝照便跑过来哐哐砸门。 
狄仁杰挣扎了一会。 
上铺的两个安静的像死了一样,狄仁杰无奈,只好去开门。 
邝照站在门口,忍了一会还是没忍住。 
邝照说,“你谁啊?” 
狄仁杰扶了下牛皮纸袋,“我是狄仁杰啊,大清早的干什么?” 
邝照说,“抓到贼了。” 
尉迟一个咕噜爬起来,噌的就要往外跑。 
邝照死死的抱住尉迟,“大人!裤子!” 
狄仁杰不慌不忙的爬到上铺去叫沙陀。 
狄仁杰被一脚踹了下来。 
尉迟飞快的穿上裤子,抓着邝照就往外跑。 
狄仁杰扶着腰说,“卧槽那是我的裤子。” 

沙陀被尉迟叫醒的时候,狄仁杰已经不在寝室了。 
这有点不太寻常,沙陀问,“嗯?我裤子呢?” 
尉迟说,“要不先穿我的吧。” 
沙陀拉开衣柜,“不用了,你的太短。” 
尉迟攥着裤子站在他身后,砰的一掌扣在柜门上。 
尉迟脸色阴晦道,“…其实不短,不然你试试?” 

狄仁杰坐在食堂,点了一碗白粥啃酱瓜。 
狄仁杰乐呵呵的看着沙陀穿着一条九分裤,跟着尉迟点了餐坐过来。 
沙陀欣赏了一会。 
沙陀说,“我第一次见到又人带着个这么个玩意,还能这么顺利吃东西的。” 
沙陀说,“…嗯,不对,不是第一个。” 
沙陀问,“你怎么这么早?” 
狄仁杰说,“本来以为抓到偷东西的贼人,没想到…哎。” 
沙陀一头雾水。 
尉迟说,“昨天晚上,邝照和平常一样在走廊准备睡觉,顺便抓泥脚印的疑犯,没想到却看到一个长得像奇行种怪人,满操场的乱窜。” 
尉迟说完也是一叹气,沙陀还想再问,一抬头却看到丁远大打扮的奇形怪状的进来了。 
沙陀顶着丁远大的头巾看了一会。 
沙陀说,“有点眼熟。” 
尉迟说,“最可怜的是邝照,泥脚印一天抓不到,太久一天不能安心回去睡觉。” 
正说着,银睿姬和元稹又亲亲我我的走过。 
狄仁杰别有用心的和元稹打了个招呼。 
狄仁杰说,“呵呵。” 
银睿姬看了看他们三个的裤子。 
银睿姬说,“狄大人你这裤子不错,就是裤脚有点长。” 
元稹和银睿姬暗想,卧槽狄仁杰真特么越来越糟心了,沙陀和尉迟居然还能忍?果然是真爱! 
狄仁杰敬佩道,“姑娘当真冰雪聪明,我都这样了你还能认出我?难道你真暗恋问。” 
银睿姬说,“你误会了。” 
银睿姬怜悯的看他,“这种骚浪淫邪的眼神,整个神都除了狄仁杰就没有第二个了。” 
狄仁杰说,“承让承让,银姑娘的重口味,神都也是找不到第二个了。” 
狄仁杰想了想说,“银姑娘晚上有空没有?在下有些事相求。” 
银睿姬大方的说,“中!你知道哪里能找到我。” 
狄仁杰挥别银睿姬和元稹,转头一看。 
狄仁杰说,“尉迟,你脸红什么?” 
尉迟没有理他。 
尉迟扭扭捏捏的说,“沙陀……今天晚上……我…你…” 
狄仁杰了然的哦了一声。 
狄仁杰咬着酱瓜想【妈的!又趁我不注意】


尉迟早早的换了一条骚粉色的小碎花内裤,翻出新买的衣服,绚丽的红发涂了厚厚一层弹力素。 
尉迟想,我先和沙陀去吃个烛光晚餐,在载沙陀沿着河边兜风,他们遥望一下神都壮丽的风景。最后他们再去开个房,沙陀看到自己穿着他为自己缝的内裤一定会很感动。 
尉迟撑着镜框扶着腰。 
尉迟想,艾玛我真是浪漫透了。 
然后尉迟就带沙陀去吃了鱼头泡饼。 
尉迟想,沙陀爱吃饼,他爱吃鱼头,多般配。 
尉迟拨弄了一下酒精炉里的烛火,看着吃的开心的沙陀,尉迟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尉迟深吸一口气,走你! 
尉迟大声道,“老板,在来一份泡饼!” 
尉迟无意识的戳着碗里的鱼头,有些不安的说,“沙陀啊,咱们认识很久了吧。” 
沙陀嘴里塞满了东西,只能嗯嗯的点头。 
尉迟期待的看着他,“你觉得我这人怎么样?” 
沙陀口齿不清的说,“挺好的啊。” 
尉迟把满是筷子洞的鱼头拨到一边,他的手有点抖。 
沙陀带着笑的看他,把他碗里的鱼头夹过去吃掉。 
尉迟热血上头,噌的站起来。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尉迟说,“沙陀!我,那个…” 
沙陀叼着半个鱼头惊讶的看他。 
尉迟一下萎身坐下,尉迟捂脸道,“老板,再来份鱼头。” 
尉迟揉着胃和沙陀走出餐馆。 
尉迟对自己说,“你一个大男人,怕个蛋呢!不然你想让狄仁杰笑话你一辈子吗?” 
尉迟想了一下狄仁杰淫贱的笑脸,一下涌起无限勇气。 
沙陀疑惑道,“你一人叨咕啥玩意呢?” 
尉迟说,“时间还早,咱们去兜风吧。” 
然后尉迟就去拿了自己的车。 
28自行车,带横梁。 
尉迟爱抚着自行车对沙陀说,“这是我家的传家宝啊,我母亲说过,要传给她以后的儿媳妇。” 
尉迟跨上车子说,“上来,我带你游河。” 
尉迟脑补沙陀坐在后座,抱着自己的腰,两个人吹着小风,哼着小曲,在夜晚的霓虹灯下飞驰而过。
然后沙陀就坐上了后座。 
沙陀说,“要不还是我带你吧。” 
尉迟几欲自杀的坐上了后座。 
尉迟搂着沙陀的腰。 
沙陀兴奋的说,“艾玛这个画面我好像经历过一样!” 
尉迟说,“是吗。” 
尉迟想,沙陀果然觉得很浪漫吧! 
尉迟憋了一天的话几乎要喷涌而出。 
沙陀有点怀念的说,“再去开个房就完美了。” 
尉迟脸红的想,这么快就发展到这一步了吗。 
尉迟迫不及待的带着沙陀去开了个房。 
沙陀兴奋的在床上跳了几下。 
尉迟犹豫着怎么自然一点的给沙陀看下自己的内裤,沙陀钻进被子里对尉迟说,“来啊来啊。” 
尉迟有点害羞的想,应该在矜持一下。 
尉迟脱了鞋就进去了。 
沙陀说,“你今天有话想对我说吧?我都注意到了。” 
尉迟激动的抓住沙陀的手,谁说沙陀木呐不解风情的!以后谁在说他就削谁。 
马上就要告白了,心情有点小激动。 
沙陀说,“你放心,我都懂。” 
尉迟深情的看着沙陀,“沙陀,那你的意思呢。” 
沙陀安抚的拍了拍他,“我当然是为了你,你就当什么都不知道。不在场证明我都准备好了,若有警察来问你,照实说就行。” 
尉迟沉默了一会。 
尉迟说,“啊?” 
沙陀茫然的说,“你找我出来,难道不是为了天帝的事情吗?”

难道你们都没有注意到狄仁杰是故意穿的沙陀的裤子的吗!!! 
想想狄仁杰的造型吧! 
卷腿的碎花长裤!脑袋上扣着牛皮纸袋!

狄仁杰听说了这件事情,特地从买了一堆甜品回来安慰尉迟。 
狄仁杰拍拍尉迟的肩膀。 
尉迟对着狄仁杰的脸看了又看。 
尉迟觉得狄仁杰的意思应该是在说,沙陀是我的,你不要白费功夫了,你这种处男活该泡不到人。 
尉迟不动声色的发了一条短信。 
狄仁杰说,“沙陀这种人,你不能跟他玩委婉。你看我的。” 
狄仁杰凑到煎药的沙陀身边,狄仁杰扶了下牛皮纸袋,瓮声瓮气的说,“沙陀啊。” 
沙陀问,“干啥啊?” 
狄仁杰说,“沙陀,你稀罕我不?” 
沙陀及其自然的说,“稀罕啊。” 
尉迟脸色惨白,摇摇欲坠。 
狄仁杰得意一笑,透过牛皮纸袋发出及其猥琐的笑声,“那你稀罕我啥啊?” 
沙陀说,“你心眼多啊,主意又阴损。” 
沙陀想了想,补充道,“就是肾亏,来,吃药了。” 
狄仁杰带着纸袋看不出脸色,尉迟坐在床上假装玩手机,心里暗爽的一笔。 
沙陀惆怅道,“我要是有你这么聪明,当年就可以和八哥…” 
沙陀重重一叹气,狄仁杰和尉迟同时涌起危机感。 
狄仁杰小心道,“八哥?你什么时候有个八哥?” 
沙陀望着月亮怀念的说,“在我还有一只辫子的时候。” 
沙陀说,“当年我和八哥一起吃饭,一起遛弯,八哥驾着马车载我一起游河,然后一起去开房…哎。” 
狄仁杰看着沙陀的三根小辫说,“那一定是很久远的事情了吧。” 
沙陀沉默了一会。 
沙陀说,“嗯,大概有一千多年吧。” 
狄仁杰说,“呃。” 
尉迟突然说,“我当年也有一个跟我混的十四弟,可惜……” 
狄仁杰说,“你什么时候有弟弟?” 
尉迟望着月亮怀念的说,“在我还有一根辫子的时候。” 
沙陀迷蒙的看着尉迟,“还有一个穿越来的姑娘。” 
尉迟干咳了一下,犹豫道,“她,她最终还是,还是跟了老四?” 
狄仁杰眼睁睁的看着沙陀和尉迟携手去叙摊。 
狄仁杰对着两人的背影看了又看。 
狄仁杰说,“我擦?”

银睿姬提着答应给狄仁杰的东西匆匆来到食堂。 
银睿姬看着那个梳着一条辫子的牛皮纸袋怪人,一时间不敢上前。 
银睿姬心有余悸的说,“你这造型越来越犀利了,有什么想不开的?” 
狄仁杰结果袋子打开一看,然后满意的收起来。 
狄仁杰说,“你不懂。” 
狄仁杰摸着自己的辫子,惆怅的说,“其实我也不太懂。” 

正说着,一群形迹可疑的穿着浅蓝色百褶连衣裙自带BGM的蒙面人围住了食堂。 
狄仁杰说,“嗯?好耳熟。” 
银睿姬沉默了一下,“相濡以沫,关淑仪的。” 
可怜狄仁杰还没闹明白怎么回事,就被这群蒙面人套了麻袋扛走了。 
沙陀和尉迟来的时候,一切已经尘埃落定了。 
沙陀看着桌上还没吃完的酱瓜问道,“嗯?狄仁杰呢?” 
银睿姬看了他们一眼,“小芳真是个招人的小妖精。” 
沙陀说,“啊?” 
银睿姬身姿摇曳的离去,沙陀茫然的看着尉迟,“啥意思?” 
尉迟想了一下说,“辫子粗又长。”


狄仁杰被神秘人绑架下落不明,沙陀并没有特别担心。 
沙陀说,“那些个侦探有几个早死的,快歇歇吧。” 
沙陀说,“你想想东岛国那个戴眼镜的熊孩子,到哪哪死人。你再想想盎格鲁那个长脸卷毛,假死骗人躲一边偷看自己葬礼呢。” 
尉迟就想了一下狄仁杰暗搓搓的躲在角落,淫贱的等着看自己和沙陀为他着急的样子。 
尉迟咬着牙说,“不能让狄仁杰这竖子得逞!” 
在狄仁杰失踪的这几天,沙陀和尉迟的关系得到了突飞猛进的进展。 
尉迟一边帮沙陀撑着毛线一边说,“天帝最近很少出现了,你之前和我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沙陀熟练的给尉迟织毛衣,毫不在意的说,“这些黑活不适合你知道,别问了。” 
尉迟对着沙陀看了又看,尉迟说,“嗯!” 
尉迟看着沙陀漂亮的在毛衣上织出小碎花的图案,不禁问道,“你怎么连这个都会?” 
沙陀说,“这算什么,我还会纺纱呢。你们这些公子哥没吃过苦,不懂生活的艰难。” 
说到这里,沙陀情不自禁的回忆了一下自己辛辛苦苦照顾师父,含辛茹苦养活师父的心酸往事。 
尉迟立马对沙陀肃然起敬。 
尉迟简直心疼坏了,对沙陀说,“走,我请你吃宵夜去。” 
然后他们就再也没有回来。 
既然三位主角都失踪了,咱们就来讨论一下大家都关心的问题。 
丁远大的老婆。 
丁夫人是丁大人从老家一路背来的,多年来恩爱非常,睡觉都要抱着一部分。 
但是自从他老婆死了之后,他就改为抱着酱菜坛了。 
其实也挺好,以前是抱着一部分,现在至少可以全都抱着了。 
丁远大哭着说,“一定是狄仁杰!他觊觎我老婆很久了!” 
其实说的没错,狄仁杰每次看着他老婆的眼神都格外的淫荡饥渴。 
我们来看看大理寺的破案小能手,鳎神驹是怎么说的。 
作为一匹会游泳的马,似乎在有一个灵敏的鼻子也不算什么事。 
鳎神驹说,“没错,就是狄仁杰干的!我都闻着他身上的味了!” 
薄千张听了之后说,“什么?你又饿了?” 
大唐作为一个万邦来朝的大国显然还没有精通马语的奇人。 
鳎神驹很郁闷,它决定离家出走。 
丁远大仔细的给坛口换了一次水,给他老婆上了一柱香。 
丁远大捞了一根他老婆出来。 
丁远大说,“我会为你报仇的。” 
说着,吃起了早饭。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