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周查】猝不及防的脑洞

查老板从不见周西宇,只是每天天不亮就去庙门口唱大戏吊嗓子,比公鸡还敬业,谁说就揍谁!

周西宇你让我过的不好我就让你睡不着!

周西宇说曾经有份真挚的睡眠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才后悔莫及要是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对查英说,【 】此处填空题,二十分。

你们真以为周西宇那副温吞吞的个性是温柔吗?

其实是睡眠不足脑供血不够导致的导致的。

查老板掐着点点来凿门,扯着嗓子喊,“睡你麻痹起来嗨!”

周西宇心下感叹,日练果然是生来要月练的命的。






【妹子说起民国梨园铁事,狂笑之余不禁感慨,今天的逗比都是早人玩剩下的。

接着妹子的话开个脑洞出来。

笑一笑,别认真。】

评论 ( 10 )
热度 ( 64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