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并不存在的事4

一线天被抓两天了。

介于不可靠的可靠情报,全部执勤人员严阵以待,港督带头24小时紧迫盯人。

警员问,叫什么名字。

一线天淡淡道,一线天。

警员皱眉,真名。

一线天不搭理他。

警员拍案而起。

十分钟后,警员被换了出去。

警员2问,年龄。

一线天说,30。

警员2看了看他说,真实年龄。

一线天不搭理他。

警员2拍案而起。

五分钟后,警员2被换了出去。

警员3谨慎的问,性别。

警员3被换出去了。

港督扶了下额头,决定亲自上阵。

港督问,你知道我们为什么带你回来吗。

一线天看了看他说,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的脸就觉得烦。

一线天觉得挺糟心的,自己都失踪两天了,弟弟们居然都没有找过他?!

太过分了!

一定不是亲生的!

一线天想着想着就趴在桌子上唱了起来,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

港督十分无奈,暗想会不会抓错人。

警员敲敲门,刘sir,有个叫周文宣的来保释他,还带了律师。

一线天瞬间恢复霸气,斜斜靠在椅子上,心想还是厄弟好,知道关心哥哥,还带了律师来。

然后陈志天就对一线天笑着伸手道,你就是哥哥吧,我听文宣说过你。

谁是你哥哥。

一线天觉得弟弟们都是讨债的。

周文宣说,大哥你又和人打架了?

一线天觉得这个操蛋的世界太不友好了。

港督说,既然是误会,那就交个朋友吧。

一线天说,操。



周文宣皱眉,大哥。

一线天累觉不爱。



金小弟合上电话说,我哥被抓进去了。

张老爹疑惑的问,怎么突然被抓了?

张老爹心道,一线天那张脸一看就是个同道中人,他被抓了我怎么一点都不意外呢。

呈城说,哦,听说是警方根据可靠线报,误认为他是某个神秘四人组的成员。

张老爹心一虚。

呈城对着张老爹笑,你消息灵通,不知道吗?

张老爹面无表情的看他。

呈城叹气道,阿年,你担心你大哥的话,我可以帮忙的。

张老爹拉着一张长脸心道,叫谁阿年呢,一大把岁数这么肉麻。不要脸,衣冠禽兽,老牛吃嫩草,恋童癖。

金小弟一丢手机,摆弄起了狙击枪道,不担心。

呈城一肚子准备好的话被堵了回去。

张老爹得意的笑着说,怎么不见妹妹呢?

金小弟擦着枪,阴沉道,约会去了。

张老爹怒吼,什么!

评论 ( 3 )
热度 ( 58 )

© 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 | Powered by LOFTER